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封情書 - 很遺憾我們還是失去了彼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回想起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時光,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從最初的相識到彼此成為好友,我們之間的友情曾經是那麼地純粹、那麼地真摯,我以為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然而,這一切都因為這件事情而改變了。
我已經不知道你是知情還是不知情。
我分不清楚,你是心甘情願被那個男人矇騙還是你也有參與其中。
我只知道我們的友情因此受到了嚴重的損害。
可能你並沒有想過要騙我,但我卻無法釋懷我在那段時間裡面被你利用的感覺。
為了你我自認為該做的該說的都很夠了,而最終我們的友情卻在這場詐騙的陰影下漸行漸遠。
我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如何,也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想起我們曾經一起歡笑、一起嘆息的時光。
或許,我們現在的生活已經走上了各自的軌道,不再交錯,也不再牽扯。
即使如此,我仍然希望你能夠過得好,找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也許,這就是我們友情的結局,一個遺憾而無奈的結局。
願你一生快樂,願你永遠幸福。
3會員
14內容數
我愛你不限於此刻,也包含過去與未來。想對你說的話,或許已經來不及說出口,也或許想要留待未來的某天讓你知道,所以留下了這一封情書。世界上故事千百個,在這裡留下你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楓林巷|第六 不如相忘如果不期而遇的話,你想說什麼?想對你說什麼?也許就連一句「別來無恙」都是如此沈重?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5-27
59. 《金剛經.正信希有分第六》再整理先前分享《金剛經.正信希有分第六》的導讀,其中「不應取法、不應取非法」是採取散詩的方式來呈現,未能細說。〈正信希有分第六〉,出現了「心不取相」、「無法相」、「無非法相」、「不應取法」、「不應取非法」等詞句。「相」和「法」是佛經裡的高頻詞彙,故「無法相」和「無非法相」一直以來都有不同的解釋。根據《金剛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4-02-24
45. 《金剛經.正信希有分第六》篇章架構整理〈正信希有分第六〉是承先啟後之篇章,茲就其篇章架構整理如下,希望幫助大家理解,溫故知新。 〈大乘正宗分第三〉:如是滅度無量無數無邊眾生,不作有眾生得滅度者之念想,於念而無念,是無念為宗之金剛般若心。行菩薩乘者,體解大乘正宗,應離四相,無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妙行無住分第四〉:善男子善女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4-01-17
43.《金剛經.正信希有分第六》導讀之二【何以故?是諸眾生,無復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無法相,亦無非法相】初解:平等如夢幻,不起凡聖見,一切善惡都莫思量,如是離於相,則法體清淨。淨信眾生,生實想,外離一切相,「無復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無法相,亦無非法相」。是諸眾生,持戒修福,戒定具足,能發慧覺,得人無我、法無我之慧,人法俱空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4-01-05
正信希有分第六修佛可得無量福德。我相法相,都不應該執著。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3-10-19
第六十八封情書 - 燦燦冬陽又是一年將盡,從10月底的萬聖節開始,眾多商家的各色促銷便隱約喚起年末將至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11-18
第六十七封情書 - 暫停有時候努力了很久到不想努力了,或是挫折到覺得傷心難過的時候 就,暫停一下吧。
avatar
V&A
2022-11-04
【第六屆農村願景會議記錄】20年後,我們吃什麼?整整有兩千年以上的時間裡,糧食是人命!一直到最近一百年,這事情才有所改變。其實不只兩千年,從十九世紀往前面推,至少四千年到六千年,糧食都只有兩個涵義,第一叫「人命」,第二叫「政治」、或者「戰爭」。這兩樣是同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4-17
羅織經與聖經的對比、真理的推敲 鐘櫻峯 2022/3/19 固榮卷第六 【本文1】榮寵有初,鮮有終者;吉凶無常,智者少禍。榮寵非命,謀之而後善;吉凶擇人,慎之方消愆。 【譯文1】顯達和寵幸有開始的時候,能保持到最後的就很少了;吉利和兇險沒有不變的,有智能的人纔能減少禍事。顯達和寵幸不是命里就有的,先有謀劃後纔有成;吉利和兇險是選擇人的,謹慎小心纔能消災免禍。 的窄路!
avatar
ARL 櫻峯
2022-03-19
第六封情書我們的生活似乎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趣事,不過又其實也沒那麼豐富,一成不變的行程日復一日的做著,堆疊起來就成了我們安枕入眠的搖籃曲。說到搖籃曲...
avatar
V&A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