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和語言都需要的正能量。你認真善待過自己嗎?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偷跟你們說、我每天早上照鏡子都對自己說:你越來越棒,越來越好
你們都聽過一個「每天對花說話」的實驗吧。
第一朵🌹:正面鼓勵的話
第二朵🌹:負面攻擊的話
➡️結果,第二朵花枯萎了
語言的力量可怕吧。
接下來你們回想一下是否也有以下感覺
❤️正能量:被讚美了心情好好喔,接下來很多事情都覺得很順利。
🤬負能量:被罵被酸了、內心除了有點受傷和難過,忽然一個小插曲,莫名就會有好衰,好煩,好不順的感覺
而身體的健康,當然也會被你的行為影響
長時間的高油高脂高糖食物、壓力和作息,甚至內心的負面小惡魔,都在慢慢間接的傷害你的身體
我好像看起來常常在吃美食、但除了週末滿足一下嘴巴幸福感、平常都是規律的飲食和運動喔,也會額外補充一些身體需要的營養素😀
不管身體和心理,開始慢慢練習給身體想要的,累了也請好好休息。
————
常聽到一句話: 走了沒差啦,這就是命
那你知道,走的 #舒服 和 走的 #痛苦 差別嗎?
而這句話,你可曾想過也會影響愛你的家人和朋友們的心情,他們會多難過多擔心。
再來,生病的時候也可能拖垮經濟?
看似最無意的語言和行為、卻對我們有很多方面的影響、從生理到心理都是。
看到這,好好幫自己加油、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和心情吧。
身體跟了我們那麼久、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好好給他一點乾淨的環境、營養和休息吧
#positive #takecareofyourself #身體的聲音 #health #love #positivelanguage #語言力量 #正負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