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創作者的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撰寫23篇作品成為「方格子」創作者僅僅半個月時間,就獲得即時精選文章3篇,分別是:「尋求高手對下聯」、「優美文字對聯」、「文字運用錯誤解析」;另一篇「工地最多是主任」獲得搜尋引擎Google 列為精選摘要置頂。

我的拙作「作品獲得青睞」一文提到被獲入選「方格子」僅有2篇創作,幾天時間又增一篇;非常感謝讀者大力相挺支持,也盼讀者群能夠按讚賛助創作者,辛苦創作由其像我是業餘創作者艱辛寫作更需實質鼓勵,讓我們繼續創作優質作品分享大家!

平常在工地做粗工利用瑣碎時間創作,大家在休息我在寫作。在我另篇創作也得到很多讀者閱讀按讚「做粗工的日子」描述做粗工生活點滴。而寫作才是我真正興趣及發揮所長,然而最大盼望成為專職創作者期待著讀者群給予賛助打賞,讓我專心致力於寫作這條路上!
    5會員
    8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創對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點符號所衍生不同意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女是誰吃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求明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汽車駕訓班教練職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辣妹不是加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13年基隆市海洋文學獎暨文學創作出版補助徵選」開跑啦~我的基隆沒有句號,一望無際如同海洋 為鼓勵基隆的文學創作,由基隆市文化局主辦的「113年基隆海洋文學獎」即日起開始收件。本次徵選包含現代詩、散文及小說3種文類,並延續推出「文學創作出版補助計畫」,讓寫作者們有展現才華的舞台。本次徵選總獎金金額高達68萬元,共計24個名額,徵件至113年8月12日。
    Thumbnail
    avatar
    遠景出版社
    2024-05-08
    「後科技時代下的文學創作」在這場討論裡,所有與談者都有提出各自的看法,大抵上大家都認為目前AI的發展,還做不到代勞這個程度,但未來很難說。會中也討論了ChatGPT & AI在未來創作的各種可能性,與主從等問題。林新惠以半玩笑的方式說,也許以後創作者的角色就變成Prompt ( 提示者),意思是我們對AI提示,讓它寫出…。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4-03-04
    文創學程台灣啟航:跨領域的解讀與對話;對於文學創作的新認識
    Thumbnail
    avatar
    魚兒水中游
    2024-01-12
    閒聊| 文學出身,關於創作我很焦慮遇到問題第一步,面對它 嗨,我是國文系出身的,經過大學四年專業的文學鍛造,我,對於創作很焦慮。 遇到問題第二步,接受它 最近,開始在平台上發表文章後,心情從一開始因為有人按心和瀏覽的興奮,到後來對點閱率的焦慮不安。雖然身邊不乏親友鼓勵,但人類很神奇,就是會因為陌生的數據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0-30
    文學創作的 4 種象限分類法文學創作被分為實驗、寫實、抒情、與象徵四種象限,各具獨特的創作特質。讓我們從文學類型,一窺可能的寫作樣貌與他們的創作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獨臂大俠楊過
    2023-07-16
    〈遺書〉─文學創作欣賞到底有多久没回來了?久到清水都變成了酒。清脆的金屬碰撞聲,來自手中的鑰匙串,宛如喪禮的輓歌前奏,催人心肝;很想叫它安靜,但似乎有一頭被情緒寵壞的猛獸,正發了瘋似的噬咬著鐵面具底下那塊最軟弱的肉,迫使他停不住顫抖。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3-02-07
    111年基隆海洋文學獎暨文學創作出版補助開跑!111年基隆海洋文學獎暨出版補助計畫開跑,近百萬總獎金等你寫!
    Thumbnail
    avatar
    遠景出版社
    2022-07-04
    【前山報第十三期】在寫作的路上──關於文學獎與創作者的二三事故居與小冰的緣分,早在2007年第一屆林語堂故居文學獎便已開始,持續書寫的小冰參與林語堂文學獎時,正是剛步入職場的菜鳥社工,雖一直抱有攻讀中文碩士的念頭,卻總是擦肩而過,於是選擇待在原本的社工領域,卻也因此,讓他的筆下的故事更貼近真實。
    Thumbnail
    avatar
    林語堂故居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