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的證照歷程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瞭解也不全然,喜歡嗎也還好...更多的是不被淘汰所以拚了全力去考這張...
一年多從無知到半知半解,因為這張證照準備需要更多方法跟技巧,慢慢練習不同讀書方法,花錢去上課,自學能力也有一定增加,還有我家進去很多相關群組去請教各位業師,我還是解脫了,這次有很多運氣幫助我。
簡單抒發個心情...我好想大叫我好想拍拍以前辛苦的自己,為何不選擇跟大家一樣耍廢過生活就好,把自己搞到生病,壓力超大,第一次倦怠期好難受,難受到去看醫生,然後瘋狂吃,為了只是讓自己有太大壓力,想方設法解決,一年半終於結束這場劇了。
接下來五月要繼續準備畢業後才能考的甲級職業衛生管理師...還有一年多準備期,我期許自己可以無論如何都拚盡全力,因為我知道可以,但同時保持一定休息時間。
希望現在此刻20230422到今年結束20231231我絕對不要進去醫院!我要身體健康。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