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舊地重游的觸景生情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篇小短打
這篇是看到崔始源出演酒鬼都市女人們,跟女主角激吻片段,引發的腦洞
「鐘雲哥呢?」
李赫宰問崔始源。
「出去走走逛逛了。」
崔始源滑著手機,眉頭深鎖。
「這麼快速?坐了那麼久的飛機,他的腰沒事?」
崔始源聳聳肩表示不清楚,李東海拉開還想繼續追問的李赫宰。
「你沒發現他們兩個怪怪的嗎?」
李東海小聲的說。
「有嗎?」
李赫宰歪著頭回答。
「一下飛機,鐘雲哥就自顧自的跑了,始源在後面叫他,他都不回頭。」
「東海啊,要不要一起去喝咖啡?」
崔始源收起手機提問。
李倆點點頭,三人移動到一間裝潢雅致的咖啡廳。
崔始源點了一杯冰拿鐵,喝了一口,臉部扭曲。
「你該不會忘了加糖吧?」
李赫宰笑著說。
崔始源沒回答,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他故意的吧。」
李東海喝著果汁,挑了挑眉。
「為什麼?」
李赫宰不解。
「因為鐘雲哥啦。」
「東海今天還真有眼見力。」
崔始源苦笑。
「那年我們就是在這間咖啡廳確定彼此的。我還記得他笑的好可愛。」
「所以你想要他陪你再來一次?」
崔始源點點頭:「但我還來不及跟他說。我跟拍戲的女主角太親密,他還在氣頭上。」
「你沒解釋清楚嗎?到底卡在哪個點啊?」
李赫宰喝了一口草莓牛奶。
「卡在很多點。拍親密戲要先報備,鐘雲哥說我沒有遵守約定,可是我明明就有留訊息;拍親密戲不准模仿我們之間的動作,姿勢明明就不一樣;每天都要報平安,我只不過忘記ㄧ天;不要在鏡頭前秀恩愛,我都沒有抱他。然後他還是生氣了。」
崔始源盯著手機螢幕,看著金鐘雲剛剛在SNS放的照片嘆氣。
「我說始源啊,你確定你有留訊息?」
李東海眯著眼睛問著。
「有啊,我有證據。」
崔始源點開訊息對話方塊,發現拍攝前一天寫的明天會比較激烈一點,今天先補償你吧😘,還在輸入的位置沒有傳送,崔始源倒吸一口氣。
「然後,你說姿勢的問題,我想應該是眼神。你是不是把對方當成鐘雲哥了?你那場戲真的很投入。鐘雲哥說隔著螢幕都可以感覺到你心跳加速。」
李東海接著說。
「你們一起看那集播出?」
崔始源從額頭一路紅到了脖子。
李赫宰跟李東海同時點頭。
「報平安的事情就是你不對了,你忘記的那天是你們兩個在一起的紀念日,也就是今天。我為什麼知道呢?因為他半夜失眠,打電話找我聊天,不小心說出來的。」
李赫宰吃了一口蛋糕。
「那秀恩愛的事,你真的是後知後覺,是誰在機場跟鐘雲哥十指緊扣的?你不是被他指著鼻子警告嗎?」
李赫宰搖搖頭。
崔始源如大夢初醒,拿起手機找著金鐘雲的定位。
「對不起,我先走了,這頓我請。」
他放了幾張紙鈔在桌上,匆匆忙忙跑了出去。
找到金鐘雲的時候,他正在一面塗鴉牆前面拍照,保鑣看到崔始源,識相的移至一旁。
金鐘雲看到來人,嘟著嘴巴,明顯不悅。
「雲,對不起,別生氣啦。」
崔始源抱著他撒嬌,被金鐘雲ㄧ把推開。
「啊,大庭廣眾之下不能秀恩愛,那我們回飯店。」
崔始源推著他往回走。
「你都知道錯在哪了?」
金鐘雲故意且走且停。
「完全明白,在來的路上也好好反省了。」
「所以是我無理取鬧嗎?」
「不是,是我不知好歹,搞不清楚狀況,惹您生氣,老婆息怒。」
他貼在金鐘雲耳邊說著,怕癢的金鐘雲縮起脖子,咯咯笑著。
一進房間,崔始源立馬吻上金鐘雲的唇,兩人邊吻邊移到床邊,崔始源順勢把金鐘雲推倒在床上,猴急的脫了上衣,趴在他身上,來了個法式熱吻。
「有沒有到位?」
崔始源動手脫著金鐘雲的上衣。
「可以再激烈一點。」
金鐘雲伸手往崔始源的褲子里探去。
[源聲]舊地重游的觸景生情之激情後續
金鐘雲睜開眼,沒有絲毫光線滲入的房間讓人不知晨昏,他摸了摸身旁的余溫,推斷枕邊人不久前才離開。
走進浴室,漱口杯上貼了張便條紙,工整的字跡寫著,等我,馬上回來。
「切,我又沒有要去哪。」
一手扶著略微酸軟的腰,一手拿著牙刷,肚子突然咕嚕嚕的叫起來。
昨晚確實沒吃什麼的金鐘雲加快梳洗的動作。
冰箱里有兩盒生菜沙拉、桌上有幾顆蘋果跟三罐無糖可樂,他刷著牙考慮著等下要吃什麼。
可樂上癮者,正想拿起鋁罐,一張便條紙貼在瓶口,同樣寫著,等我,馬上回來。
低血糖造成情緒低下的金鐘雲點開聊天室,才寫下我餓了三個字不到一秒鐘,崔始源就提著大包小包進門。
金鐘雲準備問他買什麼,但還開口就被吻住。
他有點腦怒的推著崔始源的胸膛。
「你不是餓了?」崔始源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懷裡炸毛的小貓。
「對,很餓。」
金鐘雲指指餓扁的肚子。
崔始源不知為何笑的酒窩深陷,他拿著一條銀灰色的領帶覆蓋住小貓的雙眼,抱緊他再度吻上他的唇,小貓緊握拳頭準備揍人,嘴裡卻被情人的舌尖推送了一塊香甜,那是金鐘雲最愛的巧克力。
香濃的甜食進入溫熱的口腔中,瞬間化成液態順著咽喉滑進空蕩蕩的胃,金鐘雲舔著崔始源的舌尖,飢餓感爆棚。
「我還要。」
小貓伸舌索取更多,塞了滿嘴巧克力的崔始源張口咬住金鐘雲的舌,奮力推送。
唾沫衝刷著巧克力形成的咖啡色流涎,自金鐘雲的嘴角延著俐落的下頜線溜下,經過了修長的天鵝頸停在了胸口。
金鐘雲喉頭髮出鳴咽聲,崔始源安撫著:「小野貓,我們去洗乾淨。」
將懷裡人橫抱進浴室,附在小貓耳邊輕聲問著
:「你相信我嗎?」
金鐘雲點點頭。
他請他先屏住呼吸。
被放入浴缸的金鐘雲往後仰了一下,進了一口水。
「這是?」
他懷疑自己是不是咖啡中毒。
崔始源貼上他耳朵說著可以呼吸了,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引誘金鐘雲拉扯著臉上的領帶。
「別摘。」
崔始源鉗制住小貓的一雙小手,將其環繞住自己的腰圍,收緊在背後。兩人胸貼著胸相互擁抱,崔始源伸長手臂撈起金鐘雲身後的提籃,拿出一條巧克力棒放進自己嘴裡。
「雲,張嘴。」
金鐘雲含住巧克力棒的另一端,心神意會的笑了出來。
他配合著對方啃咬的速度,在四唇輕觸的剎那,捧住崔始源的臉,狠狠的吸吮著他的唇瓣。
崔始源推開他,大口喘氣問著還要不要再吃一根。
「好啊,但我想看著你。」
扯下領帶,低頭看到一池拿鐵咖啡的金鐘雲忍不住大笑起來。
「別笑了,快點,想跟你玩這遊戲想了好多年。」
崔始源拿起一根又一根的巧克力棒跟著金鐘雲玩了一遍又一遍吞食親吻的遊戲。
[源聲]舊地重游的觸景生情之火
熱熱後續
來吧,再來個後續
好不容易把整間搞得滿滿咖啡色的房間清理乾淨,身上還殘留著巧克力及拿鐵咖啡的香味,金鐘雲再度踏進浴室。
「唉呀,這味道是咬著不放嗎?都洗了兩次。」
他擼著頭髮抱怨著。
「我幫你洗啦。」
崔始源從背後抱住他,吻著他耳朵,金鐘雲咯咯笑著、躲著,身後貼著一團火熱硬物。
「崔始源,還來?」
來不及反應,已經被推到貼著牆面,胸前一陣冰涼,他抖了一下身子,崔始源就又進去了。
金鐘雲嗯了一聲,腳ㄧ軟剛好配合著崔始源下蹲的姿態,又一次熱情迎合的直到香汗淋灕才緩和。
「崔始源,我不行了。」
金鐘雲大口喘氣,身後人卻沒有退出的意願。
「你是沒聽到嗎?」
金鐘雲拍拍覆蓋在腹部的大手,兩只腿微微顫抖。
「我還要。」
崔始源說完繼續挺進,金鐘雲頭一昏,整個人跪倒在地,崔始源嚇得趕緊把人撈進浴缸。
「雲?你沒事吧?」
「你看我像沒事嗎?」
他抓住自己止不住顫抖的腿,全身虛脫。
「對不起,我太想要你了。」
崔始源幫著按摩他的腿。
「唉呀,很癢啦,罰你幫我洗乾淨,抱出去。等一下我要睡一下。」
崔始源臉上浮現不懷好意的笑容,金鐘雲機警的一把抓住往水里伸去的手。
「你乾嘛?」
「洗乾淨啊。」
自己挖坑給自己跳的金鐘雲,本想當個安靜無聲的行屍走肉,好澆熄崔始源這把野火,偏偏敏感的身體連結著敏感的聲帶,深知開啓系統方式的男友,逗弄得他忍不住叫出聲音,野火燎原,又是一陣翻雲覆雨。
照例睡到自然醒的時辰必定是下午。金鐘雲轉動著房門把手卻怎麼也打不開。
「始源,你來看看這門把是不是壞了?」
崔始源這才睡眼惺忪的從床上爬起。
「我打去櫃台問問。」
他拿起話筒,連撥幾次都沒人接聽。
「始源,你看。」
一張紙從門縫里塞了進來,上面寫著,做完以下指令就能出門。
「密室逃脫嗎?」
金鐘雲抬頭尋找攝像鏡頭。
屋內情侶閱讀著指令:做完十件事,門將自動開啓。
1、不do不能出門。
「這條是白寫的吧,這兩天我們都做了幾次。」
金鐘雲對上崔始源的視線瞬間臉紅,崔始源倒是笑得甜蜜。
2、不親吻不能出門。
崔始源馬上親了金鐘雲一口。
3、不擁抱不能出門。
崔始源緊緊抱住漂亮哥哥。
4、不說我愛你,不能出門。
兩個人望著對方,噗嗤一笑之後,開始不停的說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還是金鐘雲喊停才停。
5、不互嗆不能出門。
「哥,你再貼貼抱抱別的弟弟我就不理你。」
崔始源搶先吐露心聲。
「你再軋戲軋到沒日沒夜,我就不理你。」
金鐘雲也不甘示弱。
6、不互打不能出門。
「我只跟希澈打架,我不打弟弟的。」
金鐘雲擺擺手。
「可是不打就不能出門,象徵性的打一下好了。」
崔始源拍了一下金鐘雲的手臂,雪白的肌膚立馬印出個手印。
「要打這麼用力的嗎?」
金鐘雲火氣上來,反手就是一個柔術壓制。
「哥,對不起。」
崔始源求饒。
7、不互相餵食對方討厭的食物,不能出門。
「這個也太辣了吧!」
崔始源拿了一根小辣椒塞在金鐘雲嘴邊。
金鐘雲辣得猛哈氣,衝到冰箱拿瓶冰水猛灌。
「你給我整罐喝完。」
他順手拿出一罐無糖黑咖啡,擺在崔始源面前。
8、不互懟不能出門。
「你老是一副聖人樣,看了就討厭。」
玩到勝負欲莫名高漲的金鐘雲,指著崔始源的鼻子罵著。
「哥呢?老是裝柔弱,真令人反胃。
金鐘雲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
9、丟一樣對方喜愛的東西就能出門。
金鐘雲拔起崔始源送的尾戒丟到垃圾桶里,崔始源臉色一沈,從衣櫥里拿出金鐘雲送的襯衫,丟在地上踐踏。
10、不分手不能出門。
正在氣頭上的崔始源沒經大腦脫口說出:「分就分,誰怕誰?」
金鐘雲一髮不語,愣在原地,不過三秒,眼淚就不爭氣的從眼角滑落。
崔始源腦袋轟的一聲,氣得把那張規則表撕碎,一把抱住纖細的愛人,不停的道歉,金鐘雲嚎啕大哭。
「不就是個遊戲嗎?你居然要跟我分手,當初是誰一直死纏爛打,早知道你這麼薄情,我就不該答應跟你在一起。」
「雲,我錯了,我不該想著贏就什麼都不顧了,別哭別哭,就算被關在這裡一輩子,我們也不分手。對不起。」
對著懷裡人又親又抱又擦淚,見金鐘雲情緒稍微緩和下來,趕緊從垃圾桶里撈出尾戒,戴回他的小姆指,再拔下自己的戒指,戴在金鐘雲左手無名指上。
「嫁給我。」
他吻著他的淚。
「神經病。」
金鐘雲推開他,抹掉臉上、脖子上的淚水。
電話突然響起,崔始源接起,飯店櫃台告知,剛才電力系統異常,可能有開不了門的問題,現在已經修復。
「誰打來?」
金鐘雲把地上的襯衫撿起來。
「櫃台說,門晚上才修好,賠我們一道燭光晚餐。」
崔始源抱著金鐘雲,頭埋在愛人的頸間撒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