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的韓文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語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為什麼會有趣...因為會認清自己實力😹
喜歡韓國文化、美食、音樂、戲劇等等,所以開始學習之旅
到今年打這篇文章5/6當下,我晚上八點還要繼續學韓文
然後也如願去了韓國第二次(釜山、首爾)我都打卡了!下一次就是濟州島了!
好我就不說了,我說不好的...會造成一些學習負擔,我今天上課狀態不好等等,或是這個主題沒興趣等等,還有會有一些功課要寫...
我是用阿滴滴妹代言的Amazing talker
確實很不錯,我在上面也有試聽(法文、西班牙文)
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喜歡,為什麼...或許就是那份熱愛還有打從心底的認同這個文化...我也常常說我是韓國人🤪🤪ㅋㅋㅋㅋㅋ
花了很多錢,會懶惰會想放棄...那就好好相處吧!與那些情緒聊聊天...然後想想我的目標與當初...那就可以重新振作了!
여러분도 좋은 하루 보내세요❤️
See you !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