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的療癒書寫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是一種療癒,是一種自我察覺,是可以從字裡行間看見一個人的性格。

寫作的過程,每一個字跡的呈現,都是一種心境的反射。透過筆下的書寫裡,讓人看見你是什麼樣的人!

 

一個人的平靜,在通往內心深處,直達核心思想,透過了書寫療癒的過程,跟自己對話,跟自己的靈性對話。

 

一個人寫作風格裡,看得出來你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又是如何看待你自己的?

 

在生命中的療癒,書寫的看見,每一個筆觸下的心境,都是妳自己,而無所遁形。

進而成為你的語言,你的行為,你的改變。

 

在有紀律的書寫過程,閉上嘴,讓自己開始寫,開始安靜的自我對話。

沒有別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每一次寫,每一次不同的體會,每一次在文字建立屬於自己的風格,更加確定自己要什麼?

 

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讓自己的心開始平靜下來,閉上眼睛去用心感受,閉上嘴,去聆聽你的心跳聲,你聽見這個世界的聲音,去聽見妳自己的心聲。

 

開始寫下,與你的自我對話。這個生命的療癒書寫,像是一個蛻變的過程,每一天都讓自己有新的發現。

 

寫出你,成為你,看見你自己,戰勝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往前走,往前看,看見你的夢,走向你的夢想去完成你自己。

 

這個世界裡,向內觀照,而不斷改變的你,會讓自己越來越強大起來。

 

你能重新看見你自己,跟自己的安靜對話,現在就開始寫吧!找回初心的自己,你可以開始改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