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幸福不困難,一些小簡單,一點的小目光,就能發現幸福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幸福不困難,一些小簡單,一點的小目光,就能發現幸福的存在】
原來一直都活在幸福裡頭,人生總是比較來比較去,可是再怎麼比也比不完。
快樂與不快樂始終由自己怎麼看待,專注在自己所擁有的,看見比起自己還要辛苦的人,忽然間意識到我還擁有的事物。
再外部慾望的驅使下能夠抗衡的是自已的內心,重新的找回那原始的快樂,思索自己當前的處境,那些讓你安身立地的事物,身邊的親人、朋友,回頭才發現原來我是多麼幸運的人。
生活上遇見的壞事很多很雜,但我們扔然可以再日子找到一絲的漂流的浮木,得到一絲的喘息空間,其實好的事物不是沒有,而是我們自動關上了眼睛、耳朵。
再努力為自己的生活做付出的同時,其實要得到快樂的要素不困難,一些小簡單,一點的小目光,就能發現幸福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個普通人也很自豪:我在瑞典生活,發現了幸福的寬度聯合國在幾個月前公布了2022年《全球幸福指數排行榜》(World Happiness Report),第一名為蟬聯五年冠軍寶座的芬蘭,而第二名依序為丹麥、冰島、瑞士、荷蘭、盧森堡、瑞典、挪威⋯⋯⋯⋯,而台灣則是排名第26名,優於新加坡(第27名)、日本(第54名)、南韓(第59名)、中國大陸(第7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14
腦海上幸福航線閃閃發光握著理想雖然孤獨卻不孤單 心情悠閒就算風雨中跋涉也不辛苦 感激運氣沒熄滅風燈 珍惜草原還夠平坦遼闊 茉莉花香調味秋天夜晚 腦海上幸福航線閃閃發光
avatar
李四郎
2022-10-05
《地震後,持續修持感謝,發現幸福》自「白露」以來,便留意起十三樓家中一株比我高的高山榕,卻總不見葉片上有露珠。以為山上會有,結果今年中秋節中颱梅花駕到,空中水氣雖凝重,但要具體化為露珠現前,還是可遇不可求的;即使有,也稍縱即逝了吧。只能想像在無光害的夜裡的朗朗星河,是凝結在天幕上的點點白露。清晨五點醒來,一推窗即見明月高掛,想來颱風
Thumbnail
avatar
江信慧
2022-09-27
幸福得像發現一種詩相信沒有錢也能幸福 相信又病又痛又餓又冷 還倒在臭水溝裡等不到天亮 也等不到死亡也能夠幸福 就沒什麼能收買你的不願意 幸福也就一直在身邊 可以不斷送出去仍然一直擁有 儘管沒有名利權位沒有別人認同 還是幸福得像發現一種詩
avatar
李四郎
2022-09-23
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我」也可以!圖。文/布恣芽朵 在生活裡   緩解壓力 在心情裡   釋放自己 在嘗試裡  發現自己 在興趣裡  找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07
發現跟朋友聊來聊去只有八卦……難道跟我聊天很無趣嗎!?在熟人眼裡是個嗨咖,聊起天來很自如,可一旦碰到陌生人就變啞巴了!而且發現跟熟人朋友聊久了,總是反覆地在聊無趣的八卦(...難道跟我聊天很無趣嗎!?),到底該怎麼變得能跟任何人都好好聊天、成為一位有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21-04-08
發現2018-10-30未發佈的文 不知道當時為何沒把這篇難得寫長的文給發佈呢? 當時或許顧慮著什麼吧?但現在,兩年後再看,想不起來顧慮所在~~~於是,就一字未改的發了吧! 這樣的情形,倒是應證了「問題總會過去的」說法。 是啊!當時不發佈,是在ㄍㄥ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20-09-20
回首才發現,那一刻的青春,是最美最幸福的青春有多少事情,是你記得又懷念的。 我感恩過去,所有幫助、支持我的人,然而最無法忘記的,是高中三年的時光,因為遇見他們,讓我更懂事、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