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觀後感《飢餓遊戲》:餐盤後的故事,我看見了嗎?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飢餓遊戲》泰國片,描述主角-歐伊想成為特別的廚師,受邀加入嚴厲知名主廚-保羅成立的hunger (飢餓)團隊,一連串歐伊蛻變的故事。
其中一幕二廚-同恩帶歐伊去海邊買海產,買完後還跟當地漁民一起用餐,歐伊發覺同恩跟漁民之間熟識,詢問下得知保羅(主廚)以前也會親自來產地,跟漁民之間有良好的交情,從不跟漁民議價,漁民感受到自己的價值,願意把上等的好貨留給保羅,成為互利關係。
在我的工作上常得接受議價,為了保有公司合適的盈利,刻意提高報價讓客人享有殺價的快感。一來一往覺得沒意思也浪費時間,當我有更多的客人願意用價格&購買支持時,議價客人就列入不重要客人名單。
如果有用點心了解我公司製作的產品,清楚明白成本在哪裡,能在貨品意外出包,避免巨額罰款能幫上忙的人是我們,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價值。
電影中就算主廚的廚藝再高超,拿到是臭掉的海鮮,真正挑嘴的客人難道吃不出來嗎?我不是美食專家,但海鮮新不新鮮我感覺得到,何況是專家呢!
預告片看著:https://www.netflix.com/tw/title/81517155?preventIntent=tru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5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