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平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錢 事業 感情 健康

什麼都好

亦是喜悅的造福

亦是悲劇的造孽

什麼自己多麼多麼偉大

你應該如何對待我才是

好啦 別說什麼傻話

走上社會墊的路之前

不都是肉做成的東西

攤開手喊到

「你們計較得可真多啊」

即使自己也沒多好

根本也是在罵自己

但就是要說 就是想說

所有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

那麼我想

即使知道自己的錯誤

這裡

就是需要有這種怪傢伙存在

不然就太無聊了不是嗎

全都是同個模子 同種肉泥

製作成的話

那可真是令人喪失鬥志啊

嘛啊 或許從你看來

這是多麼 正經 美妙 的話

然而這種像是

宣示道理理念的文字

已經用膩到我都覺得煩了

可以停止嗎 什麼的

這已經成了自己的一部份

那麼 我想 就做個交易吧

教我一些新的東西

我告訴你我那白日夢的主意

覺得不錯就拿去用吧

反正在我這裡 大概什麼也不是

然而對你而言

卻說不定是達成目的的工具呢

笑笑的說著 散步著

「啊啊 我也到了 沒點成就

會活不下去的年紀了」

你看這點

和剛剛慢跑過去的路人

也沒多大的差別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銀刀誓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看起來不妙,馬上再寫信給客服,結果收到制式的官方回覆信,看來是無可奈何了。
    avatar
    我的時間花在這裡
    2021-09-20
    小小的公主        一個小女孩在生日的前一天離家出走了,因為‧‧‧
    avatar
    尼宮
    2021-08-24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運用老小孩,你曾聽過嗎?他們就像「一個心智只有5歲的孩子,住在45歲的身體,卻是65歲的體能」,你可曾想像?成長旅程就像是場大冒險,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漸漸茁壯。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4
    小小的惡她管理公司所庶務文具,每天都有不同人領筆、文件夾甚麼的。 其他部門一位女職員來領5支藍筆, 「填單了嗎?」她對著電腦螢幕說,忽視那隻乳白色的手拿著填好的單子。 「唉呀,怎麼不買之前那種好用的牌子呢?」女職員接過她遞出5隻藍筆。 她不情願地放下手中粉紅色火腿三明治,望著眼前淺棕色短髮,皮膚一顆斑點和凸
    avatar
    腳腳
    2021-05-23
    因乾燥而引起的疾患!平日中修護計畫也非常重要,讓小小的生活習慣改善乾燥情況皮膚的皮脂腺與汗腺分泌異常時 通常會使皮膚的屏障功能下降 進而造成皮膚缺水而失去彈性與光澤 甚至會導致脫皮與泛紅的情況 這些因乾燥而引起的疾患 除了藥物治療之外 平日中修護計畫也非常重要 讓小小的生活習慣改善乾燥情況 尤其到了秋冬特別明顯能感受到 自己臉部的乾燥增加含水量減少 如果再洗臉過後無法保持
    Thumbnail
    avatar
    陳淘淘
    2021-01-25
    不凡的平凡有些東西抓不到的,就從手上放掉;有些事改變不了的,就繞個彎走另一條讓自己舒服的路;有些掙扎若是無法抵抗而必要存在的,記得別掐死自己了。有些人就是會一生都陷在那個掙扎裡,有些人恰好幸運地終於決定再不對抗命運和人生的掙扎,好好地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2-05
    小小的勇氣幽暗的山洞裡,水滴落在臉頰,一點一滴地喚醒昏迷中的少年,側臉的腫脹讓視線扭曲,大雨的濕氣夾雜著獸人那令人嗆鼻的體味,稍早獵來的鹿已經被分食乾淨,只剩下無助望向少年的鹿頭,失去光芒的眼睛像是在預告接下來將發生的事情,背後的疼痛感越來越具體,一旁的哥布林正在用採集而來的毒草,研磨成汁後塗抹在...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