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袋變得好遲鈍,
甚至忘了怎麼去書寫,
就跟做復健沒什麼兩樣,
煎熬又痛苦,並快樂著。
自從開啟一週的書寫與創作之旅後,
發現自己也能做到「堅持」這件事,
我喜歡這件事,我想繼續堅持下去,
想要再兩週,三週、三個月、三年……
以往老妹做事通常是三分鐘熱度。
一開始興沖沖,後來──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這次算是很大的突破。
自從去年寫了一本沒人氣的小說,
就懷疑自己真的喜歡寫小說嗎?
如果喜歡,為什麼會如此痛苦?
我,真的會寫小說嗎?
而我,沒有才華的我,
還癡心妄想成為小說家呢,
就憑一個沒有創意的靈魂?
思想貧瘠的大腦怎會開出一座花園?
現實衝擊了老妹原本就薄弱的自信心,
寫小說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
若是當時果斷選擇不工作,
現在早就吃土了。
但很奇怪,每當陷入人生的低谷之際,
總會冒出我想寫作的念頭,
儘管寫得不怎麼樣,
也還是想寫。
但是,想寫的我卻沒有寫。
很想把藉口推託給工作,
可是事實證明很多作家,
即使有正職也能擠出時間寫文章,
我有忙碌到連擠出時間寫文章的時間都沒有嗎?
就像表面上說我根本不想考高分的屁孩,
實際上根本就不想努力一樣,
因為害怕努力之後沒有成果,
所以總是洗腦自己說不在乎。
可是,真的不在乎嗎?
至少老妹在乎啦。
我想要靈感、我想要創意、
我想要題材、我想要才華……
我想要關注、很多很多的想要……
卻忘了問自己為什麼而寫?
雖然現在重新開始有點晚,
但是,總比什麼都沒有做來得好,
所以,繼續寫吧。
先為自己而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