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正能量的魅力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最喜歡在公司後花園散步,不時看到蝴蝶成群地飛舞。感染的力量很奇妙,看到這樣的畫面,心情就會莫名的好起來。
用心感受著它帶給我們的美好。
凡是屬於大自然的事物,皆有神秘的力量,就是擁有傳達訊息的超能力。
一開始由傳達者發送出去,經由接收者接受此訊息,才能感受到傳送者所要表達的訊息,就如花朵一綻放,不需任何語言,人們只要看了就能感染到花朵的心情,也跟著眉開眼笑,因為花朵成功的傳達歡樂訊息至觀者心底。

美好的事物,是一定要傳達出去的

我們常處於奧秘浩瀚的大自然獨自沈思,再怎麼想仍解不開疑惑,但是看到某一事物,驚為天人,原本令人悶悶不樂的煩惱立即消失無蹤,豁然開朗。
大自然對人們而言,就像個好老師,無時無刻的傳授給我們知識,激發我們對事物的智慧,至於是否有效,就要看我們是否能接收到,如何運用大自然所給予的智慧來加以發揮,所以訊息不只有形的,亦包含無形的。
平常就很喜歡看網友寫的心情分享,創作也好,只是很少回應,默默看著網友分享。朋友抱怨,發文都沒什麼人留言,覺得自己有社交冷漠症。我跟她說,我常發IG限動,還是很少人來跟我互動,但我不在意,自己開心就好,如果能有人留言跟我分享個人想法,當然會開心。
不管是戀愛、失戀、工作、生活等等心情分享,每一個字都是作者用心傳達出去的,讀者也會因為文章的字裡行間牽繫著心情,跟著歡笑,跟著悲傷,這就是分享的魅力。

杜絕負能量,迎接正能量

以前常有人跟我抱怨,我很樂意聆聽別人的內心話,可是對方負面能量很嚴重,長期下來,就影響到我的心情及生活。超載也會令接收者承受不起,過度期待,造成接收者負擔過重,不願回應,人們需要一些適當的字眼來表達自己的想法、觀念、感情、行為,否則接受者的情緒也會難以負荷,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心理治療師。
於是,我開始遠離充滿負能量的人們,努力讓自己保持正能量,調整自己的節奏感,持續把正能量傳遞給大家,願大家每一天都能擁有溫暖的太陽。
💓追蹤IG:Ju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85內容數
沒有耳朵、只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及健全的身體行旅世界各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