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求救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連兩天,「祂」都闖進我的腦海。

 

男生,肥壯,一位「曾是」金剛兄弟好友的親人。

 

祂:救我,我不想死。

 

這句話,吸引我的注意。

 

這是靈識的訊息,要不死了,要不修行有成。

 

修行有成?我知道的是,不可能。

 

這幾年他汲汲於生意,還好沒為了錢殺人放火,要說他一時間內修行有成,有其困難。

 

死了?據我所知,尚未。

 

我看著「祂」,臉色烏黑,額上滿是皺紋。

 

以前,「他」可不是這個樣子。雖然胖了一點,但滿臉笑容,活力十足,起碼,氣色光彩。

 

我知道「他」正病危,這是他在彌恍之中,靈識的求救。

 

我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去找您的上師吧!他會救你的。我沒這個能力。

 

我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保持清醒又安靜的心吧!莫讓病痛亂了您的思緒,速速尋您的上師去!

 

我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您當知道依怙上師的重要,過去沒有好好憶念上師、親近上師、學習上師,現在就辛苦了!

 

我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上師相應,真的很重要!念您上師的名號與咒語吧!只要您們倆的三昧耶存在,您的上師會來救護您的!

 

我不是不救「他」,而是我無能也。我倆無緣

 

金剛兄弟啊!莫輕視上師相應法!莫輕視三昧耶!後悔時,就來不及了!

阿彌陀佛。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童年的呼喚:求救的善意與傷害空氣正在凝結,對質正在持續  「你為什麼這樣對她說話」沒有激昂的情緒,口中的不滿已達到高峰   「有什麼不好嗎?」我的詢問在他眼裡是挑釁   「你明明知道她有憂鬱症,你還對她說『現在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自己可以幫你自己』」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   「事實而已,所以她對你說了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3-05
    溺水前的求救寫著這樣的標語。並不是真的溺水.... 而是聊聊內心想說,卻又無法表達的感受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把自己的感受擺在最後一位了? 遇到的人越多,身分改變越多,當初的自己去哪裡了? 我們學會如何軀躬,把自己放在後面,為了求生存。 問問自己什麼時候,笑得最開心? 什麼時候把自己的想法擺在第一
    avatar
    Vera
    2023-12-04
    說不出來的求救一個人在害怕致極的時候,所有的恐懼都噎在喉嚨裡,說不出來,是完全脆弱的狀態,在這個時候他無法求救,如果沒有及時的幫助或理解,他們可能會感到孤立和無助,就好像他們的恐懼正在吞噬他們一樣。就像一個人溺水的時候,發不出聲音來,如果沒有人發現,他就會這樣消失了。 也許他已經受傷了,也許他正處在危險的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9-18
    #最貧困女子:不敢開口求救的無緣地獄• 作者:鈴木大介 • 譯者: 陳令嫻 • 語言:繁體中文 • 出版社:光現出版 • 出版日期:2016/11/30 這本書在說什麼: 這是一本有關日本女性貧困的書,如果要我形容這是本什麼樣的書…………。 我會回答:「這是本絕望的書.....。」 書中的作者所採訪的女子,有著難以想像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innie CHANG
    2023-09-09
    好書推薦│《最貧困女子:不敢開口求救的無緣地獄》─誰能置身事外?這本書是多年前朋友推薦的,那時就被他的推薦震驚到,現在回頭看還是非常嚇人。 「去哪裡才能賣肝臟?」 「我是不是一輩子都無法懷孕了?」 「如果不能賣春,我就會死……」 我們很容易就能想像中國、美國、東南亞各國、第三世界國家的貧窮問題;可是你能想像日本竟然也是個貧窮大國嗎?
    Thumbnail
    avatar
    歐摩
    2023-07-02
    有小孩的家庭主婦,向外求救的塔羅占卜 #感動#潛意識 想要告訴你的是: 以正確、 #良善 的價值做事, #善良 會有善報。 https://reurl.cc/NZNV4k 。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0
    被社會安全網篩落的女子紀實-《最貧困女子:不敢開口求救的無緣地獄》三種無緣:「家庭無緣」、「地緣無緣」、「制度無緣」 三種障礙:「精神障礙」、「發展障礙」、「智能障礙」 日本報導文學作家鈴木大介認為,一位女性只要失去家庭、地緣及制度三種緣分,若再碰到精神、發展及智能等這三種障礙,就會陷入最貧困的漩渦中無法脫身,不少一開始就處於社會最底層的最貧困女子,接連失去三種緣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19
    劉仲敬訪談 052 @ 20190828 論韓國以及世界邊緣的自發秩序消長國民黨真實的歷史是,首先是日本人的走狗,然後變成蘇聯人的走狗,最後變成美國人的走狗。如果從實事求是的角度來講,你可以拉下面子來說:“這個嘛,我們在當走狗的時間當中有三分之二,我們當的走狗比共產黨當的走狗要高貴。共產黨自古以來就是在當蘇聯的走狗。顯然,美國的走狗和日本的走狗都要比蘇聯的走狗強一些。”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9-04
    20190828 市場手札股市資金目前在觀望及搖擺之中,公債殖利率下跌,固定收益的產品,最近有不錯的報酬,來自於資金回流到固定收益的產品。市場資金避險的需求很強,貴重金屬相關產品的價格也有表現,在這個不確定的環境之下,資金是趨於保守,而近期資金也擔心殖利率倒掛的現象,個人認為那有可能是長期的訊號,短線操作上並不是一個指標,但
    avatar
    湯馬仕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