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公告│整理自我,重新出發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滄藍。
在去年底開始摸索方格子的使用與經營,到今天,非常感謝非常多人給予的鼓勵與肯定。也是從差不多的時間,我開始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因此做了人生重大決定,也就是暫時離開原本的職場崗位,想藉著給自己一個期限內的喘息與呼吸,做些不一樣的嘗試與挑戰。
也是因為未來的諸多計畫,我意識到,以目前我的能力,實在無法維持方格子上太多的專題經營。在諸多夜裡零碎時間的深思之後,我決定將我的專題稍微縮編,「滄藍的閱讀閣樓」以及「滄藍的觀影沙發」兩個專題已經刪除,原本刊載於原專題中的文章會全數移遷移到「來自某星塵的觀測」存放,往後讀後感與觀後感文章,將分別上傳至這個專題的「在閣樓閱讀」以及「觀影用沙發」兩個分頁下。
向想針對相關類別文章做關注的朋友致上歉意。
但也希望未來,我可以更加專注於寫作的「滄藍的綺想散步」,以及這個專門收錄我的生活與想法的小專題「來自某星塵的觀測」,內容可以越來越豐富精彩。
謝謝你們,謝謝大家。
2023.4.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您好,歡迎來到STORIA。 小說如人生;人生如小說。我不寫小說的時候,就寫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