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宜窩 | 保養品入酒真獵奇

不知為何的接到宜窩 EQUAL by TKLAB的撰文邀請,週末去台北酒展,就順道去了一趟宜窩吃吃喝喝,從101站走去400公尺,真是夠近。
*本篇不在宜窩邀請的撰文中,所以我會用完全不業配的視角來說~簡單說就是可以口無遮攔拉(笑
習慣早到如987,在店還沒開的5點40分就很無恥的跑進去拍,不過也很開心拍到了漂漂亮亮的吧台。整間店的環境說真的是相當的漂亮,很符合他們想把自己定義成妹酒吧的概念。
他們還有很棒的包廂,如果一群人進去聚餐聊天應該會很不錯,可惜邊緣人如我這輩子應該沒機會,所以也忘了問他們到底開包廂的規定是啥米。
除了店裝漂亮,說真的燈光打的也是相當得不錯,不管是吧台區還是座位區,食物來想拍的漂漂亮亮都超簡單~
重頭戲來拉~這次邀稿是3餐+3酒,987兩人吃說真的是...不太夠,但以互惠業配來說已經很耐斯了
餐點都不是很大份量,對於店內滿滿的妹子來說應該是份量也很夠了,這真不誇張,6點開張7點就已經快坐滿了妹子,不是一群閨密一起,就是男女朋友,但就是完全看不見酒吧常出現的一群男生的景象,連1:1那種團都沒歐

食物

食物方面,味道算是還可以,等級沒到精緻酒吧那種道道驚艷,但也不至於會想跑出去買鹽酥雞的程度,值得一題是她的松露薯條超松露! 主理人說他們出鍋直接噴松露油,再加上故意用細的薯條,所以就...真的在吃松露。
順帶一提,他們冷氣開得有夠強,所以雖然很貼心的全部一起上,但等我拍完食物其實也只剩一點餘溫,建議點一道吃一道就好~

調酒

總而言之...酒其實不怎樣,當不怎樣的飲料喝就好,但實在是靠北便宜,五杯套餐才897,一杯不到200,這沒開冷氣的路邊攤都沒這價格,更何況在信義區,還是妹店!?
店金主TKLAB本身是個賣保養品的店商,好像是突然覺得做個餐飲當行銷才來開店的,應該也是這樣這些酒可以賣的這麼便宜~

TKLAB膠原冰茶

這間主打的是保養品入酒,這實在獵奇,就是上面照片看到的那條其實是膠原蛋白汁,相信我,加進去調酒後...味道完全沒變XD
這杯沒啥酒感,就是你不說我根本不會發現是調酒那種低酒感(當然也許去完酒展舌頭已經麻痺了),喝完膠原蛋白會不會變漂亮我不知道,但這風味絕對誰都會說是妹酒~

誰跟你是後花園

採用宜蘭紅心芭樂當元素,取這名字在天龍國天龍區表天龍人我給100分,不過上面的辣椒絲也太搶戲拉!喝起來有70%都是辣椒絲味
這杯基底是白葡萄酒+清酒,入喉後會有清酒香,此時少少的酒感才會冒出來

北海道戀人

不知為啥,這酒單設計好像很愛sour系的,不過他們蛋白完全沒腥味這點很值得嘉獎。北海道戀人的重點在加了紫蘇和紫蘇鹽,在嗅覺上說真的紫蘇蠻重的,以燒酎為基底,是三杯中酒感最重的一杯

結論

宜窩的店裝很漂亮,酒便宜、酒感低,這價格的調酒來說稱得上是我看過得第一名,很適合不重視調酒又想喝的女生去吃吃喝喝。但要認真喝酒的人是完全不建議,位置偏小不適合久坐、酒感過低且稱不上好喝,本來一間店就有自己的調性,我覺得他們在自己受眾上做的挺好的~
宜窩 EQUAL by TKLA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8號
18:00–01:00,五六18:00–2:00
更多酒吧心得也可去 9bar7 IG粉絲專頁
喜歡跑酒吧的強烈推薦酒吧叢林 全台最大的酒吧聯合會員系統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