賀! SHINee泰民 is Back!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前幾篇的文中說到,李泰民 aka 我都叫他李先生,一個回眸讓我入坑的事,那是2010年如今我也是個13年次S.W.,原以為隨著時間流逝對於這五個男孩的喜愛會越來越淡,但我真的低估了我的專情,每一次的回歸都還是讓我興奮快樂
進入到數一週的那幾天,Line上安靜已久的各大群組紛紛復活了(笑),寫這篇文章的日期是 4/4日,阿兵哥最後一天,我不知道韓國替代役下班時間是幾點,所以我就以平常下班時間5點來上這篇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台灣替代役如果在區公所也是5點下班哈
泡泡買起來喔
還有提醒大家,泰民的泡泡會在5號台灣時間10點回歸! 我一直都沒退掉泡泡,就是在其他三個哥哥那裡輪流,說不定話嘮李先生會準時出現在泡泡上跟大家問安,泡泡教科書李老師我可以期待您發一堆語音嗎?過去的時間裡我都是用您的語音當鬧鐘的(開心起床)
身上那都是貓毛嗎
我個人一直認為韓國軍隊可能有什麼跟對藝人的黑科技,怎麼每個歐巴去當個兵回來都必進去之前還要年輕啦!隊裡三位哥也是,他們是進去搭時光機了嗎?看看李先生,雖然我們同齡但是你明明就是個小孩啊!!!!!小孩當什麼兵!!!
可愛剪刀手
回歸宣傳大張旗鼓(拍手!!!!)一週前就開始,喔摸喔摸~我那顆靜止已久的飯心整個匹剖竄(心臟亂跳台語),又是一陣對著螢幕尖叫癡漢笑,當然李先生當兵期間還有其他三位哥可以看,但本命總是不同啊!!! 許久沒有按下的儲存圖片,存起來存起來!!!!這次的回歸宣傳新成員露臉,小恭主多了一個弟弟還是妹妹,一臉無辜樣但是莫名覺得有一絲囂張?!(看什麼我主人誰你不知道的這種感覺)
先叫你燈燈
小恭
小恭依舊肥美哈哈哈哈哈(你禮貌嗎),個人此生從來不喜歡動物,也不想接觸動物,任何跟動物有關的可愛溫馨搞笑影片或電影完全絕緣,在外面看到狗去人家家裡看到貓都僅止於遠觀的部分,就只有李先生的貓可以上的了我的版面,你們兩個我愛屋及烏,好歹你們吃得罐罐也有我的份在,大家都說寵物跟主人會很像,我覺得你們兩個已經充滿李先生的貴氣了很好,你們上輩子拯救地球這輩子貓生順遂,可喜可賀
真的很愛剪刀手
歡迎李先生的歸來,我的精神支柱、精神糧食、工作的動力、花錢的目的,是我青春裡最溫暖的存在,這幾天腦袋充滿多巴胺好愉快,讓我們期待5號的直播吧!
結尾送上帥氣跳舞的李先生,每個動作都讓我心臟漏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