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2wifi升級300mb;英國前首相Boris Johnson在英國下議院悼念女王演說全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八月十七,己酉月戊辰日。

結果聊聊Wi-Fi昇級,我變成1178—1242,昇成300mmod專案,含全餐頻道但無電影199。若外加電影199可有五台可看,表面249。實際可算199。是現場專案。目前還有三期共300看片金。9/12週一早上更新。

白小安翻譯:1826/4/21~2022/09/08 投射者

 【英國前首相Boris Johnson在英國下議院悼念女王演說全文】 (連結見留言)

謝謝議長先生。我希望議院不會介意我先坦承一件私事。

幾個月前,英國廣播公司來找我談論女王陛下,我們坐下來,攝影機開始拍攝,他們要求我用過去時態談論她。

當下我怕是哽咽了。我無法繼續。我通常不會輕易地因感動而流淚,但我被悲傷壓得喘不過氣來,因此不得不請他們離開。

而我知道今天在這個國家和世界各地有無數人也經歷了同樣突然的意外情緒。

我想數以百萬的我們正在試圖理解為什麼我們會感受到這種深刻的、個人的、幾乎是如家人般的失落感。 也許部分原因是她一直是英國生活中不變的人物參照點。根據所有的調查,這個人最常出現在我們的夢中。

她如極光的光芒如此不變,以至於我們誤以為她可能在某種程度上是永恆的。但我認為今天我們的震驚更加強烈,是因為我們從她的離世逐漸了解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是如何廣泛深遠。

想想我們多年前是如何要求那個 25 歲的女人。 成為一個全球如此信任的人,以至於她的形象應該出現在每一個貨幣單位、每張郵票上,以她的名義在這個國家伸張正義,通過每項法律,是每位國王的大臣都宣誓效忠,以及我們軍隊的每個成員承諾在必要時獻出生命的對象。

想想我們在那一刻對她的要求,不僅僅因為她的基因而成為這個國家歷史、連續性和統一性的活生生體現,也成為我們整個系統的形象,是英國這個國家巨大拱門的基石。

一個只有她才能履行的角色,因為在君主立憲制的輝煌而持久的協議中,只有她可以被信任以凌駕任何政黨的政治或商業利益之上,並公正地體現國家的理念和本質。

想想我們對她的要求,想想她給了什麼。

她不僅向世界展示了如何統治一個民族,還向世界展示了如何給予、如何去愛和如何服務。 當我們回顧那廣闊的服務範疇時,它歷時之長讓人無法想像。

她是英國公職中最後一位曾在二戰期間身著制服服役的人。

她是 1000 年以來有王室的女性成員在武裝部隊中全職服役。 履行職責的動力驅使她進入了她的第十個十年,直到三天前,正如我尊敬的朋友所說的那樣,在巴爾莫勒爾的那一刻,她送走了她的第 14 任首相並迎來了她的第 15 任首相。

我可以告訴你,在那場接見中,她和我記憶中的一樣容光煥發、知識淵博、對政治著迷。她的建議和我認識的任何人一樣明智,如果不是更明智的話。

在這段非凡的公職生涯中,憑藉她天生的固執和好奇的頭腦,我想,毫無疑問,這 15 個人中的許多人都會同意她是最偉大的政治家和外交官。 而且她本能地知道如何激勵整個國家,如何主持慶祝活動,我記得十多年前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後,我告訴她一個友好的中東國家的領導人似乎真的相信她是穿著粉紅色連衣裙從直升機上跳下來,然後跳傘進入體育場,她聽到後那單純的喜悅。 我記得幾週前她同樣很高興被告知她在帕丁頓熊的表演中大獲成功。

也許更重要的是,她知道如何在最艱難的時候讓我們繼續前進。

1940 年,當這個國家和民主世界面臨即將滅亡的可能性時,她安排了一場廣播來安撫英國的孩子們,那時她只有 14 歲。 她那時說:「我們每個人都知道,最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是對的。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最黑暗的日子裡,當她出現在我們的螢幕上告訴大家我們會再次見面時,她又是對的。 而我們做到了。

當我說她幫助安慰和指導我們以及國家時,我也算代表其他前首相發言。因為她有耐心和歷史感,看過困難來來去去,而災難很少像看起來那般糟糕。 正是這種不屈不撓、那種幽默感、那種職業道德、那種歷史感共同使她成為偉大的伊麗莎白。

當我這樣稱呼她時—偉大的伊麗莎白—我應該添加最後一個特質:她的謙遜,她的單桿電熱爐,使用特百惠不想裝闊(註:女王愛用特百惠塑膠容器吃麥片早餐),不像我們這些政客有機車前導隊和穿著裝甲的護衛隊。

作為一個現場證人,我可以告訴你,她自己開著自己的車,沒有警探也沒有保鏢,以驚人的速度在蘇格蘭的風景中蹦蹦跳跳,讓遇到的漫步者和遊客大吃一驚。

正是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她創造了現代君主立憲制度。

一個如此強大、如此快樂和如此廣為人知的機制,不僅在這個國家,而且在大英國協和世界各地,其繼承已經無縫接軌展開運作,我相信她會認為這是她自己的最高成就,也就是她的兒子查理三世將清楚而充分地遵循她自己非凡的職責和服務標準。

事實上,今天我們可以自信地說「上帝保佑國王」,是對他的致敬,尤其是對偉大的伊麗莎白的致敬,她不僅為國家的利益而努力工作,也是為了子孫後代。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深切地哀悼她,而在我們悲痛的深處,我們理解到為什麼我們如此愛她。

補個英國下議院的官方直播

https://youtu.be/lUipzd5uHh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NPfUDdDj8

 

https://youtu.be/lUipzd5uHh4?t=3940

Theresa May and her jok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以自己的使用經驗,選出TPlink、ASUS與UniFi等三個品牌的WiFi機向大家推薦。
    Thumbnail
    我的鄰居曾問我們借用Wi-Fi,我們當時給了他密碼,因為這不會讓我需要付出任何額外的代價,而且也因為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但原來很多人也沒有互相幫助的觀念,做人處事只會為自己利益。
    Thumbnail
    很多人都說:沒有網路的手機就像沒有了生命, 因為許多應用程式都需要穩定的網路連線才能運行。 iPhone WiFi 斷線的問題確實讓許多用戶都非常抓狂, 尤其在升級 iOS 系統後更常發生這種狀況。 如果你的裝置 WiFi 斷線頻繁,那你就不能再忽視這個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 iPhon
    本課程學習如何無線 Wifi (Wireless) 連接真實的手機,在 Android Studio 中編譯並打包成安裝檔,在手機上執行應用程式。
    Thumbnail
    筆電wifi圖示不見、電腦wifi不見,該如何自救? 筆電WiFi圖示突然消失,同時不能上網?這其實是許多網民在論壇裡提到的問題。幸好,有一些直觀的自助方法可以協助解決這個問題。以下列出了一些常見的檢查和修復步驟...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以自己的使用經驗,選出TPlink、ASUS與UniFi等三個品牌的WiFi機向大家推薦。
    Thumbnail
    我的鄰居曾問我們借用Wi-Fi,我們當時給了他密碼,因為這不會讓我需要付出任何額外的代價,而且也因為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但原來很多人也沒有互相幫助的觀念,做人處事只會為自己利益。
    Thumbnail
    很多人都說:沒有網路的手機就像沒有了生命, 因為許多應用程式都需要穩定的網路連線才能運行。 iPhone WiFi 斷線的問題確實讓許多用戶都非常抓狂, 尤其在升級 iOS 系統後更常發生這種狀況。 如果你的裝置 WiFi 斷線頻繁,那你就不能再忽視這個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 iPhon
    本課程學習如何無線 Wifi (Wireless) 連接真實的手機,在 Android Studio 中編譯並打包成安裝檔,在手機上執行應用程式。
    Thumbnail
    筆電wifi圖示不見、電腦wifi不見,該如何自救? 筆電WiFi圖示突然消失,同時不能上網?這其實是許多網民在論壇裡提到的問題。幸好,有一些直觀的自助方法可以協助解決這個問題。以下列出了一些常見的檢查和修復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