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離死別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隻羊...今天聊聊...這個我很逃避的話題
--------
今天跟久違的朋友聊聊天,聊到生死這個話題
從小我只有一個親人離世,她是我爸爸的母親(我都稱呼奶奶)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她,我更喜歡媽媽的母親(外婆、阿嬤)
所以到現在21歲,我沒有一個親人離開我....包含來我家的一隻狗10年了陪伴
現在的我想到這個部分,我是屬於很緊張還有很擔心...因為21歲的我跟之前不一樣了,父母親年紀也跟我一樣日漸增長...
想法也慢慢成長不再像以前一樣白癡白癡笨笨的
再說說我家的狗...10年以上了...真的很特別...但更多的...是我擔心隨時會離開我....我的人生永遠不完整...
這個情況我必須要好好面對...這個現階段不定時炸彈...能有解答嗎?
ActActually i dont know~hahahaha
至少我能做的...就是及時回饋父母跟家人~剛剛買了飲料跟吃的回去給家人~至少我有立即行動的力量...想到就去做...儘量的不留遺憾...
各位有空有機會可以多回家陪陪父母親...我也會這樣做...因為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無論如何!我會努力盡自己的努力回饋...不留遺憾。
謝謝大家閱讀❤️~祝福有美好的假日~大家有好好陪家人了嗎~❤️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