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被霸凌的我結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和張明都想考上同一所大學,因此我們每天一起努力地讀書。 每天早上,我們都會相約在學校門口見面,一起去圖書館或自習室,共同複習,互相鼓勵。
我們相互分享學習心得,一起討論各種題目,查漏補缺,不斷提高自己的水平。 每一次突破,都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果。 我們堅信,只要一起努力,我們一定能夠實現心中的目標。
儘管在備戰高考的這段時間裡,我們經歷了很多的疲憊和挫折,但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 最終,我們順利地考上了同一所大學,實現了我們的夢想。
張明和我在大學裡度過了美好的時光。我們一起參加社團、參加活動,經歷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一起成長、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大學四年的時間過得飛快,當我們站在畢業典禮的臺上,看著彼此的眼神,知道我們的未來將要開始了。
畢業後,我們都找到了工作。張明留在台北工作,而我則去了高雄。雖然兩地相隔很遠,但我們經常通過網路視訊聊天,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
隨著張明在事業上的成功,他購買了一套漂亮的房子,他邀請我來看房子時,突然向我求婚。我感到非常驚訝和感動,當場深情地答應了他。我們開始計劃著婚禮,那段時間是我們生命中非常快樂和浪漫的時光。
在我和張明舉辦了一個浪漫的婚禮之後,我們正式結為夫妻。婚後的生活依然幸福甜蜜,我們彼此支持、關心和理解。不久之後,張明在公司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晉升為公司的董事長。他對工作的投入和決心深深地感染了我,讓我更加努力地追求自己的事業夢想。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挑戰和困難,但在彼此的支持下,我們一直走向更好的未來。
幾年後,我和張明的事業都非常成功,生活也非常幸福。我們決定要擴展家庭,於是開始計劃生小孩。
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最終成功懷孕了。我們的小孩很健康,也很可愛,我們都非常喜歡。
有了小孩後,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忙碌,但我們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我們會一起陪小孩成長,也會在工作中互相支持和鼓勵。我們感到非常幸福和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輕小說「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陸奧こはる校園戀愛喜劇由角川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後ろの席のぎゃるに好かれてしまった。もう俺は駄目かもしれない。),是作家陸奧こはる執筆撰寫、畫師緋月ひぐれ繪製插圖的作品。本作自2020年至今已出版3卷,台版全部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高中生男主是班上的邊緣人,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2-27
[公告]今天才發現我寫的小說文被盜了《窺視者》該小說,我有發佈在popo網上(全部)&方格子&PM(po一半) 看日期,對方疑似在2023.8.30那一天,將整部內容複製另外po在小說網上,結果我人到2024.1.14.才發現,真是後知後覺(汗 然後點擊率還比原本網站高出好多倍,真是五味雜陳,哭笑不得(淦 希望各家小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14
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奉2022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無能と言われ続けた魔導師、実は世界最強なのに幽閉されていたので自覚なし),是作家奉執筆撰寫、畫師mmu繪製插圖的作品。從去年開始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由東立引進。故事講述了主角阿爾斯唯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21
【諮商小說】被毀掉的人生大約15年前,我社區諮詢的第二年 女子說話有些畏縮、緊張、結巴,表達略凌亂,她說半年前遭遇一件事,讓她生活失序、失眠、嚴重焦慮,必須服精神科藥物才能勉強鎮定。她被性騷擾,但沒人願意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6-24
輕小說「你又被殺了呢,偵探大人」てにをは2021冒險推理作品中文首刷由角川MF文庫J推出的冒險推理輕小說「你又被殺了呢,偵探大人」(また殺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ね、探偵様),是作家てにをは執筆撰寫、漫畫家りいちゅ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首卷也於本月由尖端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作為高中生偵探,在調查案件是經常被殺害,所幸具有通過女助手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6-20
末世耽美小說心得-《上輩子的墊腳石他罷工了[末世]》作者:沫沫清寒  《上輩子的墊腳石他罷工了[末世]》作者:沫沫清寒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4-09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2-12
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八章 被擄 東湘州境內來自西北方流民越來越多,衛國公府開放施粥,衛川指派四名禁衛軍穿上平民布衣維持秩序,管家李驥帶著阿喜及另一位下人幫忙施粥。  衛川看著流民依序排隊領粥,井然有序,只好四處巡邏著。  突然一瞬間,似乎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躲在人群裡,雖然穿著有帽兜的斗篷,臉上蒙著巾只露出雙眼,但那橫眉豎目
Thumbnail
avatar
秦瑀
2023-02-12
小辰說不的背後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天生氣質」。相較於小秉的溫和,皮膚黝黑、濃眉大眼的小辰,個性極為鮮明。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熱情的小帥哥。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1-20
小說連載7-被制約的愛戀在莉亞戲劇學院 「語嫻!妳來看誰來看妳了!」曉彤推開厚重的門板,探頭往裡面找正在化妝的她。「曉彤?是誰啊?」語嫻望向門口一探究竟。「語嫻!妳還記得我嗎?」珮雯走了進來想看看她。 「詹老師,是妳啊!好久不見!」語嫻看到她還滿驚訝的,因為她是她高中畢業的班導師,而且她一向都是照顧她的。「好久不見!現在妳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