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上的離開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知時間有盡頭
都曉致親會離世
也清楚人的人生都有他來到這裡的課題
來這一場擂台
與自己的命運奮鬥
修煉完成後 也就離去 也就享受後來的人生
是種打拼
是種取捨
與自己的價值觀衝突
與自己的惰性奮鬥
有長有短
不同
給予自己許多預防針
僅為了當那天來臨之前
能安穩吞噬的焦慮
:過好生活,維持好神情,陪陪重要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事。
:他們沒有離開,只是搬家了,依然在我們的心裡。
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們
我會有今天的神情嗎
會有今天的模式嗎
很神奇 很巧妙
那天想到這件事時
耳機裡播起了 「我只在乎你」吳青峰 演唱的
心裡滿是感動
淚水在眼裡打轉
這些真誠的日子在腦裡徘徊

會是什麼 讓我在人生轉折處遇見妳 和你們
是 妳說的緣分嗎?
還是 都安排好了?
2023.04.19 09:49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