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的諮商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的初衷是什麼,這是今天最後一次老師問我的

諮商初衷對我來說是更了解自己

同時老師跟我說,我對於諮商的重視就是每一次都沒有遲到也會早到,認真的紀錄下次會想要分享的話或是事情⋯⋯
我覺得自己一直停滯不前,但老師給予我滿滿的肯定,認為我是有那個能力去做的,挑戰去嘗試看看重新面對這個世界,跟我說諮商室永遠都在,只要覺得累了那就回來~
很難相信時間就這樣結束了....或許是撞牆期跟依賴感讓我對諮商有很大的不同解讀,我可以有自己的樹洞,不用擔心任何事情...離開這個樹洞我就變回自己一個人了,但確實我也要直視前方了...
半年的營隊經驗後,開始選擇比較近還有感興趣的主題,也讓自己不會那麼奔波,原本以為對朋友長期連繫聊聊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但真的跟朋友約出去,確實有很多 多不同感受!
我參加了某個營隊後,老師看見了我想法上的改變跟思考,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老師跟我說,你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我跟老師說,我現在擔心的是,我腦海中思考,如果我離開諮商變得更好,那諮商會不會是拉住我的這件事,老師跟我說,評估後覺得我是可以去試試看的,反而老師覺得,如果我現在有能力出去,但留住我 對老師來說那才是拖住我
我現在很緊張....未來一片擔心我不知道我以後會如何
最後一次的諮商在0504結束了,接下來我要怎麼做呢?好好的讀書,或是在給自己休息一下...這些選擇...什麼樣的更適合我呢:)
各位覺得很累的話~會怎麼消除壓力呢?歡迎分享❤️
我們下次見!並期盼我會帶著好消息回來❤️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