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s Not A Life 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團泡湯兩次,一次的主角本來就不是我,一次以為可能是1/3,最後我也是只剩下一首歌可以演出。沒參加團之前還可以有7首歌。被非常生氣的人說:妳跟之前一樣都沒有成長,好像一坨屎。確實,我沒有成長,我可能是一坨屎。我沒說的是竟然我開心地想要寫一首歌,關於被關在監牢的一坨屎。我也被目為沒有溝通能力,虧她說她把我當朋友。確實在今天的溝通中我還是沒有辦法說我要甚麼。就算我說得出我要甚麼,那些我以為應該的方法對我並沒有幫助。我也被說完全沒有面對,沒有努力,只是停在原地。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我們也是啊。我第一天如何開心!沒想到會這樣結束。因為她的認真讓我們多撐了一年多。我不信任她?我不信任我自己能學好樂器?妳怎麼都不說?唉呦,我說不出來,詳細的感覺,我真的要修正這一點。

然而屎就是黃金耶!終於自由!

但我知道我又走了一遭。我又了解自己原來不適合組團。我可能只有興趣只有潛能。我還在找方法實現我的音樂天賦與禮物。

以及一個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就是我)真的很麻煩,一個沒有自我的人真的很麻煩!為別人的夢想而活的人真的很麻煩。黃金小妹妹,請為自己活,請實踐自己的夢想。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Tenderness is the bay kept on a summer day溫柔是夏日保留的海灣~ La tendresse est la baie gardée un jour d'été. Zärtlichkeit ist die Bucht, die an einem Sommertag gehalten wird.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4-06-13
    Today is a cheat day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牌卡: 低俗塔羅 日運:星星逆位 建議:月亮 解圖: 低俗塔羅的星星牌中 她沒有做出要倒水到土地的動作、表示她已經不需要將現實跟淺意識做一個連結、表示這個女子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而不是一個需要調整的狀態。 她是雙腳跪地的、表示她非常謙卑。 3顆大星星+7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8
    Odyssey.bkk - Rhythms of A Day以沙漠為主視覺,是由於 Rhythms of ADay 這支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乾燥的香料茶,乾燥?茶?聽起來很矛盾,但我腦海中的畫面就是在炎熱乾燥的環境下,煮著一鍋香氣十足的無糖茶,完全正中熱愛乾燥也喜歡無糖茶的我的喜好。
    Thumbnail
    avatar
    Eileen's
    2023-11-06
    《What I eat in a day-那些女子喃喃自語》聚炬創作體推薦度:★★★★每一天、每一天,即便是最後一天,也要好好吃飯。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7-22
    A Day今天休假,想著要處理一些事情(通常放假都異常早起🫣)
    avatar
    人土土
    2023-06-28
    A day in the life-The BeatlesThe Beatles-A day in the life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3-04-15
    電影觀後心得:總是讓自己深陷險境的非典型偵探之十日好人(10 Days of a Good Man)電影的開頭就是個詭異的兇殺場景,其中一個負責埋屍的手下,順手將犯罪證物藏了起來。 而主角薩德克則是個剛出獄的無業邋遢中年大叔,只因他的過去好友梅戴的褓姆葉塔的兒子泰費克失踪了,他以5000元委託費接下這個毫無頭緒的案子。 隨著追查案情的過程,牽扯出妹妹哈蒂潔,從媽媽口中的「我的兒子很乖,下了班就回家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08
    寵物店·A few days later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流傳至今的名詩不知幾凡,有“詩仙”、“酒仙”等稱呼,是唐朝最傑出的詩人。   前半段是他說的,後半段是我腦中對他的認知。   所以,我想……   他也許、或許,真的是從古代穿越來現代的古人沒錯。   我想……   我應該算是……接受了這個事實……吧?   他是個酒鬼。
    avatar
    阿藍天天天藍
    2022-07-25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5-01
    阿姨時代:凡事求一個圓啊 Day 109 / 365As title. Good night. #阿姨時代:Day 109 / 365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