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逐日更新 需要隱藏 查看才能開放喔

閱讀時間約 43 分鐘

禮物系列-- 從3/22~持續記錄.每天的發現.每天收到的禮物

3/22 讀書 --探索意識極境: 意識革命 葛羅福 (Grof, Stanislav) 有收穫

3/23 蘇中醫 

3/24 認識G中心 知道要還債要懺悔要承擔..可是...還沒振奮...還在不想練琴的心態...跟之前不想接受上天資源的心態有點一樣困惑死寂...

跟更早之前一樣沒有想完成甚麼目標任務夢想的枯寂心境 怪哉 怪哉

承擔債務 難道我想逃?

大禮物 陽光很好.我打算去圖書館借還書後到河堤邊曬太陽再回來團練 樂剛好來邀吃她的炒飯(作業也)她反而抽空要跟我去圖書館借還書,於是我們一起欣賞河邊不小心被放生的大金魚跟一群吳郭魚在一起.

然後送她回家後.我在社區的庭園背曬太陽看魚還拍了它們的照片 優美的泳姿 以及不管水上雜物 依然悠然生活

幸福

(出發前看解憂雜貨店 已經看過書後的看電影 快要看完沒看完因為約11:30出發)

3/25 禮物是發現自己很喜歡騎這段草嶺舊古道20公里環狀車道  真舒服啊 !!!以後要常去騎車。

還有竟然已經收到Carol 買給阿姨們的bikini各兩套.

然後在回程車上前面因為媽咪已經睡著,我得以享受幽靜,自己看海寫東西,發現一切身心靈的地球人體驗很珍貴,很感恩。也是我要體驗的每一刻!合十!

回顧這些外甥外甥女的富裕童年、青少年,跟自己大相逕庭,然而我(們)卻有自己的風光,尤其以靈性成長人生意義為第一要務的我,根本完全在貧苦小康物質受限的狀態剛好也沒有心情享受地球生活,真的很妙。她他們的年少時光恰是我們可以享受的現在,尤其我這兩年多真的相當快樂。自由探索興趣投入,也加入旅行。當然也是前幾年就開始有點自由追求興趣,如今只能說更為幸福幸運!

(3/27補:還有Trader Joe's coconut body butter 有shea oil (我很喜歡這淡淡的香味.不油膩.喜歡在看電影時擦.今天的禮物有三樣啊.可以列入三天才是))

3/26 禮物:笑。(3/27延伸 充滿笑心愛意的女人)

仁義禮智信  我是要笑順,讓母親笑呵呵我自己也笑嘻嘻才是!挑戰笑順!  根據母親說我常誤解她讓她生氣 啊...這跟某人說的一樣... 怪哉...我還以為自己被誤解... 結果是我誤解她/他。  笑順 !!!

3/27 禮物:我是一個甚麼環境都可以適應的自己。(至少接近中,貧賤富貴各種世間環境,或許富貴還可以更放開享受?不過對於大自然也是頗有差。)

搭公車來回去中和的Costco買堅果與果乾,發現不少人買得比我更少也搭公車。想來他們也是家庭卡會員吧!買些別的大賣場買不到的物品。甚至有的只有拿costco的箱子裝回家,連自己的購物袋或者推車都沒帶耶。如果我騎摩托車拿的份量應該也差不多。所以好像搭公車也沒有差。

也想到這輩子就是不想安定在任何框架之中,才沒有G中心的架構。

然而一個人可以既追求靈修又有現實的框架吧!只是把能量挪一部分放在現實追求。

3/28 禮物:對一切經驗耐著性子經驗,對暴躁有耐心,對困惑有耐心,對沒有結局有耐心,甚至不是耐心。而是經驗它......經驗著......經驗中......。

這個禮物有點難以確認已經得到,或者說剛得到,正在經驗這個歷程。 :)    小腹相當不舒服。

3/29 禮物:

電影中阿富汗女人8年守貞很難得。我想我是守貞的原型代表。對別人來說很難的某些事對我很容易,還有寫日記、吹口哨、閱讀、演講、獨處。然而對別人來說很簡單的事對我可能很難,生命就是這樣。我們各有所長所短,所愛所缺。我不擅長閒聊八卦、方向感、我對於玩遊戲也很矬、鬥爭、跟人親近、向人求助。

我對於收聽淺薄的新聞真的沒興趣。多是被選擇過的黑暗刺激報導以及政客演藝人員。但我對於各地的文化價值觀一般人怎麼生活比較有興趣。透過看電影可以多少了解一般人生活的價值觀,甚至有很多動人的平凡生命。

母親聽到家教兩字很感冒,引起一番討論,她撂下一句話,以後妳不要再說自己的委屈,講得都像是別人的錯妳對。我說沒想通沒想開才會講。我點出她說她想通想開卻還講。人性都是以為自己對不是嗎。如果真的通了就不會記得種種委屈黑暗。我想就會感覺每一天都很快樂!哈哈!這是我的理想--每天都很快樂毫無遺憾笑著離世。

到現在我還一個會give people hard time的個性,會以為別人怎麼這樣那樣不應該這樣那樣的心態,心中的尺,讓自己活得困難了點。

我想要修正這個性習氣。

對了,我想到現在的自己還能夠進入他人家庭嗎?已經不太想。只想兩人世界,或者進入的家庭要是那種鄉村純樸的家庭,而非都市化多心者。只想要解決自己的習氣,滿足自己的創造樂趣的人,我以為的願意為愛付出,其實已經是偏向外國獨立生活的那種,傾向互相尊重。連在自己的家庭與所有人際關係,都在力求互相尊重各自的價值觀。秉性容易犧牲自己的我,因此特別注意這個現象。或者我對於無條件的愛有錯誤認知?我想說的是原來我"已經"不是無條件的愛者。甚至我從來不是,所以我從來沒有進入。想到Kar倒是與他母親相會過她對我蠻好的她對Kar很慈愛。

今早我已看到幾份禮物的跡象!

444我是改變者!引領我生命改變的leader!

3/30~4/1大禮物就是送我自己參加七階追尋的複習課,甚至是進階啊!其中得到太多禮物。

解決對於人際的厭煩感,要鍛鍊勇於在人際中做自己,繼續前進。另外確立在地球上的貢獻禮物之一。

我愛地球世界,卻深受不喜歡厭倦害怕這些貪嗔癡慢妒被顯化在人們身上帶來的苦惱。一看到就想逃。想躲起來。哈!

現在總算獲得silence當基準線甚至也達到某種oneness當基準線。

當然我有在地球上學來的樣貌。不足以應世所以苦惱,總算開竅了。認識到原來那是每個人學習到的樣貌。下降人生後碰撞的樣貌。

4/2 禮物 發現自己還在受乖寶寶之毒害  看了4部電影

4/3 禮物 發現自己真的很討厭那些限制評論 看了2部電影

電影< 派特森>有感:每個人都可以是平凡生活中的詩人與藝術家,還有市集的烘焙廚藝家、搖滾歌手啊!
充滿無限潛能而且已經在實踐的日常!

竟然不知道這兩天的禮物是甚麼???找到這兩天的日誌,寫出以上的話。是黑暗變成光天化日下的禮物。

4/4 禮物 享受一個人在菜園的悠閒時光.不是很勤勞而是先悠閒地坐在涼亭下.進菜園後也好好地品嘗桑葚、觀賞石龍子等等

更能夠與樂聊到蛇.這對她對我都是大突破. 其他姊妹家人往往有禁忌. 她也習得畏懼.今天第一次坦然聊到,她還會問是蛇嗎?我本來還有點顧忌哩!結果後來就把蛇明白地講到牠.甚至提到我敬重的眼鏡蛇.提到荒野保護協會的人們會靠更近.而我比較遠.因為我不了解他們.但是尊重它們的家.等等.

也提到我在陽明山此次與蛇的巧遇與sorry 因為牠讓開來給我靜坐

4/5  基金會秘書長邀請我去工作。希望我4/12答覆。她說喜歡我這個人,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工作不是很好嗎,也說可以學東西。

4/6~4/8 認識可愛的一對混血兒,5.1即將滿5歲的郭培,5.11即將滿9歲的郭凱(只確定音)。我真的喜歡跟孩子們相處。看到他們就想笑嘻嘻的。還有3歲的洋洋。原來他們的磁場是對我敞開的,正像是我一樣。於是相處舒服。還有貓咪滷蛋也愛到我房間來翻身躺臥一副舒服的樣子。狗狗黑輪也跳上來歡迎我。春天小溪流讓我瞧見之前踩踏水的溪底,2大4個小孩從溪底一起爬上步道,很有趣。樂的探險精神比那3個男孩還大哩!純粹鍛鍊如同忍者。有意思。然後今天也到海裡游泳抬頭捷式一下子就累了。原來在海中要游抬頭捷啊!趴上樂的小小衝浪板,果然很快就不知道在幹甚麼,海水雖冷,事後回想卻是值得下水的。

4/9 自己真的可以寫下解憂雜貨店/哲學諮商的版本給自己運用。太棒囉!(但是本篇從4/19已經放到4/17嚕)

4/10 原來我不需要修一個個人相,我是要接受人相存在,接受黑暗存在,接受關卡存在,我成長了。我破關了。

然後,一直說要破四見四相,原來首要是認識四見四相真的存在。媽啊,我當然破不了我不知道存在的關卡啊!

也從感覺遺憾,今天掉了好幾次淚,胸口手心都疼,傍晚卻憬然領悟到我真正愛過,我沒有遺憾了。雖然形式上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一種愛情。

4/11 悶悶不樂。但是得到一本書,非洲鼓入門的書-禮物,應該高興,但是還沒有真正開心。

直到煎香料馬鈴薯片獲得好評。每個人3片差不多。

我想恢復生命興趣,創作表演的興趣,對很多事物的興趣。對生命本身地球生活的樂趣。

大聲吶喊:我要快樂!

4/12 婷分享她的修行團體帶來的功課收穫。

4/13 五濁惡世徹底完成功課,就受因果之苦,甘心還債!被欺負比欺負人更不苦幾百倍啦!喔喔喔,原來如此!哈哈哈!

轉化創造新世界!看來我也在路上了啦!我實在無法不願意他人受苦!那我還怕自己受甚麼苦呢!哎呀呀!

今天送給晴的禮物是畫了第五幅終於稍微有點像她的素描以及抽象畫加一首詩。

4/14 跟樂與媽咪去動物園走走。好幾年沒來逛了。今天主要目標是爬蟲類區。媽咪說終於留了汗,說昨天我幫她拔罐氣血較通暢啦!午餐晴也下課加入我們吃魔法咖哩,日式總是那麼甜。但有扭蛋世界,甚獲樂心。也搭了遊園列車來回,以前好像都是走路的。

剛才泡茶時想到要做一個練習,注意身體。YE!!!

聽晴聊今天Steiner音樂講座心得,那些對聲音的傾聽以及人群彼此的互動,除了前面還有背後同一的源頭。突然感動到universal的空間。

也兩度在家門社區大廳的樹叢前面聽蟲鳴,好美!今天我開放了耳朵,另外又把麥稈做的水壺蓋取下,蓋上耳朵聽樂音,讚!

4/15 一切都跟well-being有關,音樂也是。音樂是流動的。找到樂器最美的點,發出聲響,與空間其他人合奏。

在有所作為與流動。

人琴合一指的是音準與氣,透過身體的動作與元神。

反省中...反省我在團練中的不快樂。晴也說到感覺僵化了,沒那麼快樂,而我的壓力不快樂感則是更強但沒也有特別說出,我還在找方法。

4/16 愛是信任.是以六識感受世界.以七識.八識.九識.......(從戀戀銅鑼燒的金句想到法本.在看電影中突然領悟到)

戀戀銅鑼燒德江奶奶說「我們是為了觀看這個世界、為了傾聽這個世界而生。當我們感受到世界時,世界就誕生了……每一個人一定都有他誕生到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4/17 贏得更長遠的勝利,學習、成長。克制( 電影中用到 Denial 一語雙關要口才辯給的女主角在訴訟過程中保持沉默)。 電影<永不退讓Denial>-。

 

永不退讓(時代偽政者) Denial :大狀 Rampton 的一句話為此片畫上鑰句:"They’re a strange thing consciences. Trouble is, what feels best isn’t necessarily what works best." 看到英國與美國法律的不同。英國要證明控告方錯誤才成立。

4/18 在谷底,那就在谷底。忠於自己的狀態,就在谷底,於是開始往上!對自己真誠!

早起,然後八點多卻又眼睛疲倦地上床,賴床到剩下21分鐘才起床準備,卻是就開始有新歌的靈感,哼著新歌、找到讓我快樂的源頭、還把所有浴室掛著的衣服拿去洗了。......地球上的一些小事大事中事,開始揚升。聊到音樂的生命/靈魂,吸引與不吸引的。不需要壓抑啊!

團練後趁著春光出門一起午餐,然後去圖書館還書並且把另外一本書讀完(我好喜歡專心在圖書館看書的經驗,又專注又能讀得很快.而且好像獨處一樣快樂)。才到主婦聯盟買酸梅(漲價了180→205)後回家。換了新卡之後第一次來。

再記一筆

今與羅漢松摸摸竟然回到那種感動瞬間淚光,固然可以心領,但有觸摸竟然回到2016年4月的羅漢松的愛,彼此像Buddy那樣地打著招呼。好奇妙好感動!原來在地球肉體的接觸也很重要啊!

4/19 讀到好書"以愛之名 我願意" 我們人類不過是廣深宇宙中的小小地球的小小個體啊!

4/20 晚間的太極拳下防正拳有進步啊!遊戲中的暖身也很有趣!我一直哇哇叫笑得開心。但是看完蘇中醫在印度店吃咖哩時碰到不好的清潔人員。我的心情變得有些怪怪的。彷彿高興不起來進入一定要清理的狀態...谷底貌

4/21 早晨睡到9點被樂叫醒,心情已經大為轉換。似乎晚間已經清理啦!

與樂玩畫圖遊戲,發現自己的視覺想像力的限制與無限,妙哉。今天真的把新北市的圖書證與台北市一卡通啦,也借了兩本展示的新書。開心!另外與表弟已經正職也學會而貢獻新的程式.更了解他的價值觀與其他宅男同事的無奈。媽咪三人開喝紅酒慢慢聊天喝完一整瓶750ml.這是我第一次喝這麼多紅酒。也了解自己真的很想翻轉台灣的舊觀念!哈!

疼惜枯掉的羅漢松。感謝!

4/22 得贈票去聽古樂器演奏莫札特唯一的四首長笛曲目與魔笛,見識到音樂家的默契與快樂。也打開耳朵聆聽。

4/23 與朋友共3人去布佬廚房並且小遊牛伯伯蝴蝶園區。聽朋友們聊婚姻感情及原生家庭糾葛與成長。

得贈容購自日本的好指甲剪。

4/24 ~4/26 週二~週四 研究土地分割繼承小有收穫。看很多柯南。

4/27 跆拳道的太極一場。

4/28 聽澳洲旅行者直笛團,還是Judy老師的團。感覺到愛的海洋。音樂從12世紀的曲目開始演出約1小時10分鐘。音樂的跨越時空,宗教文明的跨越時空,某種傳承與人類文明的美,令我感動。特別是16世紀的田園曲,以及卡農,還有韓德爾的曲子。

也體會到自己屈服於空虛寂寞無意義的痛苦,有超越也有屈服。對於進食的屈服。

raw-image

4/29 獨自去聽音樂會  《聲聲不息師生情:明盲混障玩音樂》美國音樂博士范德騰1993年定居台灣與許哲誠自他五年級起教學至今30歲,師生聯手談琴說愛音樂劇。

4/30 柯南系列結束本月的電影第47部,書竟然只完成8本,而且其實是十幾天來只看了2本。第47部應該是電視搞的,非常確信魯邦三世那種卡通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喜歡純情版的柯南系列。小孩與高中生比較對我胃口。純真.默契.心有靈犀.兒童.友情.合作的世界。

5/1 囚!從"囚"狀態解脫。真正的自由是任何時空都解脫自由。至少我認識到這一點。

另外關於Dragon Dreaming 

Dreaming / Planing / Doing / Celebrating

5/2 一早準備出門到樹林與香菱有約。美麗的詩與舞者老師的友誼。      讀<刻意練習>並整理筆記,大腦與身體的適應力。

5/3 三月十八日 丙辰月乙未日 寂寞、孤獨與改變!人就是選擇自己的命運。創造出自己的命運。 (後來單獨開了一篇文章 哈)

5/4三月十九日 丙申日 今天買菜做兩道菜--吃好幾天的菜。 晚間睡前讀書兩本各翻一章左右,有收穫。89歲的Edward Wilson列名我的敬仰對象之一。

5/5 收到晴贈的日本巧克力,食訖。晚間食用融合山藥與海帶湯頭與疊煮的黑紅糙米粥。好吃,自製香椿(塘塘品牌)豆腐乳(里仁)辣椒沾醬,沾著山藥及蒟蒻吃,哇,爆好吃。

5/6 因國中同學將於暑假聚會,大部分人都頗有成就。而又看到28歲的百大電音DJ自殺身亡。反省到敏感如此的我能活著已經是值得滿意的第一層成就啦!最重要的成就,活得身心靈健康快樂!想想,我很有成就啊!在地球生活已經撐過這麼多年的人,值得為自己慶祝。    又聽到同修於週五往生。     不二就是無量無邊。

反省業習障礙,晴說一定要自己好好清理,回應我在家庭關係中的障礙。

我今日面對不斷的越界指使保持沉默。越界,懺悔我將周遭人物的事當成自己的事的越界。顯然是累積太多到現在還要這樣被干涉越界。抱歉!真的很抱歉!

聽見但不回應也不去照做,因為那是對方個人的言行心念,他/她個人的事。

23:36 另外,又有沉思靈感:生死是個人的業緣與意願,我們生者的惋惜是由於我們尚未滿願,然而對於往生當事人而言,或許已經是重起爐灶可以辭世的時機。我們仍然是反映出自己的願望、慾望與遺憾、恐懼。願更覺察覺醒覺悟!

5/7 得贈鳶尾花日本杯盤組,晴帶來的生日週禮物。哈!很喜歡這個杯組。整天都拿來泡她送我們的煎茶喝。到9月20日今日仍然經常愛用。

5/8 領悟,原來我的stay alive是身體的初階成就,stay happy是心理的二階成就,這兩樣都靠植物大樹揭示叮嚀。然後我想就是要 stay aware開始邁向心靈層次。原來我走錯方向,由上往下,這兩年開始由下往上,才是墊基扎根,才能茁壯提升。原來如此。

22:55晚間晴回饋我說很敬佩我恢復領導力,關於土地之事擔起來又說得很清楚very impressive 云云;以及恢復慧力會自行解開鈕扣結之事云云。哈,是喔,我說那是小事,她說不是小事啦。喔,我跟她聊起<刻意練習>。 

5/9 今天非洲鼓有進步,多虧晴要我試試,沒想到竟然大致可以照鼓譜節奏。我也很開心。果然需要互相啟迪。

其實應該說非常開心,打破我在樂器上心魔。嘿嘿!

5/10 反省到母親與我如出一轍,以及練習從心中寧靜有點小進展。

5/11 獲贈果然匯的生日茶包.卻只記得拍照而忘記帶回家。回到家收到晴贈的咖啡機與咖啡磨豆機。這下我非得好好地喝咖啡。我可能只想喝淺烘焙的咖啡,據說cosco有大包裝不貴的有機咖啡,我不打算像Jacky喝高級的咖啡。另外訂購的書也都到嚕,澳洲台灣小農的自然農法橄欖油母親也收下了。

另外,我真的是一個資源滿滿的人啊!

除了還沒找到樂器的學習方法.以及太多有興趣的事但沒有調整出好空間與時間進行學習.

目前我時間不會分配.大多以順著自己的興趣喜好休閒吸收睡覺居多。哈!好吧,先享受人生。

只知道自己目前不是很想見人。覺得應該可以顧一下人際,卻又決定繼續耍孤僻。

晴對自己的前生等等更多透視,我啊,我呢!進步吧!

5/12 今天得到一個啟發來自於Sindy...
"她現在認為烹飪簡單,最難的是清理。清理恢復原狀保持乾淨是大功夫!"
不過還是很高興自己做餅乾成功,成功的滋味讓人開心. 哈哈.

是昨天功夫課前請她若今日有空教我做餅乾,她說材料買好做完麵團再去烤。也有道理。但沒想到今早就獲知傍晚可以去做餅乾。於是我買了有機法國無鹽奶油+有機的麵粉(一包全麥一包中筋因為低筋棉花田沒有)再加上家裡的堅果乾果帶了一箱去。哈!

前幾天取完預約書就讓自己的預約行列先清空。剛才差點預約餅乾書,想想,算了!還是乾淨吧!

5/13 再度進社區游泳池,游得相當舒服。認識確認虛假的愛自私自利。很多人還沒有能力愛。所謂無私的母愛只有在大難時可能出現,平常生活人們很難不自利。

只有透過修練,成長,我們才可能超越此時此刻的自己。

(5/16補充:晴在五股慶祝母親節時點醒我們--自食其果。於是這幾天我有注意也有成效)

5/14 開始使用咖啡壺煮咖啡喝(5.11收到)。忘了寫我5/11有得到Jacky的兩塊阿原肥皂的苦茶皂與月白皂。蘇中醫帶給我好幾項禮物。

髖關節的治療、自性肯認接受法界覺性連結、Om Ah Hum的位置、大腦想法及壓力影響身體(母親方面)、此時此刻就可帶來極樂世界、厭離生菩提

5/15  喝昨天Jacky送給媽咪的雲道咖啡。由於這些咖啡適合泡320ML,媽咪說要喝淡點,於是分成1/3與2/3用壺煮。哈。懶得煮開水沖,不然這是掛耳式。但喝完後她說她還是喜歡祈光的咖啡,所以以後我就獨享。嘿!還是有配上我的手工餅乾。享受!

自己去游泳,也相當好!然而還是只會仰泳。其他抬頭蛙與抬頭捷,後者游很短就累了。

5/16 9:23 又多了解一些咖啡知識。我還是沒有要深究。只是略略知道基礎。只是沒想到咖啡就一直來這樣。哈哈哈!老天爺(宇宙覺知)待我真好。因為各有不同的咖啡,所以僅僅是隨緣去了解。感恩天地人萬事萬物!

17:00 玩連環新接龍,一次成功,所以要停一個禮拜不玩。表示5/24才能再玩。

游泳抽筋得到幾項警點:並且透過與母親聊到她抽筋的事。

暖身、循序漸進、休息、放鬆地玩、甚麼都不要太用力地解決問題對治問題求甚麼效果...等等、哈哈哈!真是太妙了!我得到覺醒啟發。(凡事不要太用力 是我得到的啟發 哈哈哈...一切就放鬆地做 而不是想要效果等等)

5/17 又吃太脹、失去覺察。再度因為難受而提醒自己覺察。晚間就睡得不太好,因為無法消化。啊!要提醒自己第三次能夠覺察。

5/18 注意講話音高。也是再度失去覺察,要提醒自己第三次能夠覺察。身體真的是我的疏忽盲目點,慢慢進步中。(今晚煮咖啡給晴於是自己也來一杯。結果連同感冒失眠)

5/19 與晴樂走景美公館步道排汗排寒,後喝苦瓜蔬果汁好喝。功課寫完的小樂邀一起玩"台灣小吃大富翁",蠻好玩的,於是他去練合唱時暫停回來再找我去續玩。晴大勝!遊戲真的蠻好玩的。

5/20 從5/18晚間的喉嚨痛到5/19排汗,卻又吃錯過期食物,晚間嘔吐咳嗽更嚴重到白天幾乎都在睡覺。禮物是這次身體持續發燒排毒。

5/21 看起來是好多了,可以進食紫蘇梅及汁。(吐了,是假象) 領悟食色性也!

5/22 今恢復喝咖啡,但咖啡粉一半,水最低量120CC。後來整天只能吃早上那一餐:中祥的蘇打餅、煎熱的香椿豆腐(稍淋點醬油)

有些問題我仍無解,能做的是一件件面對。

5/23 我當然還在想有個伴侶一起享受人生,一起愛護地球愛護彼此
我敏感的地方就是我痛點,很嘔!就是這麼自作自受,自己的習慣自己改!
遵循flow就對了。
5/24 她就是這樣。
5/25 一覺睡到11點。
5/26 49天的失敗現在找到復原之道。原來那也只是歷程。與樂晴河濱自行車道騎單車。
5/27 "沒有白活"的歡喜 VS "空虛寂寞",領悟縮進殼子內當然孤單寂寞空虛。
5/28 我能有的幸運是甚麼,創造唄!

5/29好久沒更新禮物篇(可能會補)。結果我並沒有為自己添購Muzi的香氛器。這場重腸胃型感冒,正在痊癒中。

蘇中醫的領悟

5/30  哈 剛才看之前的貼文,了解我的禮物是泰式河粉的食譜已轉成下廚功夫。

5/31 包粽子。我炒米餡。成年後有意識的包粽子,開心。晚間功夫課跳舞。 

6/1 團練有成。晚間我自主練習非洲鼓與些許調性創作(對此事我喜歡這種自主練習)。也玩大風吹,小小好玩。

6/2 貝貝的活在當下、不一樣的創造力。即時交上玩伴。躺在228靠近總統府與沙地的草地,風好涼爽。永康小農市集好棒。自行車行好棒。她躺在我背上彼此都很舒服。她正在建立身體界限。她是毫無界限的人。

6/3 音樂的早晨,跟唱perfect騷聲。但很暢快!也發洩被搶奪的委屈(哈希望已痊癒)。

6/4 還是有痰。腹部從週日吃太多麵腸(已經決定從此不需要吃)便脹脹至今。身體不適,生命品質也低落了些。貪嗔癡慢妒的疑惑考驗。誤信媒體誤信主流評論。愚痴起來。泡澡領悟我正在接受五毒考驗。

另外6/1起幾乎每天都有練樂器非洲鼓或者吉他或者兩者,然後也有練唱。

現在身體的敏感度增加,齁,胃腸不舒服,麵腸啊... 不太舒服想睡覺就睡上片刻,起床就研讀或者畫畫。

可是,我覺得週六吃沙拉似乎身體比較舒服。我是否要改成生食呢?但那天龍德米庄的碗粿也很好。

6/5  早晨腸胃舒服了些。前兩天恢復玩電腦的遊戲。昨晚睡前在那邊撐著玩,今天決定要暫停。 楊梅(樹莓)好吃。昨晚上手工課時感覺精神生命力恢復。對於手作力感到驚艷。

6/6 於是今天真的振作,去辦了各種之後的行程需要的瑣事。彈鍵盤決定小可愛升Key,以及找出<我的家庭真可愛>的音。傍晚的一餐吃得較多。

6/7 生命力要用在哪呢?真實地活著。投入當下,所以手作能夠喚醒我的生命力正是因為我進入心流。專注在眼前目標手動投入。

以上是這幾天經驗的精華提取。從恢復生命力到發現不需要太多睡眠,清晨醒來,虛華的浪費與止不住地認同需求,以及慾望之滿足。陽氣要用在甚麼地方是我的專注省思方向。

6/9 在原粹蔬食作野菜配對我蠻厲害,第一組全對,除了糯米糰是兩天前新知與飛機菜,很快地完成,享用辣蘿蔔乾。另外,當天學到不少料理野菜的方式。也知道該買甚麼鍋子。感謝!

6/10 與素友社團社聚,知道不同餐廳的歷史與用心。社團已經成立將近十年每個月社聚。

深切反省自己的大聲之習性!提出:噓,小聲一點,喔,好!

6/11 觀影三部喜劇,互相照應的世界人生!

6/12 橘色羊毛線的編織,從圓的到長方形都不滿意,橢圓形也試過一次,在捷運車廂內也鉤,鉤鉤拆拆,終於在晚間找到滿意的方式繼續進行編織。開心。

6/13 今天開始負責每日一次倒垃圾。

補註:元最後一次聯絡我。我於6/14清晨後來並且在網誌上"謝謝你。祝你我快樂,願你我成長!

6/14 回顧當天所寫:"我從樂意面對愛情到被動接受聯絡,內心一直扛著對尚未實現的真愛的希冀,直到被宣判的某次。

期間只要有一丁點真愛的影子,就又默默地扛起來。我有自己的人生嗎?" 

 [6/16回應:有!我過著擁有真愛志願的人生!直到對方已經不需要。而我還是可以對宇宙有真愛! 這就是我!擁有真愛原力的我!]

6/15 週四昨天師父的開示中指出的變動。失落鬱鬱至今早,團練中才樂在其中活在生命現場。然而尚未解開我對於清寂之感。

6/16 戊戌年戊午月己卯日 五月初三
手機螢幕正式掛掉,完全無法讀取任何東西,按鍵也無效,連上電腦也讀取不了任何內容。情緒有點不佳,頭腦變得遲緩。

但感謝晴的黑糖龍眼乾麵包,我精神為之一振。當然之前的小睡片刻放鬆也有效。

真希望清爽簡單啊,我最近在物質世界有點吃不開?哈哈哈,因為思慮變得複雜鑽牛角尖。雙戊年月啊!

6/17 甚麼?徹底地宅宅一天。

6/18 在等人的starbucks專注的編織,好極!然後兩位當事人的盤都有聽進我的建議,開心!開心得到小紅包重點是能夠被採納。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彼此用心。也得到領悟:給人的心智圖建議,是給自己的,改變鑽牛角尖的思考方式。

以誰的生命為主,命盤關係就如此呈現。

6/19命盤諮詢有約 收費600元*2

6/20 聽聞6/19兩位當事人的命運轉動。我的手機也換成媽咪的二手,她換新的iphone8 。

6/22~24 在台東都蘭享受空氣新鮮的天地人。

6/25 回顧2016年此日的現代舞演出,2017年剛好看實驗劇場的舞,2018年睡前開始3分鐘的舞蹈。Be the dancer !(剛好6/26補寫在555發布)

6/26 沉思何謂舞蹈,基礎是有意識地動,美。空間時間中有意識覺察的身體流動。感謝母親招待與陪伴養心茶樓蔬食午餐。

蘇中醫的領悟:與甚麼相應是重點。與上天資源本尊相應,或與人界相應......

另外晴提到6/23~24修三的少許體會與精舍狀況。

7/2 容與小寶返國 

7/4 又開始游泳 第三個命盤諮詢收費600元

7/7~8 7/13~15 又到福隆 重新入海衝浪 重新開始

7/20 買新玩具--手做毛筆與描紅字帖(水寫) 展承筆坊出品 (然而已經收三個多月目前流動賣筆與帖)

 狼毫 硬 - 羊毫軟  - 兼毫混兩種  描紅字帖(水寫):歐陽詢的心經 與王羲之的蘭亭序  據說可以寫2萬遍

*7/21 徹底體認人世間的不完美 這段時間來從師父 中國國魂菩薩 到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 到真實的同修體驗。

這天又回到我對世界的全然不留戀,流淚對世界的不戀棧不想活下來。但留下是感謝植物與動物還有家人。人間的無愛。關閉/鎖碼部落格。

7/22 我卻又陪小寶玩樂一整天(享受生平最高檔觀影的躺椅及食物送來及pokemanTretta)且最後夜宿容家夜裡(或者7/23清晨半夜)體驗到我自己就是無條件的愛的人間典型。右手心疼。而體驗到世界必然確實有像我這樣的生靈存在,以及對各先驅美善真文明的感恩。合十感謝。

7/23 接納不完美,接納決定就是大大小小的有錯有對,承擔錯誤,還是繼續往前做出好決定。驀直去。晚間家人聚在家樂福美食街,高爾夫球第一球開打。家樂福的兒童練習場 看到教練的優雅身形 原來只要拿對姿勢不出力也能打球

7/24 夜裡頻發出人生美好的感覺。像運動這樣的文明之發明也很有意思。

---------

與母親聊到昨晚的笑話,她說樂能夠為自己準備旅行的衣服太偉大了(哈哈)她說她五年級就能做這個為自己準備乾淨的衣服...因為她想穿的衣服就在那些衣服堆內,愛美的她也不想吵醒身體不太舒服的晴而去洗晾了衣服。

我本想出口說自己的10歲能夠為自己準備還能夠為全家準備照顧妹妹與大人.但我沉默著.拍拍自己的肩膀.I am (so)good.

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完美,她看得見別人看不見自己的小孩。樂能夠讓母親知道,讓阿姨們知道,那是她與大家的因緣。我的因緣就是獨知。彼時職業婦女的母親與父親感情不睦,要照顧孩子,還加上想增強自己的學歷上夜校,她哪能注意到甚麼呢?

一個還在想實現自我不能照顧好自己的人當然無暇注意到深層的人際互動,她也埋下自己的很深傷痛不是嗎?到現在還會唸到學歷的問題。

我也只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各層面。拍拍自己。沒錯我心中還是有種委屈有種傷痛。掉下淚。這世界的不完美實在很驚人。

容這幾天面對母親誇獎羨慕外孫們的多才多藝,與之也有小爭端,只是童年時能夠溫飽能夠小康已經很不錯了呀!那個有蘋果吃就被認為已經很好命的童年。這群外甥(女)就是生活在物質豐盛而且父母很會賺錢的庇佑之下,跟我們生活截然不同。童年就玩高爾夫球溜冰滑雪衝浪羽毛球學提琴鋼琴黑管體操長笛游泳烹飪營農夫營,出國旅遊比我去的國家還多上許多。那是他們的因緣也是這一代我們這些姊妹的努力。我只有開闊視野這一點的努力。

7/25~7/29 感謝日本沖繩那霸市/奄美大島/宮古島郵輪之行!非常感謝!

謝謝7/26健身中心體驗。

謝謝7/27夜晚體驗上賭桌的經驗,本來不敢上只敢參觀。

桂菁邀我參加 7月29日 – 8月18日 好事乘三,連續21天。要我們參考http://homari.pixnet.net/blog/post/104626151

這跟禮物一樣。

7/29 謝謝元與我有些對話我提到請放過不健康不公平的關係;謝謝美好的日本郵輪行;謝謝好喝的沖繩35生態咖啡與中學女生的巧克力黑糖與陶燒茶皿;謝謝我警醒,不再落於美好幻想。謝謝我反省到樂與婷的衝擊。 

7/30 謝謝德國老師Magrit又來台灣教手工;謝謝台灣等公車app讓我可以等671到螢橋國小;謝謝史代納學校的行政老師及手工同學們。謝謝新舊同學尤其是新同學已經開始投入彼此協助,我幫了也被幫到喔!謝謝棉花田的曉安推薦我特價番茄。謝謝媽咪提供繃帶等讓我今天舒服地穿鞋上課。謝謝母親要替我出買菜錢500元(但還沒給我)。謝謝師父7/29開示我自己開啟聆聽廣播,謝謝圓覺傳承祖師護法及同修。

7/30~8/17 9:00~17:00  G1~G3手工師訓

發現自己有點粗枝大葉,但有驚無險感謝各方協助。

7/31 二 感謝樂寶的演出;謝謝元說出他確定想找年紀小也做出想婚想生的改變,就此別過,也報告他封鎖了我;謝謝自己記得匯款給財會但是忘記拿郵局卡;謝謝記得還書與取書。謝謝怡菁跟我同車聊到身為母親與教師對小三女兒的愧疚,謝謝她分享的一年級手工詩;謝謝Magrit分享的兩個教學故事。關於手工老師收成很慢,甚至完全不知道有沒有果實。三次感動落淚。聊到不敢下手做機縫作品,很多人都卡在這。不要害怕做錯,錯了才知道如何創意轉化,也才奠下之後的基礎。

感謝宇宙,請送給我一個愛我的男人,身心靈水乳交融歡樂相愛,啟發成長,覺醒覺悟!

而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得原諒自己原諒他。

8/1 三 學會德式左手提線的棒針。謝謝家庭聚餐與兩年一度的奶茶與剉冰。然後發現自己對於鍋的要求大為提升,還是萬有全食物比較強。雖然鼎太極充滿學生聚餐。

謝謝清晨的美夢,(不是認識的人)男朋友牽手極為開心與珍惜我。

8/2 四 謝謝返美的Kelly這段帶來許多家庭歡聚的時光;謝謝玲毓與若倩讓我改進昨天錯誤的棒針拿法,速度與韻律變佳。謝謝金錢贈與與回饋還有還錢。謝謝信差樂。謝謝藝術課的"呼"正在做動態的書--詩詞或者故事書。

謝謝傍晚義美好喝的黑芝麻豆奶!謝謝早晨與中午清腸胃沒有進食,午早只喝桂花熱茶與包種茶。謝謝媽的檸檬汁。

在公車上想到就掉淚。

感謝觀世音菩薩慈悲出手,他終於放手。

8/3 五 感謝(李)慧芬與若倩的棒針指引。感謝ooh cha cha好吃的漢堡以及集點換餐,感謝店員替我開廁所燈以及服務精神。感謝認識雅琴的朋友當時在山峰的共識,感謝知道他們的近況:其中老大升國二老么升小五,老大依然無法入學。

8/4 謝謝敦鄰的牙醫張醫師與助理們,張書萱醫師示範懷孕生子家庭生活第一、工作第二。逢生育必請假親自教養半年以上,且從第二子出生後,一週工作2天變成1週工作1天。也對於患者的牙齒很有照顧的計畫。

感謝永康小農市集的農家帶來的好吃食材與食物。樂晴也以不同的交通工具同行替我買了碗粿吃,也送我贈禮阿原肥皂-燕麥皂。以及半天意地買了眼霜1680~1199

謝謝太陽公主號媽咪轉贈的禮物。

謝謝mentalist 心計這部影集。開播時間: 2008 年 9 月 23 日  劇終時間: 2015 年 2 月 18 日  季數: 7

謝謝自己煮了好吃的扁豆離賣糙米粥(將週一煮的飯吃了幾天後全變成稀飯),真的很好吃,謝謝好吃的豆腐乳、素香鬆以及前次煮的素肉燥。

8/5 新發現在書房旁邊的通道放個小張圓凳當桌子享用早午餐或者編織打棒針聽廣播,還吹電風扇。哈哈,好享受!

燕麥皂洗腳放在腳背上一段時間看看。12:48~ 

發現自己怎麼那麼幸福啊!在通道聽著spotify放的大自然音樂,泡好有機文山包種茶,喝著織著以及看著茶杯墊以及好書,忍不住發出"怎麼那麼幸福啊!"的讚嘆與感謝!非常感謝啊,天地人的一切美好因緣!創造出這麼美好素質物質與心靈享受。

我越快樂越富有,越滿足!

感謝老天爺在我希望母親安靜時突然發現她十幾分鐘沒有發出聲音...

8/6  感謝Magrit老師及怡菁(這兩位總是協助)加上同學若倩的棒針指引。今天娃娃遇到頭部與帽子要用上針囉。感謝手工同學麥錦雅及李慧芬美妙的藝術課作品,讓我看見無比的高標。感謝他們的用心努力,超越自己。

感謝好吃的蕎麥黃金麵。感謝Ursula老師與史代納。

8/7 感謝自己懂得遵照高我的聲音前進,改進自己的低潮情緒。感謝高我。一再指示我的請益。

感謝ooh cha cha 飲食依然是我很有興趣的事物活動。

感謝自己開始整理臥室(聽高我的聲音),總計48分鐘(40+8)。

感謝同學的善意指導與不知情地誤認為,讓我得到反思機會,了解自己對於青春與年老的內涵預設。

了解自己是收到普遍他人的主流思維,恐懼的觀念。

何謂年輕、彈性、好奇、生命力、創意、。

得知四姨婆昨天往生的消息。

8/8 感謝好吃的涼又飽的冰(我吃了綠豆大紅豆及米苔目當午餐)及綠豆露。感謝老媽順便幫我晾衣服。感謝前同事依錦在景美夜市親切的招呼。兩個像是雙胞胎的姊弟差兩歲。兩個小孩都跟我說話哩!還有原來去年已經換了iypt的專案執行,他也延續軌道,我很開心自從自己建立很好的交接,這一路如此順暢,貴人銜接!

感謝秋鈴認為若是貝交到我手上她很放心。

感謝老師助教及同學們的善意指導也注意到我進步了。感謝午間的藝術課終於要換竹編了。今天要結案。感謝與主帶老師的近一步溝通,關於14歲前是否詢問why.感謝芝如如此地能夠回饋。正派善良勇敢有智慧!

感謝有機店及單位及環保顧客及各友善小農。

感謝小學警衛讓今天忘記帶識別證的我就放行多次。

8/9 謝謝心屋仁之助的書.感謝老師及怡菁還有(李)慧芬與若倩以及鈴毓的棒針指引

8/10謝謝ooh cha cha 好食.我的靈感改吃三明治與飲料 因此飽度剛剛好.也完成手工進度.感謝老師及怡菁還有(李)慧芬與若倩以及鈴毓的棒針指引

8/11 謝謝心屋仁之助的書.禁忌常識外的世界怪物就是寶藏.

感謝母親驗證一個說話不算話卻還是被女兒所愛的人。感謝元也驗證就算任性自我也能為人所深愛。謝謝電影相關人事物。謝謝毛線棉線勾針棒針。謝謝TED。謝謝心屋仁之助的書.

(今天有點愛睡覺有點被母親的行徑言語她的習慣性小抱怨提問我的習慣性回應其期待與解答的習性所惱.我必須全然獨處安靜才能恢復精力.於是我走進房間安靜看書寫字與編織)

8/12 謝謝素食餐聚辦理人Betty/素寶與穗科手打麵。謝謝佛光滴水坊。謝謝招待我們點心的素友。謝謝詳盡解說的殯葬業素友。謝謝裸麥麵包(8/13當早餐與午餐)。謝謝觀世音牽引看到有錢的郭董謝某夫妻如何被賜予總統套房升級。書法茶咖啡每天念佛打坐的體證經驗,以及找到另類方式接近觀音法門的素友。

感謝那位蔡宗翰的出現讓我意識到在感情世界,好人是遠遠不夠的,自說自話是不夠的,但他能開口請我介紹,相當不錯。(818補寫想到面對交男友的挑戰而回想到身邊出現的鏡子)

8/13 放掉過去,尤其是感情方面。往前走往前走往前走。謝謝背痛提醒我,一再地,在我詢問三次。今天特別地提出三次。往前走!謝謝棒針進展。謝謝螢雪里長的小公園非常可愛好坐且有書喔!還養魚。謝謝自己幫同學博客來買書取書因此早到而能去公園享受美好小時光。謝謝,我好棒!謝謝若倩說我歡樂,讚美我能夠打開心。

8/14 感謝之前4月以為哭掉的羅漢松有更多存活下來長高並且發出嫩芽也已度過枯槁期,有一排真的掛了,已經不見樹影。但更多撐過來的重新茁壯長大。感謝!

8/15 (三)謝謝維玲辦理寫歌班聚餐;聚餐時我繼續打棒針織帽子。謝謝同學聚會好像感覺與庸熟一些。

8/16 謝謝自己發現原來我所不喜歡的依賴交易的兩人其實是很具有女人味的聲音,他們相對也是感覺我很粗曠吧!雖然我的歡樂純真對學習充滿樂趣歡樂如孩子。

8/17 感謝7/30~8/17 9:00~17:00  G1~G3手工師訓的行政老師及Ursula及 Magrit老師還有怡菁老師。

謝謝ooh cha cha 的大餐,謝謝周遭的情侶朋友讓我感覺有些對話真是無聊,應該說不再吸引我。那些行銷高深策略學問以及找工作的,那些評論。

謝謝自己用心勤勞面對挑戰快樂地走過手工師訓

謝謝自己走過7年多的真心用情但卻從未見到面的關係,謝謝他告訴我他的行動近況。

8/18 謝謝桂菁邀請參加7月29日 – 8月18日 好事乘三,連續21天。

謝謝自己開始清理刪除與元相處不好的記憶資訊。

8/19 謝謝發現自己的恐懼。

謝謝祖師護法們,沒有關係勇敢犯錯!

謝謝師父同修!

謝謝天地人事物。

謝謝愛與慾的開示與討論其中有故事與感嘆更多點醒。謝謝自己已經領悟那是他個人每一個時期最好的選擇/決定。雖然他變化反覆無常,那是他做出對他生命最好的決定。我也一樣是做出決定。去不去受到浪漫的感動發出真愛,但我也可以選擇停在這裡。我們每一個都可以做出不同選擇,當你有覺察的時刻。就可以改變。不想改變也是承擔。

8/20 謝謝louise Hay的恐懼釋放。恐懼只是保護我們。

謝謝Paul替我們帶回家的抱瓶庵的陶作。我每件作品都拿來飲食及置放毛筆囉!

謝謝沐浴包泡澡舒服。

8/21 團練日也是8/20前一晚的痛苦之復甦日,盡量感受痛苦後的新生。

8/22~27

8/28獲贈yuzawaya 湯澤屋手工藝品連鎖店的 Munsell品牌的竹製輪針。

10號 60CM

6號 40CM

8/30 於28日剛好無印良品有折扣博客來訂的Muzi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以及甜柑橘香精油於8/30收到囉。(但到9/20尚未使用。)

9/6(七月二十七) 臥室開始換風水,慢慢展開心的整理

9/8 第4個命盤諮詢有約 收費600元(6/19 *2  7/4 *1 9/8*1) 高興地去菜園

9/11 (八月初二)實現了自己剪頭髮的心願.哈哈哈.但老媽的剪刀已經不堪用.曾經號稱專業的她.竟然會把剪髮刀拿去亂剪紙.嘿嘿.果然人的專業是要維持的.像Magrit老師對於布簡的堅持一樣(929買髮剪剪短頭髮 好像去外面剪的一樣滿意而且更加開心)

9/20 取回暑假之前的手工作品羊毛餐墊。

9/21 退還手工咖啡磨豆機,因為原來那天晴早就有送我。只是因為我沒有使用而忘記它的存在。加買了餐盤與手持三明治盤。

今天聽到蘋團長說我是否對不好相處的母親生氣,原來之前(但不是今天)跟媽咪講話方式讓她認為我很生氣。果然是晴提醒我的shouting模式。

另外今天晴提醒我怎麼在音樂上好像退回生手的模樣。蘋團長認為簡直說出她的心聲(這可能是我自己講的就跟老媽一樣啊!)

高檔鐵觀音開箱,蠻不錯喝的哩!

927  今天的領悟:好好地慢慢地進行,不以大眾標準/高標準期待自己就好。水平以下也沒關係,接受自己有笨拙的有聰慧的,兩者都接受都欣然地認識自己。給自己極大的愛,溫柔與耐心。接受自己比別人笨,但也承認自己比別人聰明。 (像那位陪伴早發性失智的老婆12年的罹癌先生他們全家人包括孫子寫了兩位外婆,寫到最好的一帖良藥就是溫柔) 

現在的我竟然越來越不勉強自己了.好高興送自己的大禮物啊!

928 練團時時常覺得自己很笨,甚至笨到想哭。那種深深的挫折感或者停滯不前的挫敗無法勉強自己。然而我現在知道如果我喜歡的想繼續的事,就不要擔心自己笨。我可以慢慢地進展!給自己極大的愛,溫柔與耐心。

929(八月二十 辛酉月甲子日) 買了髮剪(號稱日本)真正地剪髮,這次一定要好好地保護髮剪。也買了新的灌腸袋(杏一200元)。也買了小瓶的指甲油(淡紫色台灣製)今天開擦。還在明德素食以1口或者5口吃下一個蔬菜捲。以及寫很小的字。非常開心的一天。早晨也自製南瓜煎餅pumpkin pancakes。

現在寫著寫著回顧突然感覺自己好像升級了。整個升級了!

930 (八月二十一 辛酉月乙丑日) 早上美好,巳時回電Jacky有錯愕。感覺像工具。然後下午未時看到訊息來電也是感覺負荷。買東西也是多少有負荷。然後去北宜路兜風闖一個沒看到的紅燈違規。

今天感覺有種倒楣感,才說升級,挑戰就接二連三,到晚上還有淚要流。這世界怎麼了?我的生活怎麼了?我不是過得蠻好的嗎?整個能量卻是......。

但也解決了。感謝地主張太太與輝哥幫忙鋸掉倒榻的竹子已取走。但我們也真的不會處理。感謝她們的協助。

我也答應了Jacky囉!已經安排好下週六。生活富裕業績也很好卻在嫌自己跟不上時代的單身將60歲女有異性好友。不知道課題是甚麼又要引發我的甚麼功課與反省。

請問老天高我,我今年可以停了,嗯!

1001 紀錄 514咖啡機開箱 921 磨豆機開箱

1006  第5個命盤諮詢有約 收費600元(6/19 *2  7/4 *1 9/8*1 10/6*1 共5個3000元)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生活實驗 七○一   妳拉著我的手, 帶我去看一樣東西, 是有柔軟彩虹毛的小羊駝, 柔軟到,想要抱著睡覺。 我告訴妳等聖誕節。 (如果到時候還是一樣喜歡) 妳瞬間想要的感覺,可以用時間沖淡。媽麻恭喜妳,妳已經及格了。 我們可以開始一起逛街♥♥♥♥♥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應該會覺得這種書都在鬼扯吧! [禮物]這本書的簡介是這麼寫的:   《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他說,世上有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會讓他的人生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可是這個禮物,只有他自己才找得到。
    Thumbnail
    本文描述了2023年東京裡物語工廠東京組的第二期招生前後的運作情形,並分享了工作坊的內容擬定、引導師工作、招生過程中的挑戰以及學員構成與團體氛圍。作者也描述了畢業計畫的情況,並介紹了一些學員的計畫案例及簡評。文章最後講述了最終發表會後的感受和裡物語工場東京組一期生的畢業以後的狀況。
    Thumbnail
    在這本書裡,作者用簡單的話語描述著細膩的情感,「我想成為一個能感受到他人痛苦的人」她這樣說道。
    Thumbnail
    柯文哲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在野整合方案提出回應。柯文哲表示仍堅持以全民調的方式,由民意來決定在野陣營的總統候選人。如果果在統計誤差範圍內,即使他贏,也會禮讓給國民黨。柯文哲指出,他參選總統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勝選,更重要的是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他認為,只有全民調才能真正反映民意,選出在野陣營最強的組合。
    Thumbnail
    德內ㄦ愛心文具助學每年持續的進行著, 這除了能鼓勵孩子們學習外、也是德內ㄦ補足學雜費的一種方式。 而隨著服務對象的擴增需求擴大,漸漸的我們也增加了寄送愛心物資的頻率。 德內儿今年第一批的文具學習用品, 在志工們細心的整理幫忙之下順利完成貼標及裝箱了!
    Thumbnail
    “唉!这一天天的!不是黄沙就是雾霾!今儿可算聚齐了,京春三忒:狂风黄沙加柳絮!奶奶个腿儿!这哪儿还敢出去呀!出去当人肉净化器呀?!跟家看了一天的电视。中午多吃了点。晚上不饿。好着呢。放心哈。” 丁老太太被儿子的电话吵醒,从沙发上费劲的爬起来。电视机仍在自顾自地播放着。眯着前看的电
    Thumbnail
    11月中,感謝企業夥伴(作伴)尚蒂有限公司主動聯繫德內儿,希望在冷冷的天準備一些禮物送給偏鄉的孩子。而這批特別的禮物是精心客製而成的。每個小盒子裡都裝著印有孩子姓名的不鏽鋼碗、一組餐具以及可愛的防水姓名貼紙。 聖誕佳節前夕,我們將這批愛心親送到了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梅園國小。梅園國小是教育部歸類為「極
    Thumbnail
     無論是平日或特殊節日,一提到「禮物」,人們直覺就會聯想到「歡樂、幸福」。尤其是在生日、紀念日、耶誕節的時候,更是充滿送禮物與交換禮物的活動。究竟,該怎麼挑禮物呢?  在大約二十年前,美國學者研究禮物的意涵發現,在當時的社會中,禮物某種程度上是一種為了利益而交換、互惠彼此的工具。然而經由研究探討美國
    Thumbnail
    有天,孟穎提早進了教室,而她在篠蕙的抽屜看到了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生活實驗 七○一   妳拉著我的手, 帶我去看一樣東西, 是有柔軟彩虹毛的小羊駝, 柔軟到,想要抱著睡覺。 我告訴妳等聖誕節。 (如果到時候還是一樣喜歡) 妳瞬間想要的感覺,可以用時間沖淡。媽麻恭喜妳,妳已經及格了。 我們可以開始一起逛街♥♥♥♥♥
    如果是十年前的我應該會覺得這種書都在鬼扯吧! [禮物]這本書的簡介是這麼寫的:   《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他說,世上有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會讓他的人生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可是這個禮物,只有他自己才找得到。
    Thumbnail
    本文描述了2023年東京裡物語工廠東京組的第二期招生前後的運作情形,並分享了工作坊的內容擬定、引導師工作、招生過程中的挑戰以及學員構成與團體氛圍。作者也描述了畢業計畫的情況,並介紹了一些學員的計畫案例及簡評。文章最後講述了最終發表會後的感受和裡物語工場東京組一期生的畢業以後的狀況。
    Thumbnail
    在這本書裡,作者用簡單的話語描述著細膩的情感,「我想成為一個能感受到他人痛苦的人」她這樣說道。
    Thumbnail
    柯文哲針對國民黨提出的在野整合方案提出回應。柯文哲表示仍堅持以全民調的方式,由民意來決定在野陣營的總統候選人。如果果在統計誤差範圍內,即使他贏,也會禮讓給國民黨。柯文哲指出,他參選總統的目的不僅是為了勝選,更重要的是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他認為,只有全民調才能真正反映民意,選出在野陣營最強的組合。
    Thumbnail
    德內ㄦ愛心文具助學每年持續的進行著, 這除了能鼓勵孩子們學習外、也是德內ㄦ補足學雜費的一種方式。 而隨著服務對象的擴增需求擴大,漸漸的我們也增加了寄送愛心物資的頻率。 德內儿今年第一批的文具學習用品, 在志工們細心的整理幫忙之下順利完成貼標及裝箱了!
    Thumbnail
    “唉!这一天天的!不是黄沙就是雾霾!今儿可算聚齐了,京春三忒:狂风黄沙加柳絮!奶奶个腿儿!这哪儿还敢出去呀!出去当人肉净化器呀?!跟家看了一天的电视。中午多吃了点。晚上不饿。好着呢。放心哈。” 丁老太太被儿子的电话吵醒,从沙发上费劲的爬起来。电视机仍在自顾自地播放着。眯着前看的电
    Thumbnail
    11月中,感謝企業夥伴(作伴)尚蒂有限公司主動聯繫德內儿,希望在冷冷的天準備一些禮物送給偏鄉的孩子。而這批特別的禮物是精心客製而成的。每個小盒子裡都裝著印有孩子姓名的不鏽鋼碗、一組餐具以及可愛的防水姓名貼紙。 聖誕佳節前夕,我們將這批愛心親送到了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梅園國小。梅園國小是教育部歸類為「極
    Thumbnail
     無論是平日或特殊節日,一提到「禮物」,人們直覺就會聯想到「歡樂、幸福」。尤其是在生日、紀念日、耶誕節的時候,更是充滿送禮物與交換禮物的活動。究竟,該怎麼挑禮物呢?  在大約二十年前,美國學者研究禮物的意涵發現,在當時的社會中,禮物某種程度上是一種為了利益而交換、互惠彼此的工具。然而經由研究探討美國
    Thumbnail
    有天,孟穎提早進了教室,而她在篠蕙的抽屜看到了包裝精美的禮物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