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聽 留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4.04 ,家中
食用情緒:對於心情不再受到影響的期望

短暫的時光與長久的生活

還是好難想像啊⋯⋯當初那麼小隻的人,如今已經長到這麼大了啊⋯⋯
可能再過不久就會連地位、成就也超過我了吧?
不過這樣也好,徹底把我忘了,展開屬於自己的新人生——
毫無牽掛的向前,永遠不要回頭看⋯⋯
就這麼把我留在過去。
畢竟沒什麼值得留作紀念的,自然也就沒什麼所謂值得為此徘徊、猶豫⋯⋯
可稱為阻礙的人事物。
因為他們不應存在,所以他們不再存在。
親愛的,你要知道這世上沒有任何稱得上永恆不變的事,你不該為了我哭泣。
因為淚水是無用的,不管對於現在這個房間裡接下來會發生的任何事,都是。
所以,就別再哭了吧⋯⋯趕緊擦擦眼淚,收起那張哀傷的臉,到更遠的地方去。
不要為了我折斷自己的羽翼,要讓它們展現自己的用處,好好發揮。
如果怕的話就轉過去,閉上眼,像我之前和你說過的那樣。
數到三,就不會再害怕了。約好了,那就開始吧!
一、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