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身邊的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們總是被那些閃光的東西所吸引,而忘記了身邊的小確幸。然而,最真實、最持久的幸福往往在平凡的日子里。因為只有在平凡中,我們才能真正感受到生命的溫暖和美好,體驗到那些微小卻珍貴的時刻。正是這些平凡的瞬間構成了我們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也承載了我們最深刻的情感和最珍貴的回憶。
因此,我們應該珍視這些平凡的瞬間,同時也要珍惜人生中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刻,這些時刻才是我們生命中最長久的擁有。讓我們感恩身邊的人和事,把握每一個機會去創造美好的回憶。生命很短暫,讓我們一起珍愛它,讓它變得更加充實和豐盈。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好的人際關係推動著你的成功和進步👉https://youtu.be/V2HJxDgCNJY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擔心自己的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排一趟旅行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ss is mo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一切安好,但我還是好想死。】(三)讓憂鬱症學會與身邊的人與社會求救,是走上康復與避免危險發生的正途。在這篇文章中,講述了一位曾患有重度憂鬱症,後被診斷患有躁鬱症、PTSD的患者,以及漸漸好轉與復發的過程,在經歷自殺未遂後,開始就診並接受身心科治療的過程,並提及了與諮商師的配對、不同醫生之間的轉換和其工作環境、生活壓力對其康復的影響。最後,文章還描述了患者重新診斷的病情和康復之路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V
2024-06-12
稻盛和夫說:“觀察一下身邊真正的有錢人,就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明知道這個人不行,但是他不提醒、不指點、不好爲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句名人名言:“觀察一下身邊真正的有錢人,就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明知道這個人不行,但是他不提醒、不指點、不好爲人師。”這句話給我畱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引發了我對財富和成功背後的真正秘密的思考。 首先,讓我們來理解這句名言的意義。有錢人之所以能夠成爲有錢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09-23
孩子的校園生活|從孩子口中分享的班級瑣事看破窗效應的發生環境的影響不能輕忽,當我們無力改變既有環境時,那麼就改變自己,選擇新的環境,重新建立新的生活。這不是逃避,而是對自我的積極面對。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09-22
練習描寫身邊事物|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九宮格寫作術 05#練習描寫身邊最不起眼的事物 #說明是冷靜、節制、精確而又簡單 #描寫是生動、具體,充滿想像空間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6-27
今天凌晨國泰航空香港飛洛杉磯的CX880班機在起飛時發生有驚無險的事故!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凌晨,國泰航空香港飛洛杉磯的CX880班機在香港國際機場起飛時發生事故! 還好有驚無險! 國泰航空的飛安在這一點倒是有目共睹! 至少每次意外都能在地面上就化險為夷! 這點要給國泰機師來個讚!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6-24
|排寒實驗|有點玄的發現-身體共感人 我工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大學生交談,提供一些學業建議或情緒支持,經常有學生跟我說老師, 「我好想死,我壓力好大。」 「我快受不了了。」 「我每天都只能睡2-3小時。」 「我好焦慮好緊張好痛苦。」 很多時候對談的內容都很負面,但我的心情卻不會受到影響,就在我覺得我很適合這份工作的同時,我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2-14
普發現金》6000元何時領?普發領取方式、申請資格、五大QA一次看!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政策通過!政府稅收超徵4500億,為了讓全民共享經濟成果,預計將其中的1800億元,預留400億元應付未來疫情,其餘1400億元將普發6000元現金於民。不過現金普發怎麼領取、何時會發放6000元?如何登記、去哪領取?以下整理出6000元現金普發的五大QA重點:
Thumbnail
avatar
不只是行銷
2023-02-03
科學新發現!人類身體衰老從幾歲開始?人類壽命有最終數字嗎?前言 甚麼是海夫力克極限(Hayflick Limit)? 指因為端粒(Telomere)有分裂次數極限而使細胞停止分裂。 細胞停止分裂,就代表細胞已經邁入衰老狀態,準備被身體給清除掉了。 西元 1965 年由李奧納多.海佛烈克(Leonard Hayflick)提出,他證明一般人類細胞在細胞培養下
Thumbnail
avatar
Jason Sun
2023-01-12
習慣發現在身邊的美好, 練習著對事物的感恩。 騎車在外的路上一個閃失都有可能造成意外的發生,然而就再前天的一個路口,因後方車輛要超車而差點發生車禍,好在我預先看後視鏡才避免掉有可能發生的意外,其實騎車最怕大意,以為的沒問題的路況卻給你來個突而其來的變化,但那天在接近意外發生一個觀看後視鏡的動作甚至可以說是我一命,雖說這個動作是我的一個習慣,但不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1-05
|照片裡的故事|專注自己,發現身邊。  海水拍打岸邊的石子,一陣陣水花沖刷我的腳底。今天的天空有點陰暗,海風差點將我的帽子吹走,幸好我有好好將它壓住。遠方的船隻忽遠忽近,一艘...兩艘...三艘...。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