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07牙醫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初九癸酉月丁未日

牙醫日。今天整治牙齒,幾天內無法吃啥大餐。植牙,許多年前的牙齒整治已經失效,前次拔牙,然後這次植牙。

早上把一件T-shirt改成裙子。終於縫製鬆緊帶進去成為正式的裙子。雖然把袖子塞進去當口袋有點勉強。

洗床單以及兩床小被,整理些許東西。

自己的人生充滿許多捨不得的物品,包括那些環保執著想改裝變裝的物品。唉呦!

 

昨天開始點香氛機,沒想到剛才發現母親在她關上房門的門外點艾草,原來多疑的她點這來對抗我的香氛機。她在客廳看電視,也不是點給自己。

我平常沒反對艾草,她常點去健身。

但是拿來對抗我點的香氛機,還蠻讓我難過的。

以往她點艾草,若放在我們房間的中間走道,就是爲了她認爲我去露營後或者參加法會後,她認爲磁場不好就點來保護她自己。

大自然歸來的美好的禮物被她這樣對待,總讓我感覺難過。

再次讓我體會人的黑暗。

我只能尊重她,並在我難過的淚水中,點亮我心中的光與愛。

 

再次懇請活在愛與自由之中。

感謝天地!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口無牙怎麼治療? All-on-4和傳統植牙、一日長城的差異 全口無牙如何重建?傳統植牙方式、分段的植牙牙橋的可行性和All-on-4全口重建療程。傳統植牙方式的困難和分段植牙牙橋特點。All-on-4的特色和與一日長城的差異。瞭解各種療程的區別,並找到適合的治療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4-06-12
    日劇/永野芽郁失去五感,換一場重生的奇蹟:《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失去五感並不只是感官上的阻絕,更代表了彼此的心意從此無法再互通。兩人最遠的距離並非生與死,而是我們同在一個空間,你卻完全無法透過任何感官感受到我。用你的心,換一場「重生」的奇蹟,對象是妳最愛的人——你願意嗎?由永野芽郁、山田裕貴攜手演出的奇幻愛情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5-14
    日常閒聊013 曾經把牙醫視同小強的我與從封印中復甦的大魔王 |蘇曇夜語雖然真的對牙醫們非常抱歉, 但在我的人生中,有很長一段時間裡, 「牙醫」和「小強」並列我最討厭的事物第一名 U_U 我甚至懷抱著「蛀到神經都蛀完了,就不會再痛了吧」這般壯烈成仁的決心, 從小學四年級以後就再也沒看過牙醫,直到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28
    牙醫行銷全攻略:看懂醫療行銷秘訣台灣的牙醫診所竟與7-11一樣多,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診所行銷的重要性愈發凸顯。這裡整理了5篇文章,深入比較診所行銷與一般行銷的不同,帶您快速了解3個診所行銷的優勢,再加碼揭示5個重點,以及挑選診所行銷公司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Kevin Kuo
    2024-01-07
    牙齒保健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環牙齒保健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不僅關乎牙齒的健康與美觀,更與整體健康狀況息息相關。然而,許多人常常忽略了牙齒的保健,導致牙齒出現各種問題,其中一個常見的問題就是牙齒黃。本文將介紹幾種常見且有效的牙齒保健方法,幫助您遠離牙齒黃的困擾。 首先,定期刷牙是保持牙齒健康的基本步驟。每天至少刷
    avatar
    柳正姿
    2023-10-11
    【金門一日遊│後浦/金城古蹟│清金門鎮總兵署】清衙門/四合院建築 穿古裝大玩穿越劇@水靜葳環遊世界366天📷 清金門鎮總兵署採四進兩廊式的四合院建築,完整保留清衙門樣貌,像是:衙門口、大堂、內署明間以臘像重現昔日意象,並提供詳盡文字說明。步入其間,就像是走進古裝電影場景中,栩栩如生,情生意動,趣味橫生。 TEXT+PHOTO=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JING(曾瀞葳) 📷 清金門鎮總兵署所在地原為「叢青軒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2-12-28
    11月9日-『一日一花.一色』-瓊崖海棠.薔薇色│11月9日 │『一日一花』-瓊崖海棠 │花語:美麗 │胡桐 │『一日一色』-薔薇色 │璀璨熱情的紅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09
    日本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蜂蜜,很甜,中度口感,甜香草味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8
    10月9日-『一日一花.一色』-黃花龍芽草.桔梗色│10月9日 │『一日一花』-黃花龍芽草 │花語:和藹可親 │女郎花 │『一日一色』-桔梗色 │幽藍的紫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9
    9月25日-『一日一花.一色』-蒂牡花.若芽色│9月25日 │『一日一花』-蒂牡花 │花語:一心一意的愛情 │南美野牡丹 │『一日一色』-若芽色 │螢光般的黃綠色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