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頭深鎖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前
坐上爸媽車前
一定要讓自己的額頭、眉毛、眼神回來
其實你也珍惜身邊關心你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強大的感受力
更能去猜到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
「高棉的微笑」為何迷人
皆能清楚地呈現在我的心頭
很累 很累
但我控制不了

沒體會過我的人生,請別隨意用你的主觀意見去強押於我身上
我如果沒有這樣的能力
你也不會覺得我懂事、聽話、體貼
我知道你急
呵呵 多虧你 我徹底哭出來
這樣的能力已伴隨我三、四年
我清楚知道我該與誰說
我該怎麼處理當下的思緒
我明白誰能試著懂我
只需要小小的一句話 一個行為 或一個眼神
我就能釋放或築起城牆
社會上
都需要每個人的不同
每個人的存在
不然
你無法去比較
或預測這類人可能會做出些什麼
也是因為生命中出現了這些人
讓我更加知曉自己想成為的模樣
我不排斥任何存在
我給予尊重
也希望 得到等同的對待
呵呵
好像有點難
又該怎麼辦呢?

2023.03.27----20:26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