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30海邊回來後又開始夢奇;照破諸暗眾無明,Be the light then!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10830七月二十三丙申月庚戌日。

早餐吃昨晚煮的自組多寶糙米剩飯,搭紫蘇梅與里仁的橄欖菜罐頭(裡面有梅乾菜橄欖黑豆油等等)與炒一盤小黃瓜毛豆紅蘿蔔是削絲食用。喝紫蘇梅茶(從紫蘇梅罐頭倒出的汁泡熱茶)與自煮咖啡。自組多寶糙米飯(糙米+紅藜+三色藜麥)昨天晚餐吃了幾顆素水餃後也把飯鍋剛煮好的飯配雪蓮子麵筋與紫蘇梅享用。

夜晚夢到Winnie(後來覺得是代替天使)載小女孩與我,聽某聲音告知往哪山路開卻發現路邊有車子車號後面389及男性屍體,於是她打電話報警通知。然後她直接倒車開,車上的我們有緊張,她卻老神在在。然後在某路邊放我下來,原本要載小女孩跟她走,她哭著,於是放她下來與我相擁。她直接驅車飛奔空中而去。奇特的夢。有點小恐懼出現啊哈。照破諸暗眾無明!Jacky兩個認識的公務員朋友的官司被判刑尤其近日的11年第二個朋友的案例令我更警惕。

覺得很奇怪回到家就開始作夢。

A:是種整理。海邊由海洋整理。

D:感謝

===

戒慎恐懼,畏因。了解自己哪裡黑暗。繼續成長!繼續懺悔!

但是不能只停留在一級的畏懼,有時遊戲人間勇敢承擔。學習是很多層面很多層次的哩!

===

今天終於跟媽主動聊一下胡瓜主持比較好笑是吧。
因昨晚本來爭吵說我不想聽她講綜藝節目誰主持不好看.後來反省.了解到她的抱怨其實背後是新的主持人不讓她感覺好笑.

也接納華人講話習慣以批評當引起注意的方式。

批評.抱怨是我不喜歡的方式.但是媽咪批評世界.我批評她,最後同級或者二級。我想在可以察覺的地方成長為三級以上的啊!

===

我的反省與修正的行動竟然很快地帶來好的效應。媽咪又多贊助我的衝浪學習。

而我寫的FB貼文也似乎引起大家對於衝浪運動的興趣。這是好的效應。海洋國家的我們。雖然我還是有點怯生生。Be the light ! 怎麼想躲在什麼後面呢?呵呵!

Q:關於害羞be the light !

A:just be the light ! 一片黑暗中當然會見到無論有多小的光。引發他人的光照是非常棒的好事!請讚美自己!引動有為者亦若是的壯闊心態。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WWD 回顧海蒂克隆Heidi Klumi的丰采,算是一份送給51歲超模生日大禮,也是一頁時尚演變的真實紀錄。從秀場到紅毯和成為第一位維多利亞秘密天使的德國模特兒,一路發展到很夯的《美國達人秀》,那個表情生動,聲音很大的評審之一海蒂克隆 (Heidi Klum),剛過了 她51 歲生日。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05
    【海邊日記】Muiiclub x Giving Day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海邊? 是因為衝浪,或是喜歡看藍色漸層的海浪,還是出雪隧的時候想到海就感到自在? 18歲的我,第一次衝浪,距離現在早已過了10年。 因爲衝浪,我體驗到一群人熱血的瘋狂,也享受在海裡一個人的時光。 因為海,我理解自身的渺小及大自然媽媽的尊敬,勇敢的潛越,膽小的下浪🤣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Lindsey Wonderland
    2024-06-02
    我中風了|08變成海中生物,準備發動攻擊(中風回憶錄)這篇文章描述了穗波住院疑似在夢中的一系列奇幻經歷,包括被囚禁在港口、夢到太太把他帶出院、開著敞篷車去東部城市等,充滿了神祕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5-03
    海邊的文學紀念館下午是自由時間 通常會去海邊賞鳥 之後就會去附近到處走走 鄰近有個”海辺の文学記念館” 好美的名字對吧 大正,昭和時期的文人都來過這裡聚會 原來是叫做”常磐苑“ 點了一杯抹茶
    Thumbnail
    avatar
    海柔/Halo
    2024-03-25
    海邊小鎮在德國(三)終回這次德國展結束後,特意安排多留幾天,因此有機會去拜訪神救援客戶公司,展後順道訪客向來是我習慣的業務擴展模式,只不過這次算是有點意外,因為是趁著休假走訪客戶公司,本想著客戶如果展後不那麼方便也就作罷,豈料客戶很熱情的答應,同時還讓我在他們公司多留兩天,就這樣展開了一段邊玩邊工作,邊工作邊玩的假期。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11-14
    海邊的回憶  某個夏天,阿文跟著爸媽去拜訪朋友,伯父家裡有個女兒,當大人聊天時,女兒當然就被派來陪伴阿文了。   到了海邊,看到大人們把漁網灑進海裡,一陣子後韻如帶著阿文跟大人們去拉漁網,補了好多魚,大家在海邊烤魚吃,兩人邊吃邊聊著天,有說有笑的,韻如告訴伯母要先回家,兩人就一起散步回家了。
    Thumbnail
    avatar
    Malorne
    2022-04-17
    [新北美食]七年級生輟學生變高材生留英回台創業故事,海邊走走也能品嘗不一樣的蛋捲,推薦你必吃花生愛餡口味蛋捲​ 海邊走走(英文名稱:HIWALK)這個品牌相信,你我可能都聽過,以台灣第一手工蛋捲品牌自居海邊走走,一條又一條蛋捲、串起一個年輕人故事,賣蛋捲也能激起不同人生。看完本篇文章介紹相信你會跟我有同樣想法,學歷不是唯一立業社會方式,對社會有貢獻有很多種方法,尋找自己的路打出一片天,才是立足社會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2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530本週重點:松岡昌宏幸福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5-30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30本週重點:一些mabo的交友日常還有祝賀昌宏小朋友的出生!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