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25 贏得開心果稱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6補因為沒開電腦)晚間把手工攤在餐桌。這是一個兼具工作桌與餐桌的木桌,高度適合。但是整個進度並不快。

一邊母親在客廳看電視偶而說話。

她提到跟電視講話的某個國畫班同學,因為平常沒有伴可以說話,她說她也是會這樣。哈!我說因為你們沒有寫日記。

發現書房的書桌與椅子高度不是很適合工作?還是我放了太多東西在桌上,以及光線不適合閱讀與工作?

老媽說不介意我在客廳餐桌工作,但她很嚴厲的說可是餐桌就是餐桌。是她的餐桌。

 

贏得開心果稱號,沒想到我在手工班同學眼中是個開心果啊?哈!

媽咪說應該是我常常大笑,我說有嗎?她又說那就是你自己做錯時還會笑,喔,可能是這個吧!因為我的反應異於常人,會自我解嘲,一些反應的確引起同學笑出來。

別人是成功才快樂,我是發現錯誤也會很快樂。哈哈!

Magrit老師你好像發生甚麼好事雙手都舉起來,結果我說actually I am doing wrong.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拓員工英語力,提升企業競爭力:讓 Seymour+ 幫您培養員工英文語感,在國際商務裡得心應手Seymour+ 是一個提升英文理解力和表達力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能為公司和員工帶來諸多好處。我們提供採購方案,讓企業能用優惠的價格,為提供員工 Seymour+ VIP 完整服務。 來看看 10 個你值得投資員工使用 Seymour+ 的理由吧!
    Thumbnail
    avatar
    Seymour
    2024-01-05
    成功者的互利方程式:解開成事在「人」的祕密,投資好的人,贏得你的財富、時間、人際、願景的自由找人不找方法!成事在人的力量!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人而實現! 你能變更好,都跟人有關,找對的人,做對的事。 擺脫我要如何實現目標,而是誰能幫我實現目標。 1.掌握時間的自由 時間自由,不僅是有充足時間做自己的事,還包括把時間花在高品質的活動上。 豐盛心態 保持豐盛心態,好的
    Thumbnail
    avatar
    90
    2024-01-03
    "石門:打開電影新可能性的金馬獎得獎之作"電影「石門」在第60屆金馬獎上獲得最佳劇情片的榮譽,這是導演黃驥與其團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黃驥將這個獎項視為一扇門,這扇門將他們引向更寬廣的世界,讓他們有機會在電影創作上探索新的可能性。 「石門」是導演夫妻檔大塚龍治和黃驥與演員姚紅貴的再次合作,是他們的女性三部曲的終章。這部電影融入了疫情的語
    avatar
    浪子
    2023-11-25
    Ep.60[KC誰啦V]怎樣才算吃得營養?蛋是無辜的,但你卻為了降低膽固醇不吃蛋?沒想到永續可以從吃開始!Ep.60[KC誰啦V]怎樣才算吃得營養?蛋是無辜的,但你卻為了降低膽固醇不吃蛋?沒想到永續可以從吃開始!feat. 營養師-Ariel何思瑩 KC誰啦V-人物訪談-Podcast頻道-錄音逐字稿 Apple Podcast https://reurl.cc/blK6pX Youtube ht
    Thumbnail
    avatar
    KC誰啦V
    2023-11-22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佛弟子應學 觀世音發菩提心、大作佛事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舉辦「3日千手千眼觀音法會」,在8月5日(農曆6月19日)慶讚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總迴向。全球海內外線上、全臺各地實體道場同修、法友、善信逾千人參加。上師開示行菩薩道應學 觀世音,發菩提心、大作佛事,感念 觀世音菩薩恩德,祈願修行道業增上。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0
    一瞥十多萬的潛能開發營《東尼羅賓斯:做自己的大師》感動與存疑心得奈飛紀錄片《東尼羅賓斯:做自己的大師》拍攝了2016年度「與命運約會」的六天實況,報名官網上寫著“重新改造你的心智、重新設計你的人生“。依東尼的說法,活動適合的是渴望更多、想要往前邁進的人。有多少呢?線上線下參與者約2500人,來自世界各地,聽著即時翻譯,每天投入12小時以上,並願意付4995美金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3-04-29
    #書籍推薦 #成功者的互利方程式:解開成事在「人」的祕密,投資好的人,贏得你的財富、時間、人際、願景四大自由#書籍推薦 #成功者的互利方程式:解開成事在「人」的祕密,投資好的人,贏得你的財富、時間、人際、願景四大自由 Who Not How: The Formula to Achieve Bigger Goals Through Accelerating Teamwork 作者: 丹.蘇利文, 班傑明.哈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2-22
    新春迎兔年!零碳美妝歐萊德堅持20年不做動物試驗! 年度PANTONE洋紅色「曠野玫瑰」髮品、香氛系列 讓你開運一整年!歲末將至,即將迎接農曆春節,別忘了在忙碌的生活中停下腳步,好好照顧自己與家人!迎兔年暖心送禮,介紹深耕在台20年的綠色美妝品牌—O’right歐萊德,早在2008年即訂定「8 free」綠色標準,並擁有「兔子標章」堅持無動物試驗、純素、無添加動物成分、無麩質,給你純淨自然的永續美妝體驗! O’ri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3-02-10
    190125當我們的心清澈明朗,就能夠穩重、確實地培養出美善的特質;以此特質,我們也使我們生活的美善提升。
    avatar
    Rihou Sun
    2023-02-07
    190121你投影在我的世界 我映現在你的世界 我的聲音對你而言是流沙 你的聲音對我而言是回音 當我唱著 我想你 雖然我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麼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我亦不明白我在說些什麼 . 「什麼」的範圍太大了 唯有緘默能夠容納 無以名狀之 時間 在空間中 但不在當下的⋯⋯ . 你呀
    avatar
    Rihou Sun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