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Sport Vpro雷射測距儀!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到了,最近陸續增購一些球桿、工具和訂製球桿。而這週末打算去華盛頓DC去賞櫻,失敗到附近的球場打球。在美國打球很多球場沒有碼數樁可以觀察距離,所以讓我打起來有點靠自己的眼睛和直覺來抓距離。這次就買了新的雷射測距儀,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眼睛先抓距離,再利用測距儀來瞭解誤差多少?
這個測距儀我也在網路上研究一陣子,選這款也是不少球友和產品評價上都有不錯的使用回饋。這款售價是120美元,在Amazon上買85.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我沒有打算買Bushnell,因為做的功能都很簡單,不需要用到幾百的東西。誤差或許有但不會很大,尤其現在的科技進步下,對於定位、雷射抓距離等都已經算基本標配。
這款可以抓650碼內的距離,可以抓目標物,鎖定目標顯示距離。很容易也快速,更重要是有對斜坡的計算都是球友救命功能。另外風速也可以計算,這些功能我只能說你下場打球需要的東西,基本這款都可以滿足你。 對於產品的重量和大小,你都可以一手掌握,恰到好處。我選黑色是因為避免髒。
在美國已經快4年了,高爾夫的機絲和工具卻越來越多。打算等孩子大學了,以後就到處去打球,享受高爾夫生活。天氣越來越好,讓我的小宇宙不斷跳動和燃燒。後面再把這個測距儀的實際使用心得和大家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