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平安夜的你2017/12/21-12/24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舊文搬移)
第四天,平安夜!
今天要吃完早餐,直接去機場。
好不捨要回家了~好不捨這個冷凍庫,好不捨身體調節障礙的感覺~哈哈哈(胡說八道啊)
一早,今天應該可以悠閒一點,心裡又這樣想了⋯
結果,車子的時間沒有對到…我又再度急躁了(對不起啊~~~~)幸好,最後都趕上了,她還買了免稅商品,時間綽綽有餘啊!
這趟旅程,一樣,又獲得了新的體驗及滿滿的回憶,雖然都中有些小插曲,我急躁,快步前行,走錯路,皺眉頭,都還好一路有你,謝謝你的忍受啊> <
2023年回顧
整理著6年前的文章,一晃眼,你也當媽媽了,有自己的家庭,更成熟了!(好像只有我在原地踏步?)謝謝你當時忍受我的急躁與忽然上來脾氣,姊姊再檢討,雖然現在我們交集逐漸變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自在開心的同遊,放下孩子?哈哈。再次跟妳說,很高興參與你的第一次出國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