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家暴仔都有老婆女友你卻沒有的主要原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社會新聞常看到的家暴案,打人的大多是男性。而新聞播報時總是會把當事家庭的相關背景揭露出來,十有八九這個男的無業,還會酗酒,但要嘛有妻有小要嘛有個漂亮女友,這男的便是在家軟爛等著女人出去賺,拿錢回來供養他。而女人還會寧願兼好幾份工,甚至去賣,來養這個廢物男人。
這類新聞底下的討論區中,像PTT這種很多單身魯宅聚集的地方,便會一片悲憤:「為什麼這種家暴垃圾人都有老婆(或女友)而我這麼好卻沒有...」之類的。
單身魯宅們可能具備物質層面上的「好」,比如年薪兩百萬的竹科工程師,比如學歷好、比如很有遵守社會規範的教養等等。反正這些人標準地得不到女性青睞,是以常年單身,成為社會上歸類的什麼八卦肥宅噁男魔法師之類的。
不過在探討這題答案前,還是下個警語,本頻道雖然毫無道德,但也不鼓勵家暴行為;另外,有老婆(或女友)也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情,只有上述那種萬年單身臭宅才會認為這事值得羨慕。
好了,所以為何家暴垃圾男都有老婆女友,而你努力讀書工作成為社會的良好公民甚而賺很多錢,都得不到女生青睞的原因,在於: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妖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8會員
305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鄭書羽 的其他內容
女性版本的進入關係守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懂女人說的話背後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挽回課程的真實成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賽局中的羞辱策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暴通報我要公開一件事:我被家暴長達九個月。 這段期間, 因為擔心對方的同住家人會對小孩不利, 因此我一直隱忍。 直到昨天, 我終於決定報警, 以下分享通報過程, 希望可以為一樣在家暴中的人, 或是有親朋好友正在面臨家暴的人, 提供一些參考和鼓勵。 首先,蒐集好所有證據。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5-18
家暴不可姑息,法律小科普 - 美國劉美芳律師聽見隔壁鄰居夫妻或情侶吵架,越吵越激動,最後甚至上演全武行,您認為那是別人的家務事,不宜干涉嗎? 家庭暴力新聞層出不窮,年初北加州矽谷才發生一起華裔工程師殺妻事件,沒隔多久又傳出另一件駭聞,一位印度裔軟體工程師在家中槍殺妻子,涉嫌謀殺一對雙胞胎兒子,隨後自盡身亡。這兩起震驚人們的家庭暴力案件
avatar
劉美芳律師事務所
2024-04-19
家暴的體會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些經歷是如此痛苦而深刻,以至於我們無法忘懷,家暴就是其中之一。家暴是一種對個人和家庭帶來極大傷害的行為,它不僅是身體上的暴力,更是心靈上的創傷。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深刻體會到了家暴的可怕和痛苦,也明白了如何走出這片黑暗。
avatar
蜂聲
2024-01-31
家暴處遇文集2023關於家庭暴力個人、伴侶及家庭的多年經驗集結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8-26
家暴法二十年:聲請保護令真能防範暴力再發生嗎?當遭受家庭暴力時,究竟該如何處理?原則上,《家庭暴力防治法》給予被害人最基礎的保障——民事保護令,而民事保護令分為通常保護令、暫時保護令及緊急保護令三種。在聲請民事保護令時,得依被害人所遭受家庭暴力之嚴重、緊急程度來區分做法。
avatar
陳宗元律師
2023-08-20
網友提問 11 : 男性感情策略先分享一下我的策略,接著會說明為什麼以及怎麼做。 十年前我是對結婚有抱持懷疑的,原因是結婚除了生小孩與雙方家人互動之外,就如同一般情侶一樣沒什麼變化,要是結婚好處較多,為什麼還是有些人會離婚? 這是讓我保持懷疑的部分,但那時結婚對我來說還很遙遠,就沒特別琢磨。 五年前對結婚的看法逐漸明朗,我是不想要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2-05
紫丸感情小棧-支持家暴零容忍關於最近的新聞,紫丸有感而發。紫丸看過不少女性在交往時被男友打,通常紫丸都會勸離開暴力男...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1-08
感情總是這樣的平行線想找交叉點,垂直線想圍成同心圜。
Thumbnail
avatar
黃國華
2022-11-22
感情長河*簡單一條線,經曲折彎扭,將更具生命彈性;譬如話筒線。 感情長河源自掌緣細支紋流 更也涵納眾旁溪入注 河面交錯漸寬水緩 渚洲中游排立 天水波奔長長遠遠 沖積出扇廣大地 長河累了! 浸入深伏掌丘 消弭不見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