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厭世的時候,來點貓貓吧!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上班的時候看貓貓影片,可以降低負面情緒嗎?
聽說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傳媒學院曾經找來7000人進行研究,結果發現,看貓咪影片可以使人減輕壓力與負面情緒、保持積極心理狀況,還能提升能量!
以前辦公室還在孫立人行館的時候,每天都非常期待附近的小玳瑁貓——閃電,來辦公室討食物。吃飽喝足的閃電有時候會在我們辦公室裡午休,睡在我們替他準備的小小紙箱裡,一睡就是整個下午。
記得那時候上班累了,我就會跑到閃電旁邊,搔搔他的脖子、摸摸他的背,然後跟他說說話。
跟貓貓說話的療癒程度真的很高,即使貓咪一次也沒有回應,只要稍微甩個尾巴,就能讓人高興好一陣子。
好味小姐的超療癒貓貓桌曆,陪伴我無聊的上班日常!
辦公室搬離那裡之後,就再也沒辦法在辦公室裡擼貓了。但是我仍然準備了讓自己上班隨時能補充能量的東西——貓貓桌曆!
這是過年前為了家裡兩隻貓咪而添購貓咪罐頭時,所贈送的好味小姐貓桌曆,雖然日期小小的看不太清楚,但是重點是貓啊!
我將貓桌曆擺在辦公桌的角落,每當使用電腦覺得疲倦的時候,只要瞥見一旁的貓貓,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尤其是每個月翻頁的時候,都能欣賞到不同貓貓撒嬌的姿態,每一次瞄到一眼就感到療癒萬分!雖然不能在辦公室裡養隻貓,實在是非常可惜,但維護工作心情的小道具還是不能少啊~
你都怎麼在上班時間為自己充電呢?
一樣放了可可愛愛的貓桌曆嗎,或是定時起身跳健康操?不管怎麼樣,來點貓貓療癒一下吧!
我是邊境牧羊犬,是個社群行銷企劃兼設計師,因為什麼都會一點,接觸的工作也什麼都來一點。你在這裡將能看到我的療癒生活分享、社畜職場學、企劃設計雜談,歡迎一起來交流、聊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