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百字內的人生藍圖?

2023/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參加了一個「2023讓夢想找到你」的線上工作坊。課程中邀請我們寫下人生藍圖:
「如果沒有任何限制,你真正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看看我都寫了些甚麼,我好驚訝。原來這些東西和情景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這種可遇不可求的真愛,又該怎麼努力呢?是可以努力的嗎?
[引文開始]
我好開心,充滿感謝,現在……
我和我的丈夫住在一個生活機能方便、舒適又有設計感的透天厝中,這棟透天厝是我們夫妻的房產,並且距離彼此的原生家庭都不會太遠。
我的丈夫婚後非常樂意和我分享他豐富的財產與資產。我的丈夫生得俊秀貌美讓我羨慕,每天我都欣喜地看著他醒過來看著他睡去。他也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每天跟我分享他的一切,並在言語談話行為間,不時透露出他是多麼地愛我、看重我,以我為寶。
我的丈夫願意開車載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也願意給我自由空間自己獨自去到任何我想獨自一人去的地方。
早餐晚餐我們都一起享用,中午也會訊息聯絡。
我以我們的親密關係為樂,也以夫妻感情融洽沒有秘密為上天最大的祝福和恩典。
[引文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