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__書房的榻榻米瑜珈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4點多自動醒來,真的又是免鬧鐘的睡到自然醒。而且比那些天更早耶。真奇妙!

在床上稍微做點瑜珈後起床。其實感覺是自然的身體伸展與收縮,只是加上阿育吠陀與哈達瑜珈的知識建構。

倒是夢中頗為血腥。父親與一位朋友都接連去世,夢中是錯愕的。前幾天則是夢見那位朋友喉中出血(他愛抽菸)。跟這位朋友並不常聯絡。最近也沒有特別理由就夢到他。除了今天是父親節,他是兩個女兒的爸爸。我們家是兩倍的女兒。夢中也有母親,仍與我同住。但空間沒有很大,且有兩個。由於我並沒有想記住,所以有些細節忘了。

 

有感覺到喉嚨痰少了,繼續實驗Mudras。不過醒來後,喉嚨痰液又出現。發現身體的水如果適度分布,不就是關節潤滑而喉不會有痰,小腿不會水腫,後者最近七天都沒有出現。搬運啊!

也發現流汗。如果可能,今天稍微整理一下,就搬回原來房間睡覺。雖然書房的榻榻米頗有瑜珈墊的感覺,哈哈。也很適合做肩立式。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交換學校準備日記 PART 3-準備個人簡歷 & 讀書計畫這絕對是申請時的大大大工程,雖然不難但很麻煩呀 前言:由於輔大審查的機制是:「50% 在校歷年平均成績」與「50% 語言能力」,所以準備備審上我並沒有太大的壓力(但若積分相同,就會採納書審成績嘍!),網路上有非常非常多優秀學長姊的參考,這邊供各位看看就好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4-05-02
    招財小祕方:書寫感恩日記分享招財小祕方:書寫感恩日記,每天寫下3-5件值得感恩的事情,幫助跳脫思考慣性,擴大視野,提升頻率,吸引好運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喂喂喂,維薇小姐在家嗎?
    2024-02-13
    關於透過書籍擴大認知-我的創業小日記D53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3天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回家時間 趁這次回家,趕緊蹭一波圖書館資源 把平時想借,但埔里借不到的書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31
    ▫️閱書▫️小刺蝟的心情研究日記●用最簡單、可愛的方式,開始「社會情緒學習」(Social Emotional Learning)吧!   SEL是全球近年最紅的教育趨勢,它從「自我覺察/了解自己」出發,進而幫助我們管理自我情緒,培養出社會覺察力與人際技巧,懂得與社會/外界良好互動與合作,做出負責任的決定。不只學生,大人也該開始S
    Thumbnail
    avatar
    玖遠閱書
    2023-08-13
    關於輸出和輸入-我的創業小日記D18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8天 今天是個瘋狂輸出的一天 早上收到需求馬上在下午前寫完文章 晚上也接著在FB寫了另一篇短文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7-28
    讀書別記14--讀<蚊子博士連日清-抗瘧大師的傳奇一生>小記夏天到了,蚊子漸增。我們就來談談一位臺灣的蚊子專家--[連日清]先生。他一生致力於病媒昆蟲的研究與防治,共發現了31種蚊子,不僅功在台灣,也對全世界人類貢獻厥偉。昆蟲學者[朱耀沂]說「台灣的衛生昆蟲學是在[連]博士之努力、領導下,才有今天的成就。」他已於去年以95高齡去世,誠為值得我們懷念與崇敬的臺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3-05-11
    【小日記】記龍鳳古書町結束營業舊的東西如玩具,或是書,對我而言都擁有一股魔力,如胡迪修補過後更顯強壯的手臂。 在我心裡,二手書店不只是價格便宜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天涯草
    2023-04-16
    小日記題目(葡萄姐姐出題)小日記 1.關於自己,讓人很意外的點是? 2.身為資深學姐,給學弟妹的建議是? 3.成為一個好朋友,需要什麼條件? 4.假如你是馬鈴薯,你希望被做成什麼料理? 5.想和哪一位名人共進晚餐? 6.如果人生有多出的一天,你想做什麼? 7.心中嚮往的職業? 8.最怕自己成為怎樣的大人? 9.告白信 10
    avatar
    安咕醬
    2022-06-07