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三十七章 芭芭拉的愛液瀑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陰唇一貼,又開始磨蹭。
但我的馬眼向來敏感,這麼一刺激,愛液如噴泉湧出,瞬間浸濕了芭芭拉的小穴。
一下子就達到了可以插入的溼度,她一喜,原本繃直的大腿肌肉一下子放鬆。
整個人抵著我的肉棒,坐了下來。
我也是一驚,沒想到芭芭拉這麼會玩,一下子就將整根肉棒吞了下去。
她的姐姐琴,只吩咐過她一些注意事項,還有破處心得,從沒說過會這麼.......爽!
沒錯,就是爽!
芭芭拉一下子坐下來,整個人的體重瞬間壓上去,連本該要撞好幾次的處女膜,也是一捅就破,龜頭直接撞到了子宮口,將其擠得有些變形。
這樣衝擊性的快感,沒幾個女人體驗過,主要是「硬」性條件不夠。
而此時的芭芭拉,整個人被插在我的肉棒,整個下體一陣抽搐,雙眼亂竄,吐著舌頭,展示了絕美的啊黑顏。
這讓我差點直接射出來,視覺衝擊太大,心理已經小小的高潮了一波。
不過逐漸從小穴流出來的鮮血,讓我回過了神來,我邁力地扭動腰,帶動肉棒在小穴裡攪動,試圖喚醒被快感沖昏頭的芭芭拉。
上頭,芭芭拉癱坐在我的肉棒上,完美結合,還喘著粗氣,慢慢消化這份快感,就察覺到肉棒開始攪動,瘋狂刺激初開的陰道。
她的腹部一抖,竟然直接高潮了,愛液如同一顆水彈在下面炸開來,頭朝下的我,是第一個被噴到的。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芭芭拉竟然噴出了有治癒效果的水元素愛液,將她破處的傷口給止了起來。
只能讚嘆,不愧是蒙德第一奶媽.....不對,前面還有個琴,所以算第二。
當然,被堵住嘴的我,只能發出嗚嗚聲,來表達誇讚。
但上頭的芭芭拉根本沒聽到,已經被性慾沖昏了頭,想要肉棒抽插。
甚至被破處時的疼痛,都被她當成了巴巴托斯在賜福前的苦難,更加享受。
她直接一蹬,雙腳離開了椅子,只用肉棒來維持身體平衡,嘴裡念叨著。
「巴巴托斯大人....巴巴托斯大人....」
接著抱住我的大腿,將未發育成熟的胸部,貼在了上面,變相的幫我乳交。
當然,重點還是兩人兩腿的交合處,芭芭拉已經開始扭動起來了。
跟安柏那位CowGirl一樣,把我當一隻馬在騎,不過顯然,芭芭拉平時沒有學習這種技術,略顯生疏。
不是前前後後,就是左左右右。
好在她的身體直接壓在我的肉棒上,包覆感很足,倒不會不夠舒服。
但我還是決定幫她一把,讓她感受極致的快樂。
於是我以畫圓的方式,扭動臀部,用肉棒當攪拌棍,在她的小穴裡混合彼此的愛液。
「啊哈~啊~」
芭芭拉發出了一聲淫蕩的呻吟,從沒想到這種扭動方式這麼舒服,屁股也跟著畫起了圓。
同時,她也在慶幸,多虧自己的虔誠,才讓巴巴托斯大人賜下如此人間極樂,別的修女們知道後,肯定羨慕死了。
我看著芭芭拉的扭動步入正軌,便放鬆了下來,任由她玩耍。
往上看去,欣賞著她因為快感而無法自拔的表情。
誰能想到平日虔誠的修女,蒙德人心中的聖潔,私底下會有這麼淫蕩的一面?
芭芭拉的腰越扭越快,初嚐禁果的她,只想要得到更多的高潮。
小穴的蜜汁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超出了我的產出,從交合處不斷下流,一路到了我的下巴。
這種被泡在愛液的感覺還是第一次,我很想張口去接,嚐嚐味道如何,但到了嘴邊,都被她的白色小禮帽給吸了進去。
但隨著愛液的累積,白帽很快濕透,我牙齒一咬,大量帶著芭芭拉體香的汁水流入我的喉嚨,就好像咬了一口芭芭拉,還噴汁了一樣。
讓我有些微的興奮,一連又吸了好幾口,將愛液灌滿了我的口腔。
這才突然想起,老子是倒立的狀態,喝不進去,只能讓汁水給白帽吸回。
但殊不知,芭芭拉身為水系奶媽,要什麼沒有,產水倒是一流,白帽早就達到飽和。
有這麼一瞬間,我好像在愛液瀑布中溺水的人。
看了一眼還在上頭拼命搖的芭芭拉,明顯沒注意到,等我射出來,估計屍體也涼了。
於是我開始捲起雙手的鎖鏈,一路上升。
原本騎的正歡的芭芭拉也突然一陣重心不穩,連忙收緊小穴,抱住大腿,做了個雙重固定。
不過傾斜還在繼續,一直到我整個人回到水平的高度,才停止捲鎖鏈。
這下我是舒服了,但芭芭拉就不爽了,整個人像在抱著一根單槓。
我雙手一陣交叉再交叉,將上頭的鎖鏈給捆在了一起,維持住了這個高度。
明明下面只有一公尺多的高度,但芭芭拉卻死死的抱著我的大腿,不想放開我的肉棒,也是淫蕩的可愛。
於是我沉思了幾秒,將雙腿併攏在了一起,讓她爬到我身上。
果不其然,芭芭拉是個單純的女孩,看到有個能坐穩的地方,又不用拔出心愛的肉棒,立馬爬了上去,便成了一個經典的女上位的體味。
也是這時,芭芭拉才看到我嘴中的白帽,已經被她的愛液浸濕,有些不好意思,幫我取了下來。
「呼~終於能開口說話了!」
「不好意思,榮譽騎士,我沒想到.....」
「沒想到會這麼舒服是吧?」
我大吸一口新鮮空氣,將目光看向坐在我身上的芭芭拉,而她則是臉紅的點了點頭,但同時,小穴仍偷偷坐著凱格爾運動,不斷收縮,不浪費一點爽的時間。
這我還怎麼好意思怪罪她?
於是我打算接手主動權,幹翻這具淫蕩的身體。
屁股一夾,緩緩下沉,隨後用力向上一頂!
芭芭拉連人帶穴飛了起來,真正意義上的那種幹飛。
當然,第一次施力點不夠多,只能算小跳躍,於是趁她往上的一瞬間,我再次向上蓄力,抓準時機,奮力一插,讓她飛的更高。
「啊啊~」
芭芭拉心中原本還有些愧疚,但突然被這麼一插,頓時又露出了享受快感的淫蕩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