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30連水果也失去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0630。五月二十一,甲午月己酉日。

我接收到你表面文字底下要彼此無牽無掛離去的心意。屆時天上再見。保持突襲我能隨時性感自愛。

原來我也終能體會每個人幸福生活模樣的不同,我尊重你與我對生活的要求期望不一樣。是,這世界裡的人可以接受的生活樣貌就是差距那麼大。

我們都往前走吧!bye bye了! 6:52

結果,掉很多眼淚,擦了好幾條手帕,深深感受著愛的流動!原來愛情是這樣!被愛是這樣,我好晚才體驗到,真是個奇妙的感覺。

而差點嚮往天上再見,失去活著的興趣,這也是我太荒謬的習氣,幸好覺察發現,就好好地在人間讚嘆解密,做好功課!修行成道!16:28

被罵兩次,好,可能是我做錯,去倒垃圾後,桌子沒復原?

但倒垃圾後,我在客廳看電影時也完全沒有注意到。去拿餅乾吃時也沒注意到。還被加罵,說我被罵時還不高興回嘴。但是我沈默的時候比較多次吧!這個沒復原,完全不在我的注意力範圍?我走過它面前多次,都沒注意到沒復原。咦,奇了。19:06

被罵得頻頻嘆氣。決定起身把鞋櫃的拖鞋拿去陽台。下次我一點也不動那張桌子。

我吃的番茄不放冰箱也被罵幾次,還加罵妳想當廚餘,它們就是不需要放冰箱啊!連放水果也不自由。

剛才乾脆起身放進房間。

每天都在做各種要防止被罵的事?沒有,怎麼樣都會有您理所當然的責罵理由。我只有沈默最好。

今天決定把小桌上東西收走。您要把我們緣份罵光光,是您的決定。

我要怎麼樣才能健康又快樂?

快解除三級吧!我好想去大自然!我想去圖書館看書!我想要寧靜與自由!

光照黑暗!您太黑暗了,我要充滿陽光。

對齁,而世界各有黑暗光明點,我們互相照亮。

又想到,黑暗的人並不知道那是黑暗的,他們(我們)就是看不到啊!嗯!

Yes! 20:14

來去睏,今晚很悶熱!22:50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5個人就創造出高達50億的使用量,就連發大財的水果公司也指名使用,改變了全球電腦產業記得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後,就是飛快地寫完功課,給媽媽檢查後,拜託爸爸開電腦讓我玩電腦遊戲,沒錯,我家裡的第一台個人電腦就是讓我拿來玩遊戲的,每次要玩遊戲前都要請爸爸幫我施展魔法(輸入DOS指令),接著再放入1片大紙板(磁片),再等個2~3分鐘就可以玩遊戲啦。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這個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3-11-26
    水果攝取不足的連假連假整個都是在「大吃大喝」-零食,烤肉,垃圾食物......好多好多不營養不均衡的食物通通都吃進了肚子裡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10-12
    健康涼一夏- -談最營養,也最難下嚥的水果”酪梨”公主都說良藥苦口,那麼天然食品必定不那麼好吃,和好料理吧 ? 前幾日我和家人小聚的時候,他請我吃了酪梨......這種如同”榴槤”般被我避之唯恐不及的拒絕往來戶,他竟然要我直接當作”水果”吃,拒絕不了他的盛情款待,我吃了......使盡吃奶的力氣切好了,張口一吃,噁!不僅不軟,還有點苦澀難吃......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7-21
    哪一種水果最可憐有一天,一群水果聚在一起 西瓜就問香蕉:香蕉你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愁眉苦臉的? 香蕉:沒有啊,就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臉好長、不好看,所以心情不好 西瓜:是我才要心情不好吧,我的臉那麼大 這時在旁邊聽到香蕉跟西瓜對話的奇異果忍不住了… 奇異果衝過來說:我才要心情不好吧,你們有誰跟我一樣滿臉都是毛?
    avatar
    No Idea No Play
    2023-07-07
    業務日誌230630六月的最後一天,本來主管要我們兩個業務不要安排外出,結果同事一早被主管安排帶研發去桃園測試機器,我則是被告知下午要送貨到早餐連鎖店的統倉,雖然這樣的任務不是第一次,但是開著冷凍車載主管送貨可是頭一遭!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7-01
    日本水果禮盒推薦|小羊水果行|空運日本草莓、麝香葡萄、蜜柑|甜點師聯名水果馬卡龍送禮學問多,要怎麼挑選禮盒?其實最簡單的禮盒選擇就是水果禮盒!不同的水果代表不一樣的送禮涵義,也不必擔心實用性問題,也不會因場合及對象有太多侷限。本文挑選了幾個日本水果禮盒推薦給大家,買完後真的是相見恨晚,一試成主顧啊(笑) 原文提供:銅板食遊樂 春夏當季水果推薦 要挑選質感的送禮水果禮盒,首先當然
    Thumbnail
    avatar
    不只是行銷
    2023-04-28
    藝術家-220630我拿著已經生鏽的扳手,一下一下的敲擊著他的腦袋,濃稠的腦漿和深紅色的血飛濺,四散在剛下過雨的路面,和剛買不久的黑色西裝外套上。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2-07-27
    [2022清潔用品推介] 水果味潔厠液 榴槤味潔厠液 Durian Toilet Cleaner最引人矚目的水果味 「榴槤味潔厠液」和「火龍果味潔厠液」,現正推出!! 榴槤一直以來既往是大家評價兩極,一部分人討厭這股強烈的味道,另一部分人卻越吃越香。這樣的衝擊你又能否接受得到?這次新出囗味的產品,喜歡榴槤的你更加不能錯過榴槤味潔厠液!
    Thumbnail
    avatar
    TszKi Chiu
    2022-03-01
    「創盛號烘焙本舖」北投石牌店 --- 新鮮當令草莓藍莓滿綴,6吋「經典芙蓮水果蛋糕」清香好可口!這家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66號的「創盛號烘焙本舖」北投石牌店,是「創盛號烘焙本舖」雙北第十家分店,最近冬日草莓季全台開鑼,「創盛號烘焙本舖」2021/12/01起也應景推出,多款以草莓為主題的當令烘焙產品,從草莓蛋糕、草莓大福到奶油草莓讓人垂涎,更結合促銷活動,造成一波波搶購預定潮!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31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530本週重點:松岡昌宏幸福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