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我想到妳;化為千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怪我想到妳...原來妳已經離開塵世,回到天家。在社大工作認識的可愛志工,投緣,而曾兩個人聚餐。告訴我上社大的課是交到一兩個朋友的要訣。剛好跟妳很熟的烏克麗麗老師我認識的朋友打電話說,今天妳告別式。

1954年10月13日~2018年3月5日。2016年1月種菜返家車禍昏迷,後來醒後腦傷不認識人,進入護理之家,今年農曆春節年後昏迷,舒服地離開人間。臨終前兩年間車禍治療護理。

我想妳活得很盡興。學新東西交新朋友,還有堅強的宗教信仰。喜歡煮好吃的東西,招待菜友。

 

化為千風

化為千風

請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

因為我不在那裡,沒有沉睡不醒。

化為千風,我已化為千縷微風,

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

到了秋天化為陽光,照耀田間;

到了冬天化為白雪,猶如鑽石閃爍。

清晨時化為飛鳥,輕聲喚醒妳;

夜晚時化作星辰,默默守護妳。

請不要在我的墓前哭泣,因為我沒有離開人間,

就像千縷微風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

在無限寬廣的天空翱翔。

https://youtu.be/jcRBtTtP9f8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航網紅機長堅持不蹭新航亂流事件流量!難怪我那麼喜歡他那麼尊敬他!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新航網紅機長不想蹭新航亂流事件的流量! 難怪我那麼喜歡他! 事主SQ321班機的機長是他的朋友! 光是不想蹭流量和保護朋友這兩點! 這位新航網紅機長就值得我尊敬! 我真的沒有喜歡錯人!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2
    原來我也是INFP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看到好幾次有人在討論16型人格 什麼I人啊 E人啊 但我都沒什麼認真在注意 剛剛又看到唐綺陽的IG講到自己是明明是社恐I人 卻偽裝成很會社交的E人 直覺覺得"這不就我嗎?" 馬上就估狗找一下連結來測 果不其然 對啊她講的那種狀況就是我耶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 https://ww
    avatar
    pyl1128
    2024-04-23
    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露營—難怪那麼多人喜歡長濱 意外的旅行讓我們抵達長濱真柄,得到滿滿的收穫和能量。放假應該就是要把被掏空的感官找回來,真柄就是那個只要一個晚上就能療癒我的聖地。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4-04-01
    華航宣布所有員工加薪兩千元!難怪我會那麼支持華航!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華航在2023年8月10日那天! 宣布所有員工9月起加薪2000元! 華航真的是良心企業! 難怪我會那麼支持華航! 我是華航鐵粉! 看到幫員工加薪! 這下我又更愛華航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12
    難怪會窮窮人 難怪會窮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1-18
    重男輕女的怪物沒有生日快樂44年前您賣掉屏東的透天住家,搬過來台中租別人家的透天3樓,一家四口寄離人下擠在一個小房間,和別人共用浴室,母親不開心就離家出走到阿姨家住,您牽著我和筱妹的手站在頂樓的女兒牆上要往下跳。
    Thumbnail
    avatar
    哇係賴筱姊
    2022-11-15
    【評價】《愛與怪物》也許面對現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愛與怪物》的故事核心主要想傳達當人在面對恐懼時,大多會先選擇逃離、躲在舒適圈,而不是正面突擊。縱使遠離挑戰能換來相對安逸的生活,但也將失去人生發光發熱的機會。例如劇中喬爾說到:「我走過140公里,才發現我在地底下七年以來所錯過的一直都在我的上方,而且它棒透了。」有些人選擇避開怪物生活在碉堡中,這個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1-08
    第十六章 難怪稱她為「partner」, 原來他早有「預謀」自從上了交友網站 , Josephine一直都沒有積極的回應網站上介紹的「速配」人選。 一方面是因為忙著工作,一方面則是覺得平時不認真的時候, 不錯的人選好像並不少; 但一旦認真比較之後, 就覺得每個人都似乎少一點這個那個的, 不能滿足Josephine的要求 轉眼秋葉紅了。 ──還真讓她猜對了?
    avatar
    采憶cyw
    2022-03-18
    第四章 難怪媽媽以前就提過:男人越老越要防!(1989 西雅圖) (原來就在湖邊) Edward停好了車,環視了周遭一圈,走進一間佈置簡單雅緻的碼頭小屋,心想自己怎麼一直沒留意到這間café? 不過說實話,近兩年來,他出差國外的次數可能都比回來Kirkland――這個他移民最初落腳的城市――還多得多,工作太忙,還需要偶爾回英國老家看看,時間總
    avatar
    采憶cyw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