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秘密基地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回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雖然時間有限,但還是想要努力去做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秘密手札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會員
307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菲的沙發 的其他內容
秘密基地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基地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基地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秘密基地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菲菲文字:自我潛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心底的秘密基地他鄉遇故事 我在嘉義讀大學時,生性內向的我跟著老師跑了幾次田調後,開始有了四處探訪的興趣,聽了許多有趣的在地小故事。而其中一個故事令我印象深刻,並引領我找到這所秘密基地。 這個故事關於一位嘉義的醫生,他長於醫生世家,不過與大眾對醫生的印象不同,他生性豪邁,常口嚼檳榔、腳踩拖鞋,不將心力用在升遷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4-05-24
秘密基地式的夢中情屋上鋪 睡在上鋪,擁有一個秘密基地。 上下舖就是一個童年夢想, 能爬上爬下就像是樹屋那樣的夢中情屋。
Thumbnail
avatar
佛斯特
2024-05-15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6)真男人就是要有秘密基地各位聽眾大家好身為一個男生,要有一個秘密基地這是自始至終一定會有的, 從比爾蓋茲的車庫,迪士尼的倉庫,哈利波特的閣樓間,都有個共同點長的夠隱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在大學的秘密基地,那個時候還住在學校,行動工具只有一台腳踏車,和11號公車,所以探索的範圍就大部分落在學校附近的永康,和我這個人很無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5-01
人人都需要秘密基地—住宿舍偶爾感到的窒息說實話空空的、小小的房間也完全沒關係,好想要有一個只有我在的地方,一個可以大吼大叫、大力喘息而不必感到羞恥的地方,可以痛哭而不必解釋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阿浣
2024-03-07
想在秘密基地發心情文過客算是個還蠻nice的人,總是把自己擺在朋友、家人後面,我很重奇檬子°之前有個不錯的閨蜜,我倆什麼事都能分享,也很能體恤她單親的辛苦° 多年後漸漸的發現,她並沒想像中的缺錢,因為她對心儀的對象可是很大方的,原來她是選擇性的花錢,那時過客心裡就有底,出門吃飯我就不再幫她分攤她兒子的費用了°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21
滑板秘密基地ep.2這個獨立空間「秘密基地」從新定義「社群凝聚力」的意義:跳脫出社群媒體的框架,給予不同世代滑板人重新聚集在一起的契機。也許在社群媒體的螢幕裡很難遇見這些珍貴的在地滑板文化人事物。 每一個滑板人能在這裡自由地與不同世代的滑板人交流進而拓展滑板思維與價值觀:在既有的想法中激盪出新的事物與想法。同時每個滑板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2-31
滑板秘密基地ep.1「秘密基地」一個為滑板人而生的獨立空間,乘載著「創造社群連結」與「傳承滑板文化」為願景:滑板人將在這個獨立空間裡為在地滑板文化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滑板人你們在資源豐富的時代裡,究竟想創造出什麼事情?」班布老闆嘉迪在這個滑板世代中創造了「秘密基地」並賦予意義。「秘密基地」是滑板人的社群基地也是一個能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2-31
秘密基地 你離開 留下一把吉他 和你口中回不去的世界 我的愛 如此荒謬 打包在你的行李裡 隨你而去 我們都渴慕著自由 只是面貌不同 我們都做著此生實現不了的夢 卻一直在努力 在閃閃發亮的金礦裡醒來 或是在一個森林裡入睡 哪一個比較靠近自由 親愛的 我們不是任何人 我們只能是自己 即使這個自己懦弱又愚眛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6-14
秘密基地        我覺得詞彙本身即帶有豐富的象徵性,而這個象徵性所能觸及的方向完全因人而異。就拿「秘密基地」來說,我光是念出這個詞都覺得悸動無比,它所指稱的隱密性與獨特性,本身就讓我嚮往。蓊鬱森林裡的樹洞、湛藍大海上的無人島,又或是高山上的小木屋,一百種一千種,它可以座落在所有想得到的位置,而當你想到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2-09
來去自如自在的「秘密基地」圖。文/布恣芽朵 湖下的魚群們游來游去,看著牠們,心慢慢靜止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