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e的瑜伽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30(週一)展開第一堂教學。應Sindy所邀。第一堂課帶了很多動作。但只有45分鐘。頗有效果。我還在教學後繼續研究操作備課瑜珈共3小時。讓晴精神變好。

11/6(週一)本日主題是呼吸。結合呼吸至踵與部分拉筋時的膽經脾經胃經敲打。突然晴跟我都感覺我有教學天分。1小時15分鐘。這一堂是放鬆與身體大地連結。

然後她開始跟家人宣傳,說我可以收費開課要我開價碼。一談到價碼,我暫時不知道要說甚麼。還是先研究教學囉!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promise秒殺IELTS生字promising、demise、compromise、uncompromising用字根、拆字、口訣及搭配Cambridge IELTS(劍橋雅思)正式考題佐證英文生字的正確用法,能幫助華人考生跳脫中文思考框架,精準學會學術英文的正確表達方法。
    avatar
    Jenny Hsu
    2024-04-21
    Denis Villeneuve 和哥吉拉如何給好萊塢掌嘴▌Denis Villeneuve 和哥吉拉如何給好萊塢掌嘴 ▌ #葉郎每日讀報 20240205 「來人,掌嘴!」 正在宣傳新作的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和演員 Issa Rae 上週不約而同地公開發言教訓了好萊塢。加上娛樂媒體 Cinemablend 正好訪問了一些美國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4-02-05
    DeniseC.’s Beauty Academy [美甲課程]DeniseC.’s Beauty Academy 擁有多年開辦美容課程經驗。每位在校教授的老師均具有專業資格,資歷深厚、獲獎無數,並有多年教學經驗!為了讓學員獲得更新更全面的知識,DeniseC.於早年已經常邀請不同國家的專家老師到港為學員教授最頂尖技術,讓學員走近國際級水平。除此之外,本學院還會
    Thumbnail
    avatar
    Ronnie Lau
    2023-12-20
    解決 SSH 無法登入 Google Compute Engine VM 出現 Permission deniedGoogle Cloud Engine VM 有點問題, OS 是 Debian 7 ,我要進去查看問題在哪邊,用 gcloud compute ssh 指令 SSH 進去,不過卻跳出 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的錯誤,經過一番排查終於解決 SSH 無法登入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瘋人院院長
    2023-11-11
    Teach People Not Pose - 呼吸與療癒瑜伽教我的幾件事呼吸有對錯嗎?看你在什麼狀態層次討論。 以學生實例當例子,如果學生相對處在正常的狀態,那我們可能會利用呼吸擺位,甚至肌肉的啟動來直接間接調整動作,這些都是常見的技巧。 但,如果學生現在已經處於超高張力,神經系統交感過度旺盛,這時候過多的"正確"呼吸,反而會變成一種壓力。 以筋膜的理論來說,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3-10-11
    [自瑜瑜人的瑜伽老師 EP9] 關於意義 人生的意義來自可以做: ✅你享受的事 ✅你擅長的事 ✅世界需要的事 ✅別人會付錢請你做的事 但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可以擁有全部,有時候就是自己的選擇。 回想轉職過後,很多朋友問我的心路歷程,跟怎麼敢做這種轉換。 之前的我就是一個科學園區工程師,年薪百萬大致上不是什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0
    [自瑜瑜人的瑜伽老師 EP8] 關於瑜伽教學雖然我教瑜伽課,但很多時候我都說我是教動作的,因為我覺得瑜伽好難被定義,有的人在教瑜伽但行為好像不那麼瑜伽,有的人没教瑜伽但行為還滿瑜伽的,而我比較在意教出去的東西對學生有沒有幫助,符不符合瑜伽傳統的形象没那麼重要。 最近在上Jason Crandell的Sequencing課程,但其中他對瑜伽教學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0
    [自瑜瑜人的瑜伽老師 EP7] 體位法 與 瑜伽先轉錄一段達賴喇嘛的訪談逐字稿。 瑜伽中的結合 問:我想問您,我想做瑜伽訓練的教學,結合瑜伽與吐納。我想問您,這會有幫助嗎?還有哪些重要的內容,是您覺得必需要包含在內的?這堂短暫的課程裡,哲學的部分只能有三十分鐘,哪些是應涵蓋的重要內容? 答:現今的瑜伽是指身體運動,還有吐納的控制,這是印度教跟佛教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0
    [自瑜瑜人的瑜伽老師 EP6] 無止境的吃土之路?說到又愛又恨的研習,通常瑜伽老師的OS也許會是這樣的: 「我是菜鳥,都沒經驗,是不是要趕快猛上研習跟上潮流呢?但當算了明年要花多少錢後,心中一糾,想想又要吃土啦。哼哼,證照多又不代表什麼。但最後可能還是不爭氣的報名了。」 上完後,比較好的狀況是,內容滿好的,老師也教得滿好的,但如何反應在自己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0
    [自瑜瑜人的瑜伽老師 EP5] 怎樣叫很瑜伽?「Not yoga? No problem.」 但要先說我喜歡瑜伽的一切,以下也只是一個瑜伽菜鳥的心得而已😂 之前一直在思考,瑜伽到底是什麼?怎樣叫很瑜伽?假設我今天退100步就一直練體位法到底瑜伽不瑜伽(最經典的討論題ㄓㄢ\ㄨㄣ/)。 這個問題可能每個資深老師都有不同答案跟見解,但我今天想換個角
    Thumbnail
    avatar
    阿肯師的瑜伽隨記 (Ken)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