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就是,明白自己的無能為力,卻又要在無能為力中,找到能待的那一處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要多強大
才能在3小時內
做出這個結論
當我回想
真的留下的才是最珍貴的
它會成為你的心靈支柱
在你被侵蝕時
會溫暖的擁抱你
涓涓的 流入你的心
你會慢慢地流入其中
也跟著流走
長大就是
明白自己的無能為力
卻又不甘自己只能這樣。
在無能為力中
再找尋自己的力量
謝謝 真的很謝謝
在我這3小時內想到的每一個人
你們 成了治癒我的天使
謝謝天使
謝謝一路走來的自己
別忘了自己
是這些感動的集成者
謝謝所有人
尤其是給予我考驗的你們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