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感動時刻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想來記錄一些讓我感動的時刻。
感動的當下,內心總是那麼觸動。但那份心情,也隨即被埋藏於例行的日常,被隨之而來的忙碌、攪擾,聲光影音所帶來的感官刺激所取代!
我們喜歡用相機捕捉眼前發現的美好,儘管它最後可能只被留在儲存空間裡,而非烙印在心裡,但想要留下美好事物的心願卻是真實的!
將感動以文字記錄下來,是想為自己典藏生命裡的珍貴時光。它與其他看似平凡的時刻並存卻深具意義,何不讓它在腦海裡刻劃得更為鮮明?
也許隨著生命向前推進,我將能一一細數那些不忍遺忘的珍藏、讓生命悸動的點滴。它最終將滙為一條閃耀的珠寶河流,永遠充盈滋潤我心、永不乾涸!
好友Jean和我一樣喜歡大自然,我們偶爾會相約到戶外走走,然後一起感嘆:「這才是人生啊!」
記得那次我們談論著關於「幸福」的話題。攝於都會公園。

這是昨天早上醒來的靈感,馬上著手寫了一大半,今天又繼續完成。
目前的構想內容是:生活中的人我互動、影片或書籍的啟發、往事回顧等等,寫成小短篇與大家分享!
85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