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芽之旅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籤:動漫
類型:#愛情 #親情 #玄幻魔法
作品簡介:
As the skies turn red and the planet trembles, Japan stands on the brink of disaster. However, a determined teenager named Suzume sets out on a mission to save her country. Able to see supernatural forces that others cannot, it's up to her to close the mysterious doors that are spreading chaos across the land. A perilous journey awaits as the fate of Japan rests on her shoulders.
評分:⭐️⭐️⭐️⭐️
評語:
剛看完的時候還蠻不解的,但是看了解說之後了解他背後要表達的意義還有隱藏的小彩蛋就覺得可以加分!雖然在我心目中還是沒有辦法超越《你的名字》給我帶來的感觸,但我覺得這部也是一部蠻感人的電影。
當然電影中廣受人詬病的就是那隻很可愛的小白貓,偏偏解說都講其實小白貓只是在指引Suzume和Souta去關門,但是還是描述到有一丟丟粗糙,就是你不講我get不到的那種。還有就是一開始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把人性良善的一面演繹出來,無論去到哪裡都會有熱心願意幫助Suzume的人,有點反真實社會,但是這也是新海誠背後要帶給地震受災戶們的一種心靈支持,所以這一點也是pass。
另外還有幾個有點莫名其妙的配角我還是get不太到他們出來的動機是什麼,除了幫Suzume跑副本好像沒有其他作用了,像工具人一樣= =為他點蠟燭。但是整體來講畫風真的很漂亮,音樂也很好聽,每個任務動作的小細節都做的很細緻,也很喜歡男女主之間的互動,雖然最後的結局兩人有沒有在一起有點曖昧,但也算是很美好的HE了吧~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