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時候在放下多餘的執念,才恍然發覺已經到達的目的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時候在放下多餘的執念,才恍然發覺已經到達的目的地。】
對事情的結果抱著高度的期待,表示著你重視的態度,我們都希望能夠更快速的達到成功,享受成果,但有些時候必須經過走過那一段長久的時間,看到有些人花費了短暫的時間達到成功,卻不知道再背後是多少時間的累積,就算成功了又能夠持續多久,然而這些也都無從關聯著自己。
每段路,每段過程都是由自己的選擇,也無法與人相提並論,達到成功也並非努力就可以達到,更多的是運氣,但扔然必須得不段堅持努力,也才有辦法得到運氣。
你要相信堅持下去回看到成果,一件事情貫徹始終,那股力量的產生會逐漸變大,隨之而來的是綿延不絕的成果。
人總想尋求快速到達目的,然而再放下執念,一頭狂熱的邁入向前之後,才恍然發覺已經到達的目的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衣食無慮才能解開許多現實的束縛。2023/12/18-放棄掙扎跨考資工所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3-02-06
有許多問題,我們並非不知道,而是害怕接受事實,只好選擇逃避!在擁擠的城市裡,人與人的距離太近,沒有喘息的空間,容易造成情緒化,很簡單的事,都可能成為衝突的爆發點,買個東西、停車問題、交通問題、垃圾問題、競爭問題、言語衝突,要維持心靈的平靜很不容易,很多事情,我們並非不知道,而是害怕接受事實。同事的相處也許並沒有想像的融洽,朋友的關係並非我們所想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9-08
(許多)牙醫的騙人話術?如何騙你掏腰包自費?真實經驗分享 |社會知識#01:雖然還有很多話可以講,但礙於版面不足只好打住。 建議最好要多涉獵基本的看牙知識,就算不理解專業領域的我們至少還能保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雖然實際診療方式會依病患個案狀況不同而無法一語涵蓋,但是遇到讓自己覺得不恰當的處理方式時,多詢問、多打聽是必要的(我們得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騙術無處不在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8-23
震驚全球的奧斯卡send tree pay事件背後,其實有許多值得我們思考的議題!隨著奧斯卡的落幕, 這一巴掌響出天際成為熱門題材, 成為大家爭相討論模仿的話題, 但其實這背後也帶出許多的議題討論 2022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在舞台上大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 便衝上台給了克里斯一個響亮的巴掌,
Thumbnail
avatar
zoe搜世界
2022-04-02
比起髒話,許多平凡的言語其實傷人更深很多傷人極深的話,其實都很平凡,甚至根本就是某些人的口頭禪 而我覺得,讓大家多意識到這些平凡言語所造成的傷害是很重要的 因為,很多講這些話的人其實都沒有惡意 甚至,因為沒有惡意 反而傷人更深..... 比起髒話,有些平凡的言語反而更應該被禁止。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3-25
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實用的禮物並不浪漫當談到浪漫時,訣竅是弄清楚對您的伴侶來說什麼是浪漫的,哪些不是浪漫的。關於浪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對於許多女人來說,實用的禮物並不浪漫。如果您給她買東西洗錢,她不會感到興奮-除非您的女孩喜歡實用的禮物。如果她喜歡實用的東西,則意味著您需要尋找可以使用的禮物或具有雙重目的(最好是雙重目的)的東西
avatar
淡紫
2021-03-19
《火花》|即使虛度了許多時光,但我還是得到我認為有價值的人生我好喜歡《火花》對人生還有夢想的詮釋。讓我想到最近這幾年自己對人生規劃的新想法:工作幾年後,我慢慢的意識到,想要百分之百完成自己的夢想,在我這個年紀已經不可能了。後來,我才認知到:其實我並不是非得達到些什麼外人認可的目標才算是完成夢想——當我用心投入夢想時,我其實就已經在完成夢想了。
Thumbnail
avatar
Avery
2020-12-06
夢拼貼 ❸ 畫夢:❝許多的時間並不如煙❞ 09222020❝我們來自大地,來自海洋,成為山,成為陸地,成為河裡海裡千億萬年的沉積岩。我們有遠古生命的記憶,我們造出時間,造出機械,造出為人類所用的一切。 但自然是為我們而造的嗎? 雪花在人類之後,依然結晶、飄落。 蝴蝶不因我們而飛。 時間不因我們而變動,而停止。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0-10-05
【一位CFP的日常】從三倍券的申請到使用,其實隱含著許多我們所忽略的理財觀念作者 : 蔣竣植 (CFP)  台灣隨著疫情的暫時趨緩,政府設計了「振興三倍券」的方案,希望能藉此刺激消費,提振低迷的經濟。雖然民眾對此方案的評價兩極,但站在理財的角度,卻隱含著許多重要的理財觀念。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