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婚姻幸福美滿,有一天卻發現自己愛上別人。怎麼回事?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我的丈夫已經走過了七年的婚姻生活,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們的婚姻很幸福美滿。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家庭。但是最近,我開始發現自己愛上了別人,這讓我感到非常困惑和痛苦。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陷入這樣的情感糾葛中,對於這段感情我感到非常的矛盾。一方面,我非常愛我的丈夫和孩子,我不想失去我們的家庭,我不想傷害他們。另一方面,我對這個男人的感情非常深,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他的思念和渴望。
作為一個已婚者,我從來沒想過會陷入別的男人的情感漩渦裡,但是有時候,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讓你遇上一個你不能自拔的男人。
他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讓我感到自己是唯一的、特別的。他的外貌、才華、性格都讓我不能自拔,讓我難以抵擋他的吸引力。
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感覺是不對的。我曾經向我的伴侶許下了承諾,承諾要與他相愛、相守一生,這是我們兩個人的責任和義務。因此,我必須要控制自己的情感和行為,避免出軌,這是我不應該做的事情。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對別人產生感情呢?我的丈夫是一個好男人,他對我非常好,照顧我、支持我、愛護我。但是我卻一直感覺自己缺少些什麼,我覺得自己需要更多的激情和刺激。
然而,他有一個非常令我不滿的嗜好,就是喜歡釣魚。他經常在週末和假日去釣魚,忘了我的存在,也忘了我們的孩子。
對於我來說,釣魚是一個非常浪漫的活動。當然,我也很喜歡大自然,但是我更希望我的丈夫能夠在釣魚之外花更多的時間陪伴我和孩子。然而,他似乎對這個活動有著無法擺脫的迷戀和沉迷。這種沉迷已經超出了我的容忍範圍。我覺得自己被忽略了,我的需要和渴望被忽視了。我明白他對釣魚的熱愛,但是我希望他能夠更好地平衡這些事情,把握好時間。
更令我擔心的是,他在釣魚時經常失去聯繫,沉迷其中,很少顧及家人的安全和需要。對於我和孩子來說,這是非常危險和不負責任的行為。我不想因為他的嗜好而犧牲我的幸福和安全,我希望他能夠意識到這一點,以更負責任和關愛的態度面對家庭。
或許是我在這段婚姻中太過熟悉和舒適,讓我產生了對未知事物的渴望。也可能是我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太過單調乏味,需要一些新的挑戰和刺激。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為了自己的感情而傷害到我的家庭,我不能讓我的丈夫和孩子承受這樣的痛苦。我需要面對這種感情,找到一個解決方案。或許我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和反省,或者我需要更好地跟我的丈夫溝通,讓我們的婚姻變得更加美滿和幸福。
7會員
40內容數
舊金山寫作社的有趣出版品,讓我來把這642個事件填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