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6義大利11歲93天徒步2735公里見外婆—嶄新的迴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I am magical ! 一群跳現代舞的律師、法官、檢察官⋯實現他們的夢想。

I am good !

 

哈哈,發現這義大利男孩就是在建立新的迴路。本篇放在今天真是若合符節。

10/16。什麼方式都可以過的人生。自由人。

看幾分鐘法國埃特雷塔謀殺案中的漲退潮海邊生活與找銀行專員被追求,轉換餐廳吃飯時穿著,車上換個鞋。

生活常識就是立基於經驗、富有想像力的知識與自由的心。

當然要願意適應各種轉換的適應期。

不熟悉感、不舒服、想固著的安全感、舒服。舒服是種自動化、熟悉、感覺有能力handle。

我們人性喜歡控制、安全、感覺有能力。感覺有能力,哈哈,我們喜歡感覺有能力。

害怕不習慣不知道、未知、探險,對生存的恐懼。大腦邊緣腦的設定求生本能的迴路。

我可以自由創造迴路。

喜悅,我好開心我的領悟。我的整合與連結。

好開心的內在喜悅。

領悟與洞察,好開心。

 。

一種也許我還不會,但我可以的心態—這是我要採取的路徑。

但不是我已經會了的自我欺騙。有些人沒經驗但以爲用想的查過資料會背就說自己會。不願尊重付出努力的人。也不願真誠追求夢想實踐。過著虛偽自大的人生。「我知道」症候群。6—59閘門的金玉其外。幾乎沒真正愛過人們,但也有真正愛人者。前者把人際故事當自己快樂搜集情報分享其他人談話八卦建立關係的門票。後者已找到更深刻的實踐。13:39

20:06

以上又對認識過的人有意見,嘿,leave them alon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義大利奇異果異常硬許久以前,我看過一部電影『烏龜游泳異常迅速』,是一部會讓我想再重溫的日本電影,但劇情內容到底是什麼,我一點也記不起來,只記得似乎跟游泳沒有太大的關聯。 這個標題是幾日前就想寫的,但想著想著也想不出有什麼內容可以訴說,因為就是如此單純的直述句,『買了一盒奇異果,放了好一陣子他們還是一點都不軟,仔細一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5-06
    義大利麵藝術一直是個開放的想像空間 這次的義大利麵利用毛線當作麵條創作,在盛裝的部分讓他們自由發揮擺盤的造型及樣式。
    Thumbnail
    avatar
    Q歐歐
    2024-05-01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專利石墨烯S2深煎炒鍋,鍋面加熱快導熱均勻縮短料理時間!大幅降低油煙下廚料理更安心這是介紹義大利CUOCO專利石墨烯S2深煎炒鍋、粉末鋼刀組、矽膠廚具三件組的開箱文章,深煎炒鍋外型時尚亮眼,且通過安全檢驗,適合喜歡下廚做料理的人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4-15
    義大利威尼斯的里阿爾托橋來到了英國牛津??有去過威尼斯的朋友們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啊? 就算沒去過威尼斯的朋友們應該也在電視,電影,雜誌或照片上看過它,這就是只要到了威尼斯就應該都會去的著名景點-里阿爾托橋- Ponte di Rialto。 這座里阿爾托橋可是每天成千上萬民眾來來往往會經過的,它也是威尼斯大運河上四座橋樑中最大的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4-07
    義大利礦物之美:皮耶特拉桑塔的藝術與礦物之鄉|波隆那礦物展後記Pietrasanta皮耶特拉桑塔是位於義大利北部的一個城市,以藝術家聚集、大理石採石場和豐富的礦產資源而聞名。本文介紹了Pietrasanta的藝術氛圍、大理石採石場、礦物收藏以及Valdicastello Carducci地區的礦物地理資源,及相關的歷史和文化背景。
    Thumbnail
    avatar
    Lithos Minerals x Lorna Wen
    2024-04-05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2-10-16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1018本週重點:沒吃東西不要看!這週都在講吃的!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10-18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1011本週重點:今天一口氣唸了一堆聽眾來信xd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0-10-11
    【吾願日記】201006#18最近過得如何呢? 好一段時間沒觸碰文字了,日漸生疏的感情、漸漸剝離的自我,逐漸將自身驅逐在感性之外,但在這一些時間內,又經歷了不少事,有與朋友重敘的歡笑,亦有與親人離別的淚珠,慢慢的,似乎重新喚起了沉寂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吾願
    2020-10-06
    義大利廚房小學徒日記 Diario di Cusina Firenze:刀子與番茄紅醬九月的第三週,在Apicius連續十三天、秋季的第一期課程結束了。這週要開始分享那些你聽過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學到的:關於義大利料理課程的大小事。首先就從對於廚師最重要的工具與技能「刀子與刀法」、以及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番茄紅醬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Monikas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