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五章 芭芭拉的綑綁PLAY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聲音是....芭芭拉?」
「剛才我發現你漂浮在教堂後的果酒胡上,將你救了上來。」
我抬頭環視了一圈,發現這裡是蒙德大教堂的地下室,但由於天空之琴早已損壞,看守的士兵都離開了,只留下一堆雜物。
但我為什麼懸在空中?而且還是全裸!
我動了一下手腳,發現全都被從天花板上垂下來的鎖鏈給鎖住了。
女士呢?她不是剛剛還在幫我口交嗎?
「那麼,榮譽騎士,我繼續了。」
「繼續?繼續什麼?還是先幫我鬆.......啊啊~」
只見芭芭拉站到了我的身後,將臉埋進了我的屁股中,用柔軟的舌頭舔舐。
「停下!快停下!」
我慌張地大吼著,怎麼這麼多人想碰我的後花園?
「可是.....治療還沒完成.....」
「治療?」
我屁眼一陣收縮,發覺之前被迪盧克燙傷的部分,好了許多。
又沉默了片刻,決定讓芭芭拉先幫我治療,畢竟我不想每次坐下時,都像得痔瘡一樣。
於是芭芭拉又調整了一下鎖鏈的高度,將我架在了她的頭面前。
細嫩的手貼在我的屁股上,輕輕一掰,接著將頭探了進去,溫柔的舔舐我的屁眼。
在水元素的帶動下,外頭的燒痕,肉眼可見的恢復。
對此,我是既感羞恥又興奮,要不要趁這個機會也讓芭芭拉幫我口交一下?
畢竟....馬眼開了,也算傷吧?
這邊,芭芭拉治療到了緊要關頭,將水元素附著在舌頭,直接整根深了進去。
「啊啊~」
我淫叫了一聲,芭芭拉還以為是碰到了傷口,於是更加勤奮的攪動起來。
沒想到,芭芭拉的口技意外的不錯,明明還只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女。
治療到最後,我偶爾會忍不住收肛,夾住芭芭拉的舌頭,但她卻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等我放開後,繼續用舌頭治療。
當芭芭拉收回舌頭後,我的屁眼煥然一新,只有一推口水殘留在上面。
不過按照蒙德空氣中的風元素濃度,估計一會就消失了。
「芭芭拉,實在太謝謝妳了,我還有一個受傷的地方,妳要不要也順便....」
誘騙的話還沒說完,芭芭拉又將鎖鏈調高了一個高度,舔起了我的龜頭。
「啊斯~」
意料之外的口交,讓我一不小心發出呻吟,肉棒也自覺的站了起來。
「太好了!太好了!終於站起來了!」
芭芭拉見到我勃起,興奮的大叫,對此我表示困惑。
就這麼想幫我口交?身為修女這麼淫蕩?
「芭芭拉,妳這是....」
話還沒說兩句,芭芭拉又開始舔了起來,舒服的快感傳遞到腦子,我決定先暫緩解開鎖鏈這件事。
畢竟事分輕重緩急,要分得明白,人家喜歡口交,先射一發,再來談也不遲。
於是我伸展開手腳,將肉棒往下挺,讓芭芭拉能夠更好的口交。
現在的視角很奇妙,芭芭拉就像是去葡萄園,偷吃葡萄的野孩子。
因為擔心被發現,所以乾脆不用摘的,直接爬上梯子,用嘴巴吃!
而我的肉棒,就是葡萄園中,那串最鮮美的葡萄。
下面,芭芭拉舔著舔著,突然皺起了眉,我還以為是嘴巴痠了,想休息。
就見芭芭拉的頭向上一抬,含住了龜頭,接著按了一下操控鎖鏈的按扭。
我連帶著鎖鏈一起降下,將肉棒整根插進了她的嘴裡。
櫻桃小嘴,被我粗壯的肉棒給撐了開,變成了O字型,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垂直的角度給人口交。
我在心裡讚嘆,芭芭拉真是個好孩子,要是全蒙德的少女都像她一樣自覺就好了。
肉棒插到喉嚨深處後,芭芭拉再次按下另一個按扭。
不用想也知道,鎖鏈帶著我的肉棒上升了。
貼著芭芭拉柔軟的舌頭,一點一點的上移,我差點忍不住扭動屁股,來回抽插。
但好在上升到龜頭處,鎖鏈又降了下來,一路插到食道,甚至蛋蛋都貼在她的下巴上。
上升....下降....上升....如此往復。
要說缺點,自然是速度太慢,沒辦法盡情抽插。
但這同時也是優點,因為芭芭拉在肉棒上升前,都會用舌頭將之舔一遍,非常盡職。
所謂,慢工出細活,大概就是說現在的狀況。
對此,我反而放鬆了下來,任由肉棒垂在空中,給芭芭拉口交。
明明是性愛,卻意外的有種在度假的感覺。
而且,由於肉棒是垂直的,血液能夠很輕鬆的流向它,硬度一直保持在不錯的狀態。
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芭芭拉口交口出了一些心得,她對於肉棒的每一處,都熟悉無比。
但有一個地方,她還沒試過。
於是,這次肉棒下降的時候,只下降了一半,龜頭躺在了舌頭上。
我從享受中醒了過來,以為芭芭拉遇到了瓶頸,正想傳授點技巧給她。
就見芭芭拉學壞了,舌頭往我的馬眼裡伸去。
「啊~」
我嬌喘一聲,肉棒也為之一顫,芭芭拉反而雙眼放光,更加大膽的往裡探索。
甚至還有些不過癮,第一次伸手,握住了肉棒,一邊吸吮,一邊攪動。
馬眼被女士開發,說來也不過短短時間,我仍然無法適應,快感一路往上延伸,刺激著大腦。
而我的肉棒卻先有了決定,馬眼處噴湧出大量汁水,要勸退這柔軟的紅舌。
但芭芭拉見狀,不僅不退,還打算照單全收,咕嚕咕嚕的一口飲下鮮甜的愛液。
嚐到甜頭的她,心裡有了決定,迅速按下下降的按扭,而她則是挺立著舌尖。
很快,原本是我在插芭芭拉的嘴,轉眼變成了她在舌姦我的肉棒。
舌頭伴隨著肉棒下降,一路挺進,一下子就頂到了上一位挑戰者的地方。
再次被頂到開發領域,我都快瘋了,快感不斷襲來,腹部不規則抽搐,肉棒則已經嗷嗷大叫著要射了。
無奈之下,我只好一抖,將精液全都射了出來。
芭芭拉佔了前人的便利,一樣先在龜頭前,察覺到了要射精。
於是她雙眼成心型,興奮的抽出了舌頭,將龜頭抵在了食道,大口豪飲我清新的精液。
咕嚕咕嚕的吞進胃裡,一滴都沒漏出來,甚至還擔心有殘精在肉棒上,用小嘴唆了好幾下,把肉棒舔的發亮,才不捨的按下上升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