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封情書 - 希望我的過去與未來都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7年了。
你陪我走過考研的日子、分隔異地無法見面的日子、工作低潮的日子。
在無數個日夜中,我都很感激你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可是很抱歉,我想我們不應該再這樣維持下去。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把這段感情關係再昇華一下?
我希望除了過去人生中有你的陪伴外,在未來的生活中也能有你的存在。
不管是黎明還是日暮、城市還是田野、煩惱還是幸福。
春去秋來,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你願意,與我共度餘生嗎?
「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3會員
14內容數
我愛你不限於此刻,也包含過去與未來。想對你說的話,或許已經來不及說出口,也或許想要留待未來的某天讓你知道,所以留下了這一封情書。世界上故事千百個,在這裡留下你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楓林巷 | 第四 藍溪他們說:桃花源在山的那一邊。搖搖晃晃的吊橋的那邊的族人曾有這樣的傳說。只有心靈純粹、存有盼望的靈魂才能走到。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5-14
華燈初上─子維的信 第四封 致羅雨儂: 媽!母親節快樂! 好久沒有用這種開頭方式跟你歡慶母親節了,不曉得從我離開家到現在你過得還好嗎? 沒有我幫你煮早餐、準備藥、打掃家裡,你會不會又因為喝很多酒而起不來? 淑華阿姨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照顧你。 離開家的那天,跟淑華阿姨道別不曉得她有沒有聽到。淑華阿姨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子維
2024-05-12
〔瑞士留學〕歐洲金融碩士申請(瑞士、芬蘭、奧地利)分享自身申請歐洲學校的經驗,提供資訊給想在歐洲留學的獨立申請者。
Thumbnail
avatar
不知名的商科生
2024-05-08
夜散步|葫蘆墩公園第四區@台中豐原今天夜散步走葫蘆墩公園第四區。這裡有很有名的「竹跡館」。 . 第四區就是就是花博期間知名的「竹跡館」。但是,從2018年到現在,已經褪色了。真的褪色,也是象徵意義上的褪色。就沒那麼美了。之前曾經建議:應該考慮重新上色,或拆除,重新規劃。今晚來看,應該有加強過,還算穩固,風華依舊。 . 這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20
蜂鳥CLBCU初上榜單、排名第四,在我心中,卻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透過蜂鳥CLBCU可以證明:機車並不是沒有女性市場,不是女性不買車、對機車沒興趣,而是過去以來,機車產業一直都是用「男性」思維在看待市場,市場也是以男性用車為主要訴求。 機車業者不認真思考女性用車的後果,導致女性只能「將就」一台車,對機車興趣缺缺,女性機車市場的大餅自然無法被打開。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8-10
一月第四周至二月第一周(至02/05)更新進度報告~秋風秋雨愁煞人,寒宵獨坐心如搗~當蛤蜊遇到砂礫~美時賭一把別賣擔心什麼太晚進場?股價=EPS×本益比 不是所有股票都是生技新藥股、科技概念股,可以沒有本益比,隨便定目標價,投資人還是有基本判斷的~等營收及財報一公布,就知道退潮時誰在裸泳,目前說穿了「財報空窗期」的「做夢行情」。 接下來一周請密切關注營收發布 https://reurl.cc/DXWqNm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06
【黑豹2影評】Marvel第四階段巔峰?不好意思過譽了……但肯定不差醜話先在前,《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被外界稱為Marvel第四階段巔峰之作,雖然筆者觀影後認為電影不俗,然而這個說法真的是過譬了。《黑豹2》劇情在還沒進入水世界之前花了大量篇幅鋪陳(包括介紹新角色「納摩」(Namor)與全新水底國度塔…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2-11-10
《第四度。流浪到淡水》應用數學系畢業生都是瘋子淡水預計三篇:紅樹林與小坪頂、淡水市區、淡海新市鎮 陳明章叔叔、金門王、李柄輝兩位大叔,在淡水住時時都很熟,沒想到金門王就走了……李柄輝女人緣是三人中最好的,想不到吧! 日後想聽「那卡西」只剩北投了…… 准備搭輕軌去淡海新市鎮,房地產是用腳走出來的 本蛙還在淡水住過一年,別偷懶都要重新走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0-21
【writing吃喝】極致的豐仁冰 - 第四信用合作社我們很喜歡去第四信用吃冰,他們家的豐仁冰一直是我的最愛,第四信用合作社主要以冰淇淋、鬆餅、豐仁冰三大類為主,光冰淇淋就有60多種口味,其中水果種類就佔20幾款,而且還有不少是當季限定口味,除此之外他們還以一般杯裝、餅杯、聖代三種方式做享用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4-08
羅織經與聖經的對比、真理的推敲 鐘櫻峯 2022/3/6 控權卷第四 控權卷第四 權者,人莫離也。取之非易,守之尤艱;智不足弗得,謀有失竟患,死生事也。 假天用事,名之順也。自絕於天,敵之罪也。民有其愚,權有其智。德之不昭,人所難附焉。 自評》 1 政治权力与商业利益,可能存在刻意的权术与谋略; 但非正道与逆天的方式不能长久,厚黑的政权与利益 聖經】
avatar
ARL 櫻峯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