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的約會指南】03_林仁廷心理師的社會心理講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查榮格的資料發現到的"林仁廷心理師的社會心理講義"順便貼起來給男生參考:【給男生的約會指南】03「一個好的愛愛流程」

http://sn094545.pixnet.net/blog/post/379857424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兔圈認為《要久久愛》是女生送給男生的一封情書《要久久愛》原名199愛,諧音1992,劇中男主是美術生,女主喜歡鯨魚、路飛,女主的偶像是孫燕姿
    Thumbnail
    avatar
    辰月
    2024-05-26
    南聲讀後|《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柳慶鉉、兪秀珍;游芯歆 譯零工經濟幫助人們在空餘時段能投回生產市場,以兼職的方式填補收入。主打上班時間任你選,工作量任你挑的特色,聽起來好像很自由,特別是對於想要打工的學生,把孩子送去上課後空閒下來的家庭主婦/夫,正職以外必須額外掙錢的人們更是具有吸引力。 放眼所見,路上送餐的送物品的送人的外送員們顯示我們此刻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1-24
    【女生給女生的】色色語音:給妳買了新玩具 [R18][ASMR][舌吻][吞口水][疼愛][聽話][情趣][親親]妳躺在床上,全身的衣物已經被我脫光,新買的震動小玩具正在吸著妳的陰蒂...酥麻的讓妳忍不住呻吟,這時候我的手也玩弄起妳的乳頭...「乖,嘴巴張開喔...舌頭給我伸出來...」嗯...我到底錄了什麼...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錄製,給女生聽的色色語音!ASMR、情侶、愛愛、情趣玩具、震動、舌吻、疼愛、親親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17
    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占卜:他寫那句話是給那女生的嗎 . 占卜人: 一個男生。 . 現況和問題: 我喜歡某女生, 但我有一個朋友似乎好像也喜歡她, 我不敢問他是否也喜歡那女生, 他最近在 IG 留了一小段話, 我想問那小段話是指那女生嗎? 因為看起來非常像。 . 占卜: 杖騎逆,戰車正,杖七逆,杯王逆 . 解答: 杯王,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04
    寫給:單純、沒什麼跟男生來往經驗的女性看我們來介紹一下大男人主義,以下僅供參考,只是一部分可能有的現象而已。每個人的個性特質都有不一樣的狀態,也有女性有這些特徵。 大男人主義,通常展現出以下特質,可以分辨 控制慾強 解釋:大男人主義的男性傾向於控制女性的行為和選擇,不願意聽取她們的意見或感受。 舉例:男性限制女性的外出、打扮和社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1
    給母胎單身的男生建議1. 培養自信:自信的男人是無法被拒絕的。保持微笑並展現自信的姿態,讓女生感到你是一個有趣並自信的人。 2. 善於溝通:學會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並傾聽對方的想法。交談時可以通過肢體語言和眼神交流來加深感情。 3. 有趣並樂觀:幽默感和積極性會讓女生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通過分享趣事、笑話或輕鬆
    Thumbnail
    avatar
    李智華
    2023-03-03
    給職場新鮮人的話 厚植「實力」 機會來時才能發光發亮 如果想在職場上「發光發熱」,你必須「準備好」;你具備愈多能力與能耐,在老闆需要之時發揮,不必爭功強搶,自然而然就會「被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12-03
    給一樣會過度在意別人評價的你,辛苦了,歡迎入內。你會覺得自己太容易受他人評價影響而想要改變嗎? 雖然曾經重複提醒自己不要被影響,卻還是忍不住冀望他人的讚賞嗎? 甚至開始覺得自己在乎別人的評價和期望受到讚美是很糟糕的事嗎? 曾經我也是這樣。 我想分享一下如何人們可以善用評價讓自己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2-09-03
    給香港人的信#1 台灣人參與六四維園燭光晚會的覺醒小時候初次見識到社運,是1989的六四事件,雖然那時還是懞懞懂懂⋯ 然後就一直生活在自由民主,甚或安逸無知的空氣中,直到大學去了一趟香港,和香港同學一起到維園感受六四紀念晚會的強烈氣場,才意識到原來只有徹底失去,才會驚覺警惕⋯ 中共極權的魔手,正無孔不入地滲透到全世界!台灣亦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