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設?人設最麻煩,最恐怖的是人設崩壞。我人設是什麼?看我在什麼環境我人設就會變。如果我在帶孩子自學英文這個領域,我的真實人設(真實就不算人設吧?)就是很有恆毅力的媽媽。我在其他環境就是個住過精神病房的患者。我在家就是個生病的媽媽。我在教會就是個安靜害羞的教友。但在教會群組又變成一直對經文內容發問的教徒。我對台灣銀行而言是個欠債者。我對房東而言是個乖乖交房租的房客,我對急診室、113、110而言是很煩的個案。但我對社工、學校老師而言是合作的家長。所以我人設是什麼?不知道。我跟德州媽媽不一樣,我人窮沒底氣,還有賺錢障礙,我也不玩濟助弱勢高知識份子那套(有個傢伙我親眼見他崩壞)。
雖然我賣的產品是比我有才華的人的作品,但我沒有放棄自己的修行(我畫圖稱它為修行)也許創意不足、也許技巧有待磨練,但我自己覺得很漂釀很開心呀~我是會畫漂亮圖的人!這也是我的人設之一。(自己ㄅ)
我就是個有時想見人,有時想消失的高敏感份子。我就我,敢愛敢恨。
5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